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四十七章 引诱成功

一百四十七章 引诱成功

"是,小的这就去联系那接头人。"

说完,帕克赶紧走去拿起电话虫拨打了一个被他铭记于心的号码。

嘟噜噜...

嘟噜噜...

咔嚓...

"喂,我是多力,你是哪位,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很快,电话虫被接通了,对面传来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向他询问道。

"您好,多力男爵,在下是卢卡斯船长大人手下的参谋帕克,我们卢卡斯海贼船有要事要找您,请问您有空吗?"

帕克没有向他透露卢卡斯已经被杀掉的消息,还借此想引诱他们出来。

"卢卡斯手下?哦!我记起来了,你是那位经常跟随在他身边拍他马屁的那家伙吧,我们见过几次,怎么有什么要紧的事情要约我出来的,还有这次怎么不是卢卡斯他自己亲自打来的,难道他出事了吗?"

电话虫里的多力男爵想了想方才记起帕克的印象,毫不留情地说出他之前那卑躬屈膝的掐媚模样,也没在意对方的反应会如何。

"额...呵呵呵,瞧您说的,我是那个跟着卢卡斯大人和您进行过几次贸易的下属,今天这次卢卡斯大人因为战斗的缘故还在养伤,所以派我向您谈一笔大买卖,看您有没有这个意向。"

虽然被多力不留情面地指出他以前所做的令人不耻的事情,但帕克也能忍住自己的怒火,继续用他那恭敬礼貌的话说着。

"哦!!大买卖?!有什么样的大买卖能够惊动我的,说来听听。"

对面多力被帕克所说的大买卖钓起了兴趣问道。

"这笔买卖自然不会令您失望,相信刚才在下已经对您说过了吧,卢卡斯船长因为一场战斗而无法向您亲自通话的缘故,就是因为这个事情,

就在不久前,我们卢卡斯海贼团遇到了最近大海上广为流传的洛辰海贼团并与其展开激烈的对战,最后卢卡斯船长在激烈的交战中击败了对方,将整个洛辰海贼团俘获,

而他自己也因为战斗受伤的缘故不能过来,托我们将那群海贼带来向您谈谈买卖交易的事情,如何,这笔买卖能够令多力男爵您出马赶过来这里完成交易吗?"

帕克连气都不喘一下,将这件事情的经过和结果都大概向他述说了一遍,之后才吊着他的兴趣反问道。

"等等,你说的话透露的信息量有点多,先让我捋一捋,你们说那个最近在海上疯传热议的洛辰海贼团被你们给打败并俘获了?而且现在还想过来与我谈这笔交易是吧!!"

电话虫对面,多力男爵在帕克讲述完这番话之后似乎被惊讶到了,先是开口停一下让他仔细想想,接着才带着无比震惊的语气问道。

"不错,正是那伙在报纸上刊论热议的人物,悬赏金2亿贝利的渎神者洛辰以及悬赏5千万的叛逆上校凯瑟琳两人,现已在我们手中,船长叫我来向您谈谈这笔买卖,看您是否有意愿接手此货。"

帕克洋洋自得地讲述道,似乎是自己亲手抓获般那样兴高采烈。

...

"...为什么?!"

在沉默了一段时间之后,电话虫里多力的声音再度响起,带着十分疑惑的语气问道。

"诶!!多力男爵你在说什么啊?什么为什么?"

帕克似乎听不懂他说的意思,再次向他问明道。

"我说的是,既然他们已经被你们俘获了,又为何不去向海军领取那笔丰厚的奖励,还要来跟我谈买卖,你们有什么阴谋不成?"

这时,他的声音再次回响而来,并带着质疑与不解的语气讲道。

"额...当然没有任何阴谋了,我们只不过是不相信海军那些人罢了,而且凭我们的实力过去海军本部那边领赏恐怕根本就无法走出马林福多半步吧,就这么简单的问题而已,难道多力男爵您还担心我们会借此坑害您不成?!"

听到多力对他们的质疑,帕克也被吓得不轻,额头冒着冷汗,用手擦了擦头上的汗水道。

"是吗?原来如此,我知道了..."

听到帕克这么一说,多力也似乎想起了他们和海军之间的实力悬殊,就这样抓着他们两个跑去向海军领赏的话,恐怕会被吃得连渣都不剩,

所以才会想到用他们来和自己交易借其背后的势力来解决此事,这才有些相信他的话道。

"嗯,多力男爵既然您已经没有了疑惑,那么我们的交易是否可以进行下去了?!"

帕克在这时又适时提起交易买卖的这件事,问他道。

"可以..."

"如果您不愿意的话,我们会跟其他人联络...

嗯!嗯??请问您刚才说了什么?"

帕克见他还没有回应,原本以为他不准备继续交易的,刚说了一些似在刺激他买卖欲望的话,却听见了他居然同意继续进行交易的事宜,生怕自己的耳朵听错了,连忙问道。

"我说可以,我们之间的交易在原地方进行,你应该还记得吧?!"

对面多力男爵也没在意他的态度,因为这件事对他影响十分重大,在整理了一下衣着语态之后,又再次优雅而礼貌地回答道。

"是是是,小的并没有忘记那个地方,我们这就就带他们过去,请问您几时过来?!"

帕克表情十分激动,语句有些断断续续地讲道。

"没忘了就好,稍后我会带着其他几名大商人过去,你们在那等一下..."

多力这时的声音也有些急切,对面传来了一阵仓促的脚步声,道。

"嗯,我们会在那儿恭候您的大驾,那没事我们挂了,等会再见,多力男爵..."

咔嚓...

"耶!!终于成功了,在下我们的任务就完成了..."

忍着喜悦的心情挂断了电话虫,帕克终于忍不住向那群海贼道喜道。

"嗯,真的是太好了,这样我们的任务就算是完成了吧,洛辰大人?!"

帕克步伐轻巧走近洛辰身边,小声向他询问道。

"嗯,这次还算是可以,算你们通过了..."

洛辰点点头对他之前的表现表示认可道。

"那么,请问...?!"

帕克再次恭敬地请示着他之前说过的话,道。

"嗯,你们算自由了...不过..."

"太好了!!"

洛辰话还没说完,那群海贼就争先庆贺起来,让洛辰也不禁咳了几声提醒道。

"咳咳,我话还没说完呢,你们现在可以算是自由之身,但却还要陪我们去那交易的地方之后才解放。"

"..."

被他这么一说,这个场地的声音顿时间下然一止。

"嗯!!嘿嘿,那是当然,小的这就带您过去,请您跟我来吧..."

帕克也不由得呵呵笑道走上前来向他们引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