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四十九章 入局

一百四十九章 入局

咦嘘嘘...

马车经过一小段时间的奔驰,终于来到了约定的地点。

哒...

哒...

哒...

多力率先带头下了马车往四处张望着,却没有看见卢卡斯海贼团的半点影子。

"怎么回事,那些人在哪呢?你不会在欺骗我们吧,多力男爵?"

塔克拉玛也紧接着下了马车,将目光往四周围打量了一下,同样没有发现多力所说的卢卡斯海贼团的踪迹,于是目光不善地盯着他开口说道。

"额...怎...怎么会,在下怎么敢欺骗您呢?可能是他们还没赶到吧,还请特使您再稍等一会,也许待会儿他们就赶过来了!!"

被塔克拉玛那凶恶的眼神一盯,多力身子猛地一颤,随即哆哆嗦嗦地讲道。

"哼,那我就听你的再等一下,如果到时候他们还没有出现的话,你知道后果该怎么样了吧!!"

塔克拉玛见他们赶过来也一点过赶的情况,于是稍微轻信了他的话,但同时也放出了狠话,让多力心中无比地惊恐。

"哼,多力男爵,你这就不地道了,骗了我们就算了,还想欺瞒卡洛斯大人的特使塔克拉玛大人,你的心思是不是太过放肆了!!"

其他几位贵族抓住这个机会,向他下落脚石,试图激起塔克拉玛对他的反感与怒火。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用你来操心,菲利顿男爵,现在他们还没赶过来呢,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地希望我被大人处罚,或者说是卡洛斯大人都感兴趣的交易泡汤吗?"

多力对那走出来对他指指点点的菲利顿没有任何好感,本来他们就是积怨已久的对手,而这次他也根本没有邀请其过来这里,到这儿只不过是他动了心思想看看有什么利益可图罢了,

此刻面对他的质疑声,多力没有对其抱有基本的礼仪向他恭敬地回答,冷然道。

"你,你这是什么态度我只不过是想问你是不是在欺瞒卡洛斯大人,你还敢转移话题扯到我身上来,你说你是何居心?!"

被多力这样反问,菲利顿也不禁动怒,举起手指向他大声质问道。

"好了好了,多力和菲利顿你们也消停一下吧,卢卡斯海贼团是否会真的赶过来,我们等一下就知道了,不必在此争论,影响众人的感情,而且特使大人还在这儿,就不要再劳烦他亲**手此事了!!"

这时,两人的争吵似乎有愈演愈烈的态势,让其他爵士对望了一眼,齐齐向后退下,将前方留待二人,抱有看热闹的心思看着两人,就连塔克拉玛的心绪似乎也被牵动了,将目光看向这边,而在所有人中爵位最高的波克子爵见状也站了出来赶紧制止道。

两人用各自那充满了仇怨的目光对视了一眼,然后各自哼的一声回过头不再理会对方,一触即发的战火也在萌芽之时被他们克制熄灭掉。

一时间,场面再度陷入胶着沉默之中,不知过了多久,就在塔克拉玛等得实在是不耐烦准备回去之时,一道掐媚的奉承之声传入众人耳中,令他们为之一抖,皆眼神露出欣喜的神色看向那边,声音传出的位置。

"大人,到了,就在这里,我们卢卡斯海贼团和那些奴隶商人交易的地方,不知道现在那些人到了没有..."

帕克的声音响起,他走在洛辰等人面前一边为其指引方向,一边为他详细地解说着,过了一会儿他们终于赶到了目的地,在看到那熟悉的景物之时,帕克也掩饰不住心中的欣喜,用手伸出指向多力他们这边,激动地说道。

"是吗?就是这里了吧,不过看来对方比我们还要来得快,似乎都已经等不及了吧..."

洛辰看向那边,悄然地开启见闻色感知到对面的情况,将所有到场的人数都掌握清楚,嘴角轻轻一扬,对他们神秘地讲道。

"什么?多力男爵他们已经过来了?那还真是不得了呢,要知道以往可都是我们卢卡斯海贼团在等候那些人,哪怕是船长他本人也不例外,今天这次竟然能够让他们这群逐利的大商贩赶来,看来这次的消息对他们来说都不小呢?"

因为他们站在小丘对面,所以无法看到对方,而听到洛辰说那些人早已赶到的信息,使帕克这个跟在卢卡斯身后与他们交易已久的人都没有出现过这般情况,惊叹道。

"呵呵呵,是啊,而且似乎还惊动一位大人物,连得力干将都指派过来接应这单买卖...

呵呵真是太有意思了,走吧,让我们去见见那些掌管了苏波玛奇岛大部分奴隶买卖的贵族商豪长什么模样吧..."

在见闻色的感知下,一道不弱于卢卡斯的能量影像传入脑海中,让他对这次的交易越来越感兴趣了,随口喊了那群海贼一声便直接带头走了过去。

而山丘另一面,在帕克声音传起那一刻,塔克拉玛却和那群贵族的表现不一样,只见他仔细辨析了帕克所说的话之后,瞬间警惕起来,双目凝重地盯着山丘那边。

"总算是赶来了,卢卡斯海贼团那些人,只是区区的一群不起眼的海贼而已,也敢让我们等了这么久,

不行,待会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他们,价格上也要贬低,让他们瞧瞧让我等恭候了这么长时间,要让知道谁才是这里的主人!!"

贵族这边和塔克拉玛的反应不同,只见他们先是露出了惊喜的表情,紧接着才想到以自己的身份地位居然敢让他们这些贵族老爷等他们这群大海的杂碎这么长的时间,个个在心里憋足了气,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想要对卢卡斯海贼团指责道。

"果然如洛辰大人您所说的,那群奴隶商人已经在这里等我们了,哈哈哈,让一群贵族老爷这么等老子们还真是感到有些受宠若惊啊"

帕克等站上山丘顶部向下俯视着那群人,心里感到无比的满足道。

"嗯...果然如此...看来卢卡斯他已经被打败了,洛辰海贼团吗?能力还真是不凡,不行,待会一定要告知卡洛斯大人这件事才行!"

与贵族们的关注点不同,在看到站上山丘顶部得意洋洋的海贼们那时,他就已经确定了自己的猜测,拳头在身侧黑衣边上握紧,目光凝重地望着那即将登场的洛辰等人。

"喂,帕克,你们这群海贼怎么这么慢啊,难道不知道我们已经在这里等了你们这么长的时间了吗?,真是的真以为仗着你们船长卢卡斯的威名就在这苏波玛奇岛上放肆了吗?"

多力等人根本就没看到他们所仰仗的特使以严阵以待了,仍旧以那高高在上的语气对他们指责道。

"放肆?哈哈哈哈,真是好笑啊,告诉你们吧,多力男爵你们已经被我们围捕了,乖乖束手就擒,过来乞饶大人能够饶过你们一命吧,不然...呀哈哈哈哈!!"

帕克双手叉腰狐假虎威地对他们威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