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五十章 战

一百五十章 战

"束手就擒,还想要我们向你们这群低贱的海贼投降?!

混蛋,你这家伙,你以为你是在和谁说话啊!!

喂,帕克,赶紧给我将你的船长卢卡斯叫出来,让你们看看这里到底是谁在做主!!"

听到眼前的那群海贼不仅没有按约定的将洛辰二人带来,而且还胆大包天,妄想围捕自己等人,

这让多力第一时刻想到的是他们船长卢卡斯的主意,大概是想借此引诱自己这些贵族出来,趁机抓住他们并向其敲诈勒索,让他瞬间怒了起来,举起手指指着他们大声骂道。

"船长?卢卡斯?呀哈哈哈哈,别开玩笑了,实话告诉你们吧,作出这个决定的并不是卢卡斯,而是另有其人,至于他是谁,你们这些自诩聪慧贤能的贵族老爷可以大胆的猜一猜!!"

帕克听到这群贵族还在这里仰仗着自己的身份来职责他们,不禁笑了几声,道。

"喂,你说这不是卢卡斯的注意,那他人去哪了?难道说..."

多力等人见到他们并没有被其身份吓住,心里也有些慌乱起来,但仍强忍着,维持自己贵族高高在上的作态问道。

"没错,我们原本的船长卢卡斯已经被洛辰大人打败了,而且他还得知卢卡斯同你们这群奴隶贩子有过交易,所以才会出这个主意把自己当作诱饵将你们这群贵族都引出来,然后再一网打尽。"

帕克这时也不再和他们卖关子了,自己对其说明道。

"哼我想的果然没错,我就知道那个能够从赤犬手中逃脱的超新星怎么可能被你们这群小海贼抓获,那么他现在应该也到场了吧,海贼洛辰!!"

塔克拉玛听完帕克的话之后哼的一声,肯定了自己的猜测,站出来看向帕克等人大声说道。

"当然,洛辰大人既然都出了这么个奇妙的主意,怎么可能没有到场,不过话说,你这家伙是谁啊,怎么敢直呼洛辰大人的名讳,不要命了吗?"

帕克用疑惑的眼神看了他一眼,方才点了点头回道,接着又反应过来,听清了他那对洛辰不敬的话语,严声质问他道。

"我是谁?桀哈哈哈哈,你给我听清楚了,我的名字是塔克拉玛,是卡洛斯大人麾下第三健将,悬赏金3亿3千万贝利,就你们原先的船长卢卡斯在老子面前都是任杀任宰的猪猡。

还有既然洛辰那家伙都过来了,你赶紧将他叫出来,让老子看看他到底有什么本事竟然欺瞒卡洛斯大人,还将主意打倒他身上。"

听到帕克居然不认识自己还敢如此放肆地对他质问,塔克拉玛心中也泛起了怒火,冷然道。

"哈哈哈哈,真是没想到我布局的准备将这些奴隶贩子一举灭杀的陷阱竟然还有意外收获,不用他人来叫了,我已经来了..."

塔克拉玛刚说完,一道洪亮的声音便从那些海贼身后传来,接着一名黑发年轻男子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你就是那个大海上热议的焦点人物,海贼洛辰吧!!你的胆子还真是有够大的,竟然把主意打倒卡洛斯大人身上...

识相的赶紧将他们撤出去,还有跪地向我等道歉,不然别怪老子对你不客气了..."

虽然已经被洛辰他们围剿了,但塔克拉玛并不认为他们会是自己的对手,而且也猜洛辰并不敢真的向他出手,毕竟他身后站着的可是黑暗世界的王者之一的卡洛斯大人,于是说话的语气也毫无半点尊重,道。

"诶!!本来我想着如果你现在逃走的话,我或许还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放过你,毕竟我现在和卡洛斯也没有交恶的理由,但没想到你会这么愚蠢,既然如此我便成全你,

动手吧,将那些奴隶商人一个不留地给我抓起来,如果反抗的话就杀了,还有那家伙就留给我来对付!!"

洛辰见塔克拉玛似乎仍旧没有认识到自己的处境,还如此愚蠢地放声向他挑衅,叹了一口气,接着挥手对卢卡斯海贼团说道。

"嘿嘿,遵命,洛辰大人,您就放心吧,有我们出马一定将他们一个不少地带到您面前来...

上啊!!兄弟们,洛辰大人需要我们了..."

帕克对他奉承地说道,接着直接向同伴们下令,并率先带头冲了上去。

"哦哦哦...冲啊!!"

"吼吼吼...这是是我们的强项,就看我们的吧,洛辰大人!"

海贼们在接到洛辰的指令之后像打了鸡血一样冲了上去,他们想借此向他展示其实力,说不定还有一丝可能被洛辰看着,选为同伴。

"可恶,真是一群墙头草,船长刚死就屈服于敌人的实力吗?

还有你也是,洛辰既然知道了我的身份还敢对我们动手,这事我记住了,等我回去之后一定要禀报卡洛斯大人派人将你们全部剿灭!!"

看到洛辰这么不给自己面子,这让平日里本就自诩卡洛斯最能干的部下的他怒气瞬间高涨了起来,咬着眼神冒着浓浓的气焰怒道。

"哈哈哈,回去?怎么特使大人既然在下已经出现在这里了,难道你还以为自己能够像面对卢卡斯那废物一样,屁也不敢放的让你安然无恙地离开这里吗?"

在听到塔克拉玛这番话后,让洛辰对他的印象又再次下了一个档次,摇了摇头,像是看白痴一样的眼神望着他道。

"哼!!不会让老子安然离开这里?听你的意思是想要动手是吗?那就来吧,论起战斗老子从没怕过谁!!"

塔克拉玛看到他那番模样和话语,便知道洛辰他是不会轻易放自己离开的,随口向地上吐了一口痰,语气同样不甘示弱地回应道。

"正有此意,就让我来试试你这价值三亿多贝利实力吧!!

剃..."

话音一毕,洛辰身影一闪便消失在众人眼中。

嗖...

"铁块奥义...正拳!!"

再一次,他已经来到了塔克拉玛身侧,右拳向前伸出,并瞬间泛起金属色泽,带着凛冽的罡风向他身侧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