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五十一章 价值三亿的实力

一百五十一章 价值三亿的实力

"哼,只是区区一道拳印而已,也敢如此大放阙词...给老子散!!"

见到洛辰仅仅只是使出试探一击,那拳印并未有太大的威力,让塔克拉玛感觉像是被侮辱了一样,大喝一声,同意用拳头向他迎去。

咚...

一大一小两道拳印交织在一起,发出剧烈的轰鸣声,周围的气层被两者交撞发出的冲击波震荡鼓动并掀起阵阵涟漪。

轰...

在碰撞了一下子之后,二者终于分开,洛辰拳头挥出的拳风被撕裂,整个人也被余波震开。

嘶嘶嘶...

洛辰双脚紧踏着地面,在地上刮出两道深深的痕迹之后停了下来。

"嗯...果然,价值三亿的实力果然不容小觑,和卢卡斯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洛辰这时也目光微微凝重起来,看着他说道。

虽然他刚才只是小试一手,借机试探塔克拉玛的实力而已,但也是出了五分力,没想到他还能将他击退,这让洛辰也不由得慎重起来。

嗖...

"区区新人也敢在老子面前放肆...死!!"

洛辰刚站定身子,塔克拉玛脚掌往地面一踏,嗖的一声出现在洛辰身前,口中大声说着,右拳染上墨色,重重地向他轰过来。

"嗯..."

洛辰也瞬间反应过来,同一时刻使出左拳迎了上去。

砰...

咔咔!!

轰...

两人的拳印再次轰在一起,二人脚下的地面因承受不住其强大威力的冲击波,而咔咔作响,道道裂痕向四周蔓延,片刻之后,空气中发出巨大的轰鸣声,两人在同一时刻被震荡开来。

"不错,比卢卡斯还要强大太多了,而且也还掌握了武装色..."

洛辰站定身子,目露战意盯着他道。

"哼,没想到连你这来自这片弱者的海域上的人还能够知道武装色霸气?看来能够从赤犬手中逃脱,果然有两把刷子!!

不过,这还不够,小子要想留住本大爷得再拿出一下本事出来!!"

嗖...

"怒神战斧!!"

说着,塔克拉玛又一次仰仗自己那无与伦比的速度闪现在他身前,右脚径直向上抬起,有如一柄开天辟地的战斧般向洛辰迎面劈来。

"有意思...血色奥义...拳罡护体!!"

面对那迎面劈来的战斧般的右腿,洛辰并不慌乱,张嘴轻启道,接着身上涌现出滚滚血色浪息裹住全身。

咚...

塔克拉玛的战斧鞭腿像是劈在一面厚重的大钟上似的,发出剧烈的轰隆声,震荡波再次向四周围激荡而去。

咚...

咚...

咚...

见自己的攻击未能奏效,塔克拉玛接连使出几道攻击,但浑厚的拳印或鞭腿轰打在洛辰那血息凝聚而出的钟面上却任未能造成一丁点伤害,

只见钟面荡起层层涟漪,接连非常了巨大的轰鸣声,而在血钟里裹住的洛辰却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可恶,像是乌龟壳一样,洛辰你还是不是男人,是男人的赶紧将它撤去,和老子正面来打一场,别缩在那龟壳里面!!"

在尝试了几下之后,知道自己无法打破这诡异的血钟,塔克拉玛转用言语攻击,想将他用言语攻势激出来。

"呵呵呵,真是可悲,打不破我的防御就像用口角争执让我出来与你正面交手吗?不得不说塔克拉玛你实在是太令我失望了,本来还以为你能比卢卡斯更加强大的,却没想到会是这样的表现,看来是这乐园消磨了你那强者的意志了吗?

算了,我就如你所愿...让你真正见识一下什么才叫做强者的气度。"

洛辰听到他的话后,摇了摇头说道,接着便撤走了身上的能量血息,将毫无防备的自己完全地展现在他面前。

"嚯嚯嚯,你说什么?你说老子的强者之心被这乐园消磨掉了?哈哈哈哈,小子就让你见识一下吧,老子这来自卡洛斯大人赏赐的完美力量..."

被洛辰这么一说,塔克拉玛也瞬间镇静了下来,而后身上冒出凛冽冷酷的气息,道

咚...

咚...

咚...

说完,伴随着几声心脏砰动声,塔克拉玛身体骤然发生急剧的变化。

咔咔!!

而后,他全身骨骼咔咔作响,身形猛地拔高数米,最后便成一只身高六七米,全身披着鳞甲,两臂化为狼首的怪物。

"荷荷荷...如何?见到老子这副神荣是否觉得恐惧敬重啊!!不过不管你现在再说什么老子都不会放过你的,就让我用这完美的能量送你下到地狱里去忏悔吧...狼牙...暴噬!!"

说完,他的两只化为狼首的拳头极速地向他袭来,空气中隐隐传来气流被撕碎的剧烈声。

"嗯...这是?!"

轰...

洛辰看到他那双拳显化的狼首,有些发呆,接着便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被击飞出去。

砰...

"咳咳...那个是...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人造恶魔果实吧,没想到你这样也能够得到如此的力量,真是不可思议啊!!"

洛辰很快从泥土堆里窜出来,咳嗽了几声将肺里的烟尘咳出后,表情凝重地看着变身成为眼前的怪物的塔克拉玛讲道。

"嗯?!没想到你还知道这个啊,不错,这是来自黑暗世界的霸主JOKER所创造出的完美的恶魔果实能力...是狼蛇穿山甲能力的完美继承体,是最强的动物系能力..."

见到洛辰居然能够直接说出自己这能力的来历,塔克拉玛也不在掩饰,以那怪物的面容对他自夸道。

"最强动物系?真是好笑,连四皇凯多都不敢说自己的能力是最强的动物系,区区一个人造恶魔果实也敢如此自夸,就让我来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才叫做最强吧!!

能力解放...修罗形态!!"

洛辰对眼前这个夜郎自大的塔克拉玛不屑地说道,接着自己也将压制已久的能力释放出来。

不一会儿一尊血色**,修罗出现在众人面前,他身上弥漫出的一丝丝阴寒的杀气让所有人身子猛地一颤,目光有些惊恐地望向出现在战场上的那尊恐怖的身影。

"荷荷荷,连你也是能力者吗?而且还是那最稀有的幻兽系,看样子是一尊修罗呢!!真是太让老子感到兴奋了,就让老子来试试你这被称为最强最强动物系的果实到底有什么本事吧...荒狼...狼吼炮!!"

也不知是否是那奇怪的能力带来的性格的改变,在看到洛辰也化作一道恐怖的身影之后,塔克拉玛竟然没有半点害怕的意思,反而目露战意,

双手上的狼首猛地张大口一吸,狼嘴鼓起来,然后将吞进嘴里的空气压缩化为空气炮直面**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