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五十二章 胜负已分

一百五十二章 胜负已分

咻...

轰...

洛辰脚掌往地上一踏,将身子挪移出去,飞射而来的空气炮沿着他原先所在的位置击打过去,没有击到直接轰向了那些贵族和海贼们激战的地方。

"啊!!"

爆炸声响起,人群中惊起一阵惨叫和哀鸣。

"咦...特使大人请您小心一点,不要波及到我等身上啊!!"

那些贵族皆被塔克拉玛那威力巨大的空气炮震慑住了,连连后退眼神惊恐地望着他道。

"哼,少罗嗦,如果不是你们,老子怎么会被派来这里,都给老子去死吧...狼之咆哮...炮!!"

砰...

塔克拉玛说着,又一次发动攻击,不过却是将目标对准了那群贵族,被压缩成一发肉眼可见的白色径直轰向了毫无防备的贵族中来。

"不要啊..."

"快逃...特使他疯了!!"

...

贵族们见炮口已经从海贼身上转到他们这边,一个个皆尽惊慌失措,四处向外逃逸。

轰...

还没等他们来得及逃走,空气炮已然轰在了人群之中,将好几个人给炸飞出去。

而根本没有接受任何锻炼,个个都是养尊处优的贵族们哪里能够承受得住那堪比大炮般的空气炮,在炮口落下那一刻,就有好几个被爆炸引起的冲击波震死。

"诶呀呀呀,这样真的好吗?那可是连你的主人都要拉拢的贵族啊,就这样杀了,不怕被你们的老大制裁吗?塔克拉玛特使!!"

洛辰闪现在他一旁看到他动手,并没有出手制止,相反还对此乐见其成,并有些幸灾乐祸地开口向他调侃道。

"哼,不过是区区一小部分贵族而已,老大是不会说我的,倒是你,如果能够将你的狗头带回去,或许还会因此嘉奖我一番呢,所以你就给我乖乖地站着受死吧!!

空气炮..."

塔克拉玛并没有在意这些被他打死的贵族的性命,反将目光重新对准了洛辰,道。

刚说完,两只狼头的嘴巴大张,再次呼啸出两发压缩空气炮向他轰去。

"笨蛋,怎么可能有人会乖乖等着敌人取他性命呢,一斩...海天一线!!"

洛辰嘲讽了他一句后,迅速拔出葬雨对着前方就是一划,他眼前的天空仿佛被撕裂开来,接着两发空气炮被迎面斩开,紧贴着他的身侧发生剧烈爆炸,引起的气流将他的衣服吹拂,迎风鼓动。

"塔克拉玛,接了你这么多招,你也接一接我的攻击吧...奥义...血月斩!!"

说完,洛辰反手一挥,一道巨大的斩击向他呼啸而去,斩击化为一轮血色残月,由空中斩落而来。

"小鬼,别小看老子了,老子在海上驰骋之时,你都不知在哪里呢!!犰狳...巨轮翻滚!!"

塔克拉玛喊完,身躯猛地一缩,像是穿山甲防御时那样将头部和肚子上柔软的地方卷起,似一个车轮极速旋转着迎向了天空中向他径直落下来的斩击。

滋滋滋...

滋滋滋...

两者相互碰撞,产生剧烈的火花,与此同时,那轮血月也渐渐被他强悍的攻击磨灭。

"可恶,区区一道斩击而已,给老子散吧!!超巨轮磨动!!"

轰...

塔克拉玛再也忍不住慢慢消磨掉斩击,大喝一声直接加大威力,终于他旋转爆发出强烈的威力将整个血月磨灭殆尽。

"呵呵,有意思看来你这三亿多的脑袋还有点本事!!"

洛辰看到他用自身堪比钢铁的鳞甲磨灭了他的攻击并没有感到害怕,而是看着呵呵笑道。

"哼,小子你以为你是在跟谁交战啊...不要在那里抱着点评的语气说老子,你还没有资格这么说,给老子去死...坦克战车!!"

说着,他又将目标锁定于洛辰身上,身体上片片鳞甲竖起,宛如电锯、坦克般碾压过来。

"没有资格?我有不有资格这么说不是看我,而是要看你有这本事让我闭嘴吗?

剑星...突刺!!"

洛辰一边说着,一边踏步向前一迈,右手紧握葬雨,剑尖凝聚点点红芒迎面刺出。

滋滋滋...

滋滋滋...

剑尖抵住了如坦克般碾压过来的塔克拉玛,他不甘心继续用身体旋转,剑尖与鳞甲交撞的位置再度**出丝丝火花,并发出剧烈的摩擦声。

咻...

"蛇尾重鞭!!"

见攻击没有奏效,他身子猛然一转,避开了洛辰刺过来的剑击,将背后被鳞甲覆盖的蛇尾,收直如棍鞭一样向他身侧扫射过来。

"没有用的...这种攻击,邪神之手...拍掌!!"

啪...

在他的尾巴即将扫射过来之时,洛辰身上又一次涌其血色洪流化为一只巨大的血色魔掌守护在他周围,他看也不看一眼,直接控制魔掌将其拍开。

"没用吗?那试试这个...蛇之獠牙!!"

说完,他脖子以上部位化为蛇躯,张开血盆大口向他啃咬而来。

噗嗤...

"嗯,这是?!毒液,连我的能量都能够侵蚀开吗?"

本以为自己的血色能量能够防御得住他那道简简单单的攻击,却未曾想,

在塔克拉玛毒牙接触到洛辰的能量壁之时,竟冒出大量红烟,那比之钢铁还要坚固的血色壁垒被侵蚀出一个大洞,他的蛇首继续毫无阻碍的向他啃噬过来。

"嘿嘿嘿,给老子去死吧...蛇毒噬咬!!"

塔克拉玛的蛇脸上浮现出一阵阵阴笑,接着猛然向他袭来。

"铁块...武装!!"

在最后一块,洛辰大喝一声,双臂肌肤瞬间硬化,接着涂上了一层黑色光泽,交叉抵挡在身前。

噗嗤...

塔克拉玛那黑色尖锐的可以咬破钢铁的毒牙刺进了洛辰手臂肌肉里,冒出丝丝蓝烟。

"嘿嘿嘿,胜负已经揭晓了,别强撑着了,赶紧给老子趴下吧...剧毒贯身!!"

塔克拉玛看着洛辰因为抵挡他那毒牙而被咬穿皮肤,紧皱着眉头,有些痛苦的表情,狞笑道。

接着又从体内喷射出大量毒液灌入洛辰的伤口上。

"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会败给你这从新世界落败而屈服于金钱权势之下的失败者,我的梦想可不会止步于你这小小的毒液之中,我可是要成为世界的王啊..."

洛辰沉着脸,表情也不再扭曲,抬起头直视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道。

"嗯,怎么可能,都中了我这么多的毒液,居然还没有倒下,这可是连钢铁都能够腐蚀得掉的剧毒啊,你到底是什么怪物?!

还有赶紧给我放开..."

看到洛辰被自己接连注射了那么多的毒液居然还没倒下,而且他的獠牙居然被他的肌肉夹住无法脱身逃走,这让他心中也不禁慌乱了起来,有些气急败坏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