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五十五章卡洛斯的底牌

一百五十五章卡洛斯的底牌

咻...

"受死吧,卡洛斯,到了地狱为你之前害死你那些无辜的人恕罪去吧...喝!!"

黑衣人往地上一踏,身子瞬间腾跃到半空中,双手握住匕首狠狠地刺向卡洛斯。

"呵呵呵,受死?或许吧,但老子可不会死在你这个无名小卒手上,要想老子的命还早个几百年呢...滚吧!!"

卡洛斯眼神随意撇了一下刺向他的黑衣人,嘴角略微轻扬,左手向前一伸紧紧抓住刺来的手柄上,十分轻视地看着他的眼睛说道,接着随手向前一抛,黑衣人便被他那巨大的力道甩给出去。

砰...

刷!!

黑衣人刚被甩落下去,还不等他人反应过来,便用握着刀柄的右手向前一挥,将眼前的烟尘划开,而他再次站在了二人面前。

嗖...

黑衣人并没有放弃,继续往脚下的地面一踏,又这次持刀刺了过来。

"危险啊...卡洛斯大人!!"

而站在卡洛斯附近的黑衣属下见原是同伴的莱斯又再度向他袭来,立即用身子挡在卡洛斯面前道。

"我的目标并不是你莱斯特,给我滚开吧..."

砰...

莱斯见莱斯特居然用身子护在卡洛斯面前,于是淡淡地开口讲道,并用身体微侧,右脚重重地踢出将挡在他面前的莱斯特踢飞。

"哈哈哈,有意思...那就来好好试试吧..."

锵!!

卡洛斯笑着看着那绽放着丝丝寒芒的匕首向他逼近,没有任何慌乱,右臂对着前方一劈,大刀砍在了那匕首刀刃上,发出剧烈刺耳的震鸣声。

"嗯...不错,还有点本事,但还不够...就这点力道的话只够给老子挠痒痒罢了...给老子下去吧!!"

二人稍微僵持了一下后,卡洛斯率先开口讲道,接着磅礴的力道从身上传入并传递在剑刃上,直接将莱斯连人带刀劈飞出去。

轰...

他又一次撞在了地面上,将柔软的草坪砸出一个大坑,细小的沙粒混杂着烟尘向四周弥漫开来。

"咳咳...失算了,没想到一直以来被视为只有金钱和权势废物卡洛斯居然会这么强,这下子事情有些难办了,不知道该怎么向总部传达这个消息!!"

莱斯蹲着身子,目光慎重地盯着卡洛斯,一边在脑海中思索该如何尽快离开这里,一边在心里暗暗说道。

"呵呵呵,怎么,既然都已经被识破了,你该不会还想着能够从老子手里逃脱出去,去向你的幕后主使人汇报这件事吧...是不是太不将老子放在眼里了..."

殊不知他的表现都被卡洛斯看在了眼里,对面卡洛斯那充满了戏谑的话语传入他耳中,让莱斯知道了自己想要离开并没有那么简单。

"能不能离开这里不是你说了算,这要看我...再见了卡洛斯,我会将你所拥有的实力向上面汇报,到时候会有大批的人回过来找你麻烦的,可别就这样死了..."

莱斯在仔细对比了一下双方的实力之后,便直接放弃了这项任务,并从身上掏出几颗蓝色的小丸子扔在了地面上。

碰...

蓝色小球一经碰撞便爆发出大量蓝色烟雾,将整片区域笼罩起来,而莱斯也准备趁机溜走。

"呵呵,这样你的眼睛就无法看清我的踪迹,而我也正好可以趁机逃走,再见了卡洛斯..."

在烟雾笼罩下,莱斯望着卡洛斯所在的那个位置,嘴角慢慢扬起,轻笑一声道,而后毫不犹豫地转身准备离开这里。

嗖...

"嗯...什么声音?!"

就在这时,当他刚转身跃到半空中准备离开之时,一道破空声在他耳边响起,让莱斯一下子警惕起来,望向四周喊道。

刷...

"不好,这是..."

还没等他察觉过来,一条强壮有力而且宛如长绳般的尾巴便缠绕在莱斯肚子上并将他紧紧捆住,而后被那浑厚的力道拉了过去。

"哼,如果就这样让你这个前来刺杀我的无名小卒都能从我手中溜走的话,那我卡洛斯的脸面还要不要了?!"

卡洛斯那沉闷阴冷的声音将他拉回到现实中来,莱斯一下子回过神来目光有些惊恐地看着他。

"不,不可能吧,这样的能力,情报上根本就没有提起过...动物系古代种...狮鹫形态!!"

只见莱斯眼前所站着的已是化为兽形的卡洛斯,鹰首狮身,背长巨大的羽翼,还有那十多米长紧紧缠绕与自己身上的狮尾,不正是那传说中的有媲美幻兽系之力的古代种狮鹫果实吗?

"哈哈哈,看来你小子已经猜测出了老子的这种能力了吧,不错,正如你所想的,老子是能力者而且还是古代种狮鹫果实...

如何感到非常之震惊是吧,要知道老子这种能力可是从未在人群中显现过,所有见识过他的人都已经被老子处死了"

卡洛斯那满是孤傲与霸气的鹰首上尽是不屑地表情望着他说道。

"哈哈哈哈,原来如此,难怪我们组织并没有这个消息,就连你拥有如此实力的这一情报也都没有掌握,看来全世界的人都被你给蒙蔽了,卡洛斯...

我该说真不愧是地下的王者,居然能够装傻扮弱到这种程度,来吧,给我最后一击吧,能够死在你这种能力之下我也不算枉来。"

莱斯看到他都已经向自己透露出全部底细出来了,就已经知道自己无法逃脱,双眼露出认命般的神色看着他大声说道。

"哈哈哈,好,够种,小鬼,既然如此老子就成全你,让你死在我最强的招式之下吧!!

鹰之...暴风龙卷!!"

卡洛斯看到他临死前这般表现,也不由得夸赞一声,接着用尾巴将他脊椎骨绞断并用力抛向空中。

背后的双翅一震将他整个身躯带起,并扇动着那对雪白色的鹰翼,一道龙卷风瞬间成形,而后又向其中挥出道道斩击让飓风在瞬息间变大变强将从空中跌落下来的莱斯卷了进去。

"呵呵,已经没有任何逃脱的机会了,真是抱歉了啊首领,原谅我不能再陪您一起见证那个新时代的到来..."

莱斯亲眼看着那巨大的龙卷风将自己一点点的绞了进去,纵然身上的血肉被一块块的撕裂他也没有在意,

在他的脑海中回忆起一张张过往的画面,到最后停留在他加入那个组织并宣誓要为那伟大的理想而奉献出自己的全部精力,而到了这里他最后仅存的躯干也被狂暴的龙卷风寸寸撕裂,化为一滴滴血沫挥洒在空中。

"哼,区区一个行刺者能够让我使出这副形态,你也足够自豪了!!"

在烟雾笼罩中卡洛斯又再度变回原型,看着飞撒在空中那来自莱斯身上的点滴血沫冷哼了一声转身向自己的房间那里走回去。

"呼...真的是好可怕啊,卡洛斯大人的能力,还好他没有计较我带着莱斯加入进来的责任,我也得赶紧去完成卡洛斯大人交待的任务了,免得被他也动手杀了..."

而另一边,原先被莱斯踢飞出去的莱斯特在全程观看了这场交战之后,用手擦了擦额头上冒出的冷汗庆幸地说道,接着便要准备动身前去完成任务之时,一道白色银刃向他准备斩来,而莱斯特却并没有注意到危险正在逼近。

锵...

银色斩击划过他的脖颈,将莱斯特的头和身体分离开来。

"嗯,这是...我的身体...怎么会..."

这是他最后的想法接着便陷入混沌黑暗中。

咚...

他的头和身子掉在了地上发出一声淡淡地回响。

紧接着,卡洛斯的声音这时也传了过来。

"老子怎么可能会让看过我的底牌的人离开这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