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六十二章恐慌

一百六十二章恐慌

"哼,卡洛斯,别以为我们尊称你一句大人就可以得意忘形了,你只不过是我们诸大势力共推出来管理苏波玛奇岛的棋子罢了...

赶紧给我把路让出来,不然老子就让你尝尝什么叫真正的恐惧"

见卡洛斯真的要动手了,其中一名黑暗王者势力中的人员忍不住怒火迈出一步,恶狠狠地恐吓道。

咻...

"你说要让老夫尝尝真正的恐惧?那你可以动手试一下..."

他话还未讲完,卡洛斯身形一闪便来到了他跟前,伸出右手将它化为狮爪,舔了一下嘴唇,阴冷地盯着他说道。

"咦...怎么回事,好快,刚刚根本没看清他的动作,卡洛斯你不是像情报里所说的一样根本不会武力吗?怎么..."

那名男子眼睛一晃,只见一抹黑影划过,就见到卡洛斯已然出现在自己面前,不由得倒退几步,面色恐慌地看着大声质问道。

"哼哼,连那些情报都完全相信,你们的老大难道就没教过你们不可轻信所有人吗?也罢就让老夫代为指点一下你们吧,狮王力刃...猛突!!"

话音刚落,卡洛斯的狮爪有如一道流影般极速划过他眼前并哗啦一声贯穿了那人腹部。

噗嗤...

男子瞬间被卡洛斯的狮爪洞穿身体,像是一块破布一样被随手抛起,扔到了他的同伴面前。

哒...哒...哒...

"..."

其他人也被卡洛斯那残忍而又狠厉的手段吓住,身躯猛然一颤,全都不约而同地倒退远离那死去的男子身躯身边,并目光凝重地紧盯着卡洛斯。

吸溜...

"鲜血的味道,而且还是一些较为强大一下的蝼蚁的血液,呵呵呵,还真是让人痴迷啊,接下来就轮到你们了..."

身为当事人的卡洛斯并没有在意那些人惊恐而又慎重的眼神,反倒是神情迷恋地舔了舔利爪上的鲜血,如同一个沉迷于毒瘾之中的瘾君子那样,让所有人对他的看法更加凝重。

哒哒哒...

"可恶,卡洛斯...你到底对我的同伴做了什么?给我去死吧,剑术...居合——斩!!"

嗖...

另外一个脾气较冲的青年看到自己同伴的惨状忍不住上前冲了过去,一手抓紧刀稍,另一只手握住剑柄,在离他几步之遥时,双脚往地面用力一踏,嗖的一声飞跃到半空中,正手拔出刀刃向他迎面劈砍过来。

"哼一只小蚂蚁罢了,既然你要为你的同伴报仇的话,那老夫就成全你,大方的送你去见你的同伴吧...狮尾...半面横切!!"

刷...

只见卡洛斯说完,他身后伸出一条宛若钢铁般坚硬的狮尾横扫出去。

轰...

"噗...咳!!"

那淡黄色的狮尾如一把可硬可软的棍鞭一样正面迎上那男子的刀刃,始一接触,男子便骤然变色,接着一股无可抵挡的巨力从剑刃传入他身上,将他连人带刀横少出去。

男子重重地摔在观众席上,将周围的一**椅子砸碎,而他体内受到那股劲力的冲击,猛咳出一大口鲜血。

嗖...

"现在就去陪你的那个同伴去吧...狮王...爆裂拳!!"

轰...

还没等那男子缓过气来,卡洛斯又再次闪现在他上方,俯视着他,右手攥紧在猛地一挥,携带着爆炸般的力道轰打在了他身上,连带周围的地面都有如蛛网般向四周蔓延龟裂。

"第二个...下面该轮到谁呢?!"

卡洛斯若无其事地站起身来整理了一下凌乱的服饰,有如猛兽打量猎物一般的表情看着剩下的那些人说道。

"可恶...老子可不会坐以待毙,虽然不知道你吃的到底是什么果实能力,但只要是能力者那就好办了,就让我来终止你的卑劣不堪的性命吧...卡洛斯!!"

一群人中谁也不想被他盯上,于是准备先下手为强,而从中窜出一个体型高大巍峨的壮汉大嚷着,也如前面那出手的人一样跃上半空,并极速从口袋中掏出一对指虎戴在手上,在空中翻滚使出好几个后空翻借助其势能拳风凛冽地击了过来。

"哼,这可是我拖了关系找人定做的用海楼石制成的指虎,就这样让我把你的脑袋给轰碎吧,死吧!!"

壮汉在半空中向着卡洛斯位置落了下来,看到他仍旧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还以为他被自己的行动吓住了,稍微解释了一下他手中的指虎便狞笑着盯着他的脑袋锤了下来。

殊不知他的那种举动根本就没被卡洛斯放在眼里,只见他漠然以对,真的像是被吓住了站定在原地上沉默不语。

嗖...

"你想对我们的首领做什么?给我下去吧..."

咚...

在拳印几乎快要触及卡洛斯头顶之时,原本跟着他护卫在卡洛斯身边的两个得力干将之一却先忍不住一跃而起,在那壮汉完全没有反应过来时一拳击打在他脸上将他轰飞出去。

轰...

壮汉也像先前那人似的被迎面轰飞,斜着扫过地面,将那些个坐席接连撞碎最终在撞到了墙壁上时才停了下来。

...

在见到那几个动手的人惨状之后,所有骚动即将向他出手的人这时也熄了那般躁动,像是看到什么洪荒猛兽一般,惊恐万分地看着身前那两名强者。

"呵呵呵,怎么了,不是说要教训老夫的吗?现在怎么不动手了?怎样还要不要出手,如果不要的话,那老夫可就先动手了!!"

卡洛斯这时像个没事人一样,笑呵呵地扫了一圈在场的人员面露微笑道。

"...不要,我不玩了,我要回去..."

在现场沉默了片刻之后,几个承受能力很弱的贵族,商人禁受不住心中的恐慌,皆都一脸惊恐地像那通道大门跑了出去。

砰...

砰...

砰...

还未等他们踏出那门槛,几声枪声响起,那几个贵族,商人胸口闪过几抹血红,而后意识逐渐模糊。

咚...

不消片刻,那些人便失去了意识倒在了地上,掀起一小股烟尘,鲜血从他们的伤口上流出,流成一摊。

"呼...一群白痴,我们都已经奉了卡洛斯大人的命令守在了这里,还以为自己能够从我们眼皮底下逃走吗?真当我们的枪是摆设的不成?"

其中一个黑衣部下吹了吹手中的枪口的硝烟不屑道。

...

而里面的人听到枪声,接着又听见物体倒地的声音响起,就知道外面的路行不通了,更加加剧了心里的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