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六十三章萨博出手

一百六十三章萨博出手

"可恶,大家别被他们吓住了,这才只有区区两三个人,我们只要同心协力就一定能将他们打倒,都赶紧镇定起来,听我的号令..."

在现场沉默了几分钟后,终于有人禁受不住了,他是那摩根报社在此的代表,只见其拔起剑指向卡洛斯鼓舞众人的士气道。

"是啊,就算现在什么都不做还是逃不出死亡的命运,还不如动手拼一下,成功了就能顺利保住性命,如果失败了也算是尽力了,兄弟们不要再犹豫了,赶紧鼓起勇气站起来,打倒眼前的敌人!!"

"埃里克森大人说得对,我们只要**协力就机会打败他们,全都给我站起来,拿起你们的武器随我杀出去。"

渐渐的,在埃里克森鼓舞下,其他人也逐渐应和认同他的想法,准备尽自己最大努力和卡洛斯他们拼了。

"哈哈哈哈,有意思,真是太有意思了,我记得你是叫埃里克森,那摩根老鸟的部下,嘴皮子还真厉害,跟你的老板一样,这么快就能调动这群废物的士气,

不过这还是没有半点用处,跟老子这头雄狮相比,你们不过是一群小苍蝇罢了,苍蝇再多也无法影响到我,但为了嘉奖你们这值得敬叹的勇气,老夫就慈悲地送你们这群人一起下地狱去吧,不用担心,老夫下手会很快的,保证让你们不用承受太多痛苦,

好了,话也和你们说了这么多了,老夫应该出手了!!上吧,福柯里克,杰西卡诺..."

卡洛斯看到对面那群他眼中的废物竟然在那埃里克森的言语蛊惑下重新焕发斗志,全都眼冒战火,面带激动的神色望着卡洛斯他们,

这让卡洛斯稍稍感到一点惊讶,夸赞了他一番,说完又挥手让那两名随身的部下也跟着他一起出手。

"上,不要恐惧,抛弃内心的怯懦上吧,你们是最强的!!"

埃里克森见卡洛斯又准备再次出手并未感到惊慌,而是继续用他那略带蛊惑的语气传入那些贵族,奴隶以及黑帮耳中,奇怪的是在他那言语蛊惑下,众人竟真的克服了内心的恐惧,怒气满满地向他们冲了过来。

"哈哈哈哈,有趣,真是太有趣了,这样一来老夫体内压抑已久的血液已经开始沸腾了,就让老夫来试探一下你们有什么真本事吧,剃!!"

说完,卡洛斯大喊一声剃,脚掌极速踩踏地面,以肉眼难以观测的速度消失于众人眼中。

"不好,大家小心,这是海军那里的密技剃,能够借着脚掌的反冲力运用与自身加快速度,让人防...防不胜防"

埃里克森的话还没说完,卡洛斯已经来到了一行人中间开始大开杀戒。

撕拉...

"啊!!"

噗嗤...

"额啊!!"

"不要...不要杀我..."

噗嗤...

"...啊!!"

嘶杀声,惨叫声响彻不绝,很快一些弱小无力的奴隶,贵族以及大商人毫无抵抗之力地被卡洛斯的魔爪撕碎当场,鲜血和碎肉飞洒一地。

现场上仅剩几个看上去比较强大的士卒,而且还戒备森严地盯紧卡洛斯三人,唯恐他们趁其不备对他们下手。

吸溜...

"哈哈哈哈,真是痛快,就是这样,就是这种感觉,老夫已经好久没有亲身经历过了,血腥的气息,鲜血的味道,真是太让人迷恋了!!

桀哈哈哈哈哈,还不够,还不够浓烈,得再杀一些人,这样血腥盛宴才会有滋味。"

在杀完那些人之后,卡洛斯已经变成兽人形态,身上的野性占据主导,他舔着手中的鲜血,表情无比的陶醉,接着又将目光投向最后那站着的那几人身上,眼神不停地在他们身上巡视,变态而残忍的讲道。

"呀...这真的好残忍,卡洛斯那家伙!!

嗯...萨博你要准备出手了吗?"

准备,贵宾席包间上侧靠着墙面的萨博二人,在见到卡洛斯的暴行后,

身为女孩子的克拉儿率先看不下去,惊叫一声,捂住嘴难以置信地看着卡洛斯他们,而后又见萨博从身旁拿起他的那边铁制水管,迈开步伐向前走去,她有点明白萨博的想法,也不阻止他而是开口确认道。

哒...

哒...

哒...

"嗯,我也看不下去了,虽然那些人都是一些浑渣,但卡洛斯那家伙的做法实在是太令人厌恶了,而且关于莱斯的事情我也想要去向他确认一下。"

萨博并没有回头继续向前走着,而后轻声对克拉儿说了几句便接着上前走去。

"呵呵呵呵,这下子连革命军也看不下去了,也好就让他们先帮我们掂量一下卡洛斯的实力吧..."

与此同时,在萨博迈开腿向卡洛斯那走去之时,同样身处贵宾室内的古拉迪乌斯见到萨博他准备动手,笑了起来,而后目光紧紧地锁定在卡洛斯和萨博他们身上笑道。

"是啊,没想到连那位都忍不住要出手了,看来卡洛斯还真是不招人喜欢啊..."

在他身旁,一抹抹雪花飞过逐渐凝聚成人形,不一会儿莫奈便出现在他面前,同样捂嘴轻笑了一下,道。

而在莫奈的语气中不难发现,她已经认出了萨博的身份,这才有些期待地想要出现与此,想要见证革命军总参谋长萨博和黑暗世界的王者卡洛斯之间的战斗。

"额...那位?莫奈听你的语气,你好像认识他,那名青年难道在革命军中的地位很高吗?"

古拉迪乌斯也察觉到莫奈语气中包含着的异样情绪,不由得开口向她询问道。

"当然,那位在革命军中享有的地位很高呢,革命军二把手萨博,这就是他的身份,连我也没想到他竟然会出现在这儿,难道也是和少主的想法相似吗?"

莫奈微笑着为他解惑,直接道明了萨博的身份地位,最后有些不解其来意,道。

"萨博吗?那还真是个大人物呢,不过不管怎样,只要和我们的任务没有相冲就不用管他,最好和卡洛斯狗咬狗,等他们闹得两败俱伤之时我们再出手。"

古拉迪乌斯也被萨博的真实身份惊讶了一下,接着又回过神来,朝莫奈吩咐道。

"嗯!!我明白,现在就暂且看他们二位的战斗结果如何再说。"

莫奈自然也知道事情的轻重,对他点了点头认可道,接着二人又将目光投向他们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