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七十章 加入战局

一百七十章 加入战局

轰隆...

洛辰又一次被砸飞出去,撞在钢铁外墙上。

嗖...

"桀哈哈哈哈哈,就是这样,看老夫怎么把你轰灭...狮王咆哮...炮!!"

卡洛斯并没有就此放过他,继续乘胜追击,四肢往地上用力一蹬再度来到半空中,鹰嘴张开,一道无形的音波炮再度从他最终咆哮出来并轰向洛辰这边。

嗡...

虽然那音波没有半点形体可言,根本无法让人看清但它那巨大的威力却将周围的气层扭曲,宛如向在水面上扔下一块石头,震起层层涟漪直向洛辰猛攻而来。

刷...

"不好..."

洛辰被砸在墙壁上镶嵌于其上,来不及反应,只能尽自己最大努力将身体微微侧开,避开重要的部位,紧接着那音波涟漪便随之而来径直轰在了他的身上。

轰隆...

连钢铁混制而成的墙壁都不能抵挡住卡洛斯的音波,连同洛辰一起被轰穿出去。

"噗..."

在倒地的同时,他吐了一口血最终跌落在地上,缓和了一下后方才整顿了体内上涌的气血,重新站了起来。

"咳咳...很好,你很强,这样我就能充分享受打败你的乐趣了,再来,卡洛斯!!"

咻...

说完洛辰又一踏步迎了上去。

"呵呵呵,说大话谁不会啊,老夫还会说自己能够打败那大海上的四位皇者呢,看来你还是认不清自己的实力,也罢就让老夫来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才是大海顶级强者的实力..."

听闻这话,卡洛斯的鹰首面露嘲讽的神情,鹰目撇了洛辰一眼,语气十分不屑地说道,接着也扇动羽翼冲了过来。

"做的到的话就来啊,铁块武装...修罗魔拳,喝!!"

在飞跃上去的同时,洛辰伸手握拳,右臂上很快闪过一道金属色泽接着又缠绕上武装色霸气整只手臂仿若从墨池中捞出的钢柱般用力向前一挥,携带着无与伦比的拳劲对准卡洛斯的鹰首轰了过来。

"切,想要这样就打败我吗?天真,那就让老夫将你那引以为傲的拳头整个洞穿吧,就用老夫这犀利而又无坚不摧的鹰喙..."

说着,卡洛斯也和洛辰一样将上半身全副武装,尤其是鹰喙上的那点尖端,仿佛滴着墨水般漆黑浓郁并回旋着向着他的右臂撞击而来。

轰隆...

拳印与鹰喙轰撞在一起,爆发出刺耳的震鸣声,接着剧烈的波动在他们交手之下瞬间形成并化为尝尝荡漾的涟漪波纹溢散四周,将其四周细小的碎石木屑全部卷起,宛若风暴般向四周滚落。

咔滋...

在双方角力之中,四周的环境都被碰撞产生的电流充斥其中,而二人却全然不知,继续向着那里输入劲力,将战斗持续激化并僵持起来。

"没想到,那位超新星居然还能够和卡洛斯这样僵持不下,看来传闻中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他的确有可能在赤犬和卡普手中逃脱,这样一来谁胜谁负或许还真不一定呢,我们就在此静静等他们之间高下作出分晓再来插手吧!!"

古拉迪乌斯看到洛辰在接连接下卡洛斯的好几个威力巨大的攻击后还像个没事人那样继续和他僵持了下去,也让他稍稍震惊了一下,过了一会儿发出对莫奈讲到。

"嗯!!"

莫奈也赞同的点点头,目不转睛地看着那片战场上交战的二人。

"嗯..."

砰...

就在他们还想继续看下去时,古拉迪乌斯仿佛察觉到什么,立即将头转向身旁并迅速作出战斗的姿态,刚一做完包厢便被暴力轰开,而后一道人影在灰尘弥漫中也陡然窜了进来。

"怎么了,是谁?谁轰开了这里的墙壁!!"

稍逊一筹的莫奈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刚刚她只听到轰鸣声响起,接着身旁的墙壁被突然炸开,让她一时间也搞不清楚状况。

"呵呵呵,看来我们想继续看戏的做法恐怕是行不通了,有客人来邀请我们参战了..."

古拉迪乌斯并没有正面回答他的话,而是若有所指地回道。

"客人?嗯...他,他是刚刚在卡洛斯身边的..."

莫奈没听明白他话里说的是什么,将目光投向那发生地带,就看见一个长相桀骜不驯,而已斗气十足的男子出现在那儿,看到他的面容后,莫奈瞬间想起他的真是身份。

"贼哈哈哈哈,客人们你们在这里待下去可不好啊,这样会很失礼的,就让我这个管家来带领你们参与进这个卡洛斯大人为你等举办的盛宴来吧!!"

男子并没有一开始就动手,而是非常恭敬而又礼貌的邀请古拉迪乌斯二人加入到他空中所说的盛宴中去。

"盛宴?那是什么无聊的名字?如果要打的就尽管动手不要继续浪费时间再次叽叽喳喳的了..."

莫奈听到那个词语后眉头皱了一下,接着便不客气的打断了他即将要说明的话,道。

"呵呵呵呵,客人您这样说就太过失礼了,你们是JOKER派来的代表吧,我在拍卖会开始时见过你一次,不过这位小姐倒是第一次见到,想必也是你的同伴吧,

如何,继续作为观众这样看着卡洛斯大人他们之间的知道结束会很无聊的,而我福柯里克正巧有这空闲我们就也来交手一下吧...铁臂——野兽轰踏!!"

说罢,男子也就是福柯里克根本没给古拉迪乌斯他们拒绝的机会便握拳向着他认为在场两人之中最强的古拉迪乌斯轰来。

"嘿,要动手了吗?也好,正巧我也感到有些无聊就让我来和你较量一番,舒展一下筋骨吧,爆破拳..."

轰...

说完,他也一拳向那袭来的拳头盖去,爆破果实的能力瞬间在他手中运转起来,只见他右手衣物膨胀鼓起,而后轰隆一声将向他轰来的福柯里克的拳头炸开并将其身躯也炸飞出去,而他也继续追赶了上去。

嗖...

"别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哦...爆破地表皲裂!!"

古拉迪乌斯窜出包厢,看了一眼倒飞出去的福柯里克即将撞到的位置,双手按在地上,无形的能量体从他手中向地面传导出去,而后在福柯里克后背的墙面上鼓起一个膨胀的巨包。

"死吧,我会让你记得招惹我们是你一生中最大的失误,爆破..."

说完,他启动了爆破,轰的一声,福柯里克的身躯完全被爆炸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