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七十五章 合力共击

一百七十五章 合力共击

"嗯...不好!!"

嗖...

另一边,在杰西卡诺附近的萨博见到他又使用了刚才将他打得无力还手的那恐怖的一击,于是赶紧用力往地上一踏来到凯瑟琳身边抓起她的衣袖将她带离出危险地带。

轰隆...

在凯瑟琳前脚刚走,后脚那张牙舞爪咆哮着的巨龙斩击随之而来轰在了地板上,将轰穿凭空,照出一个深不见底的大洞。

"被救走了吗?也对也你这家伙在场在下的攻击的确是很难得手,不过,吾倒要看看身受重创的你和一个刚刚踏入剑豪境界的小姑娘到底能够在吾手中撑多久..."

对攻击没有得手杰西卡诺并没有感到意外,因为他知道在场还有一个正义感十足而且实力不逊与他的萨博,能够这么容易就击败凯瑟琳那才是怪事,想通是谁后,杰西卡诺转身看向他见闻色锁定着的萨博二人的位置上舔了舔舌头道。

"哼,既然已经知道了那你也赶紧使出全力出来尽快将我打败吧,不然你想要抽身离开这里是根本不可能的剑豪杰西卡诺!!"

萨博也在救出凯瑟琳后,站稳身子面对着他丝毫不祛地回道。

"桀哈哈哈哈哈,正有此意...居合...鬼斩连刃!!"

杰西卡诺嘴角扯过一丝阴毒的笑容,接着便舞动手中的刀向着萨博他们这边手不停歇地挥舞起来,一道道剑刃在其剑下形成有如索命恶鬼般斩了过来。

"好强大的连刃斩,你自己小心了,我要出手了...龙勾手...崩裂!!"

萨博并没有回头提醒了凯瑟琳一声便直面前方的斩击,右手抬起武装色瞬息缠绕硬化对准袭来的斩击一手划出,并用力一握强烈的波动从他手心下产生发出暴鸣声。

轰隆隆...

一击既出,大部分斩击被波动震碎化为一道道气流呼啸散开,而那些剩下的较小的斩击仍速度不停地向他们这边斩来。

哒...

萨博再次上前一步准备彻底击碎那些斩击,却没想到凯瑟琳这时也站了起来走到他面前轻声道。

"呼...剩下的就都交给我吧,影流...千仞...散!!"

她深吸了一口气,而后目光坚定地看向那些斩击在即将斩波斩到他们身上时,一只手握紧刀柄拔出向前接连挥舞,在这一刻刀身在她手中几乎让人难以看清轨迹仅能模糊地看见有一抹抹残影闪过,紧接着数不清的斩击瞬息斩出迎向天空中斩落而来的斩波。

锵...

锵...

锵...

每几道斩击便撞碎一击斩波,很快在一声声破碎声响彻完毕时,天空已经骤然澄清开来。

"很好,小姐你还能撑得住吗?如果还可以继续支持下来的话,那我们就一起行动,我为你作掩护引开杰西卡诺的注意力,你在趁机将他击败,这样你觉得如何?"

萨博一边靠近她身边为她护法,一边低声开口建议道。

"嗯...好,虽然很不想这样做但我不得不承认他并不是现在的我所能够打败的,所以只能尽一切力量将他击败,免得再生波澜...

你准备怎么做?"

凯瑟琳想了一下点头答应道,原本若无洛辰和卡洛斯的战斗结果未出分晓,不能让抽出手的杰西卡诺去插手他们之间的战斗的话,凯瑟琳她是不会同意这样做的,因为她身上所具有的剑士的尊严不允许她这么做,但为了同伴能够安心作战只得同意此方案。

"你什么都不用做,就等着我的指令再动手就可以了,不过在此之前你得先恢复一下消耗,争取一击就击败杰西卡诺,你明白了吗?"

萨博一边盯紧了杰西卡诺的一举一动,一边又为凯瑟琳解说大概的行动流呈。

"嗯...我知道了!!"

看到他这么认真强调,凯瑟琳也郑重地点头表示知晓道。

"好,那你赶紧做好准备,我现在就去将他的注意引开..."

嗖...

萨博说完就立即拔腿奔跑起来,一边跑,一边向杰西卡诺大喊道。

"喂,杰西卡诺,我在这边...龙勾手...崩裂!!"

喊完,萨博又将右手插入地板使出自己的得意招数。

咔嚓...

咔嚓...

一道道裂痕向着他这边蔓延而来。

"嗯...这是...!!"

杰西卡诺忽然看到萨博跑开而且一边跑还一边喊他,像是在策划些什么阴谋,眉头紧紧皱起似乎对他的做法有些不解,突然脚下一道裂缝延伸到这来,让他一时间没能注意到并及时作出反应,下身瞬间有些站立不稳,险些坠下去。

"可恶,你想做什么?居合...虎狩!!"

吼...

又一只斩击构成的猛虎大声咆哮着奔袭过来。

"小意思...龙勾手...寂灭!!"

萨博微笑着望着那奔跑过来的巨虎一手伸出按住它的头部随后用力一绞,整只巨虎连风波也未能搅起就被熄灭于手心中。

"不管用吗?那就再来...就用我最强的招式将你了结吧,萨博!!

居合...三龙合一...神斩!!"

在这一刻杰西卡诺倾尽全力将体内所有的力量灌注于手中的刀刃,脸上散发着令人无可直视的神情虔诚般的向前一挥。

吟...吟...吟...

三条巨龙在他下一秒就已然形成在游荡到半路中时合为一道散发着点点黑光的斩击直直斩向萨博。

"嗯...就是这一刻,快动手!!

呼...双...龙勾手...真龙吐息!!"

在向凯瑟琳大喊可以出手后便再度回头看向面前斩来的黑色斩波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双臂伸起只听噗的一声,双手瞬间变黑,以龙爪姿态向前猛地窜出并用力一按,无比磅礴的气息在他双手中暴增迎向了那道黑色散发着毁灭绝望气息的斩击。

轰...

在这一刻,萨博将全身心都投入到手中的龙爪上,不敢有一丝一毫地轻懈,若不然等待他的也只有死亡。

黑色的龙爪与那散发着点点黑芒的白色斩波始一交撞便爆发出剧烈的波动与轰鸣声,刺眼的光芒与尖锐的声音让人眼睛和耳朵都难以承受,连带武装色都难以维持下去,

杰西卡诺自然也不例外,在这一刻他不仅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了萨博这边,更是连见闻色都维持不下,没有半点危机来临时的警觉。

咻...

与此同时,凯瑟琳也接到了萨博进攻的信号,暗自运用剃悄悄地接近到杰西卡诺身边,因为她对六式特别是剃和月步更是了如指掌将自己的见识融入其中发明出无声无影的剃,让他没有半点察觉。

"呼...剑豪杰西卡诺,这一式我会用尽全力,让你倒在我最强的一击之下,但如果你能够挡下那么我们就无计可施了,所以**你能够接得下来吧,剑影奥义...皓月斩!!"

说罢,凯瑟琳举起爱刀流影对准杰西卡诺的右侧挥落下去。

锵...

在她调动精气神三者凝聚到顶峰时用尽全力挥斩了下去,剑鸣声响起,白色的斩波化为一轮皓月从半空中缓缓斩落下来。

"嗯..."

终于在凯瑟琳招数形成那一刻,杰西卡诺那身为强者的感知力极速窜动,汗毛瞬间炸起,很快意识到不对劲立即回头看向那里,身子的反射机制在同一时刻运转起来,使尽一切传导将身躯堪堪移开半步,而后皓月逼至身侧并斩落了下来。

轰隆隆...

"噗..."

皓月将他连同地面一起击中剧烈威力不仅让他所站之处,地板崩裂切出一道幽暗深邃的沟壑,而他在承受了正面的斩击后身上被切开一道深可见骨的伤痕,同时吐了一大口鲜血,脸色惨白无比萎靡地倒在了地上。

"额...喝!!"

另一边在杰西卡诺倒下之时,萨博也用尽全力接下了那一击,双脚踏碎地板暴喝一声便将整道斩击崩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