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七十六章终战

一百七十六章终战

轰...

随着他的一声暴喝,身上青筋密布,而后气贯于身将整道斩击搅碎。

"呼...呼...终于解决了,这家伙的实力还真强啊!!

不过相信下次见面我一定也会变得更强的,就是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和你交手了,剑士杰西卡诺..."

萨博看到凯瑟琳终于将他打败之后,走到他身边,攥着手似在言誓般在心中暗道,而他刚刚接下杰西卡诺的攻击也不是没有受到伤害,只见萨博衣衫破碎,露出了一处处被刀割般的伤痕,虎口也开裂淌着血液滴滴地往下流。

"喂,萨博...

没事吧!!你身上居然受了这么重的伤,不行得赶快跟我去包扎一下止住血先,走吧..."

早在战场外全程关注着萨博一举一动的克拉儿见到战斗已经结束急忙跑了过来对他关切地问道,

而后在看到他身上受到的伤害连话不给他说就拉起他准备回去将伤口包扎起来。

"喂,慢着,克拉儿,我的伤势没什么,只是小伤罢了,现在要紧的是这位小姐,你先将她救治一下。"

被克拉儿拉着走的萨博连忙出声表示自己没事,又将手指指向一旁力竭昏倒在地上的凯瑟琳说道。

"额...啊!!好吧那我去先看看她的情况,你在这里等一下别在乱动免得伤口裂开了..."

被萨博怎么一提醒,克拉儿这才想起还有一人需要她去救治,便甩开拉着萨博的手快步走到凯瑟琳身边蹲下去探知她的情况如何。

"嗯...呼...她倒是没什么事,只是力竭了而已,不过我还是先找一下药物让她喝下快些恢复。"

在探测完凯瑟琳的身体情况后,克拉儿松了一口气道,接着又从药箱里翻找出几片药剂喂给她服用,做好这一切之后才走回萨博那边为他包扎伤口。

而另一边,在最后一位大将杰西卡诺倒下后,正与洛辰交战的卡洛斯停下手中的攻势,头转向那侧,眉头紧皱,道。

"连杰西卡诺都被打败了吗?看来老夫还真是太小看你们这群人了,哼!!"

锵...

在他分神之时,洛辰拿着葬雨反手一挥,一道银白色斩波向他正面劈来。

"你分神了啊,卡洛斯!!"

洛辰嘴角轻扬,似嘲讽般地对他提醒道,而那道斩波威势浩大的斩了过去。

"哼...这种小事不用你来提醒..."

轰...

卡洛斯看都没看一拳挥了下去,将整道斩波轰碎。

刷...

洛辰踏落在对面,神情略微轻松地打趣道。

"连你的那些个大将都已经败亡了,你...也不久将败,还有什么遗言快点交待吧,不然可就没机会了,卡洛斯!!"

面对洛辰嘲讽,卡洛斯挑了挑眉毛并没有说些什么,而后下一秒刷的一声消失在他面前。

咻...咻...咻...

吼!!

"只不过是一群小喽啰败北了,老夫可还在呢...狮王拳...狮心怒吼!!"

卡洛斯的身躯在洛辰四周不停闪现,再一次出现,便已经举起右拳,携带着熊狮怒吼般的气势向着他的胸口径直轰来,吼洛辰耳边仿佛听到了一声怒吼,接着胸口被卡洛斯的拳印盖上去。

砰...

洛辰的身子如发出的炮弹般极速倒飞出去,轰最终撞在钢铁外墙上,将整座外墙砸塌下去,白色的烟雾笼罩了那片区域。

哒...

哒...

哒...

卡洛斯似在将怒火全部发泄与洛辰身上般,迈着死神的步伐漠然地走过来。

砰...

"哈哈哈,就是这样,真是越来越兴奋了,修罗武身!!"

洛辰将掩盖在身上的巨石轰开再度站起来,兴奋地看着他激动道

说完,身形陡然缩小,由原来四五米高的身躯化为两米,一条条血色花纹缠绕于身,此刻的他更似人形,那泛红的皮肤以及花纹像是一副铠甲般披着在他身上,整个人显得无比英武肃杀。

"杀..."

嗖...

只见洛辰沉思低吟一声双腿只是微微一踏,身躯便已然消失在众人眼中,速度比之之前还要快上一倍不止。

"修罗...炮击!!"

咻...咻...咻...

一道声音在卡洛斯耳边回荡,接着一发发拳印向他轰了过来。

"呵...在这种状态下速度变快了吗?凭借肉眼根本无法观测得到他的移动,就是不知道攻击力任何...狮王爆裂斩!!"

说罢,卡洛斯身体一转,向四周挥舞狮爪,一道道斩击在他爪下形成不偏不倚地击中那一个个即将轰到他身上的拳印。

砰...砰...砰...

斩击始一与拳印撞上二者皆化为一抹抹透明的气劲消散与空中。

哒...

"呵呵,还有吗?如果没有的话,老夫应该送你下地狱去了,放心吧,你的那个小情人老夫待会也会送她和你一同过去,不要担心下去之后会感到孤独无助...

狮鹫...暴龙转!!"

说完,卡洛斯再次化为兽形,扇动背后的翅膀飞上半空,扭动身躯,以鹰喙为转头向洛辰极速转来。

轰隆隆...

在卡洛斯那强大招数的运用下,周围卷起一股巨大的风暴将所有的所有一切连同已经倒地昏聩的人员都卷起,围绕在卡洛斯身侧非常嗡嗡鸣动声威势浩荡地卷袭而来。

"好强的招数...不好快抓紧我的手克拉儿..."

而那边的萨博在看到这一击后也十分赞叹其威力,过来一两秒才想起身边同伴的安危连忙伸手向克拉儿喊道。

"嗯!!"

克拉儿此时也反应过来一只手揽住被风浪卷起的昏迷不醒的凯瑟琳,另一只手急忙抓住了萨博向她伸来的手,在萨博运用龙勾手紧紧抓住地面,才使三人免受侵害。

另一边的古拉迪乌斯,莫奈和菲尔他们也是各显神通摆脱了气浪风暴的席卷。

轰...

"给老夫死吧...新人洛辰!!"

卡洛斯怒吼着冲了下来。

"嘿,想以这一式作为了结吗?我也正有此意,和你交战了这么长时间我们的战斗也该结束了,卡洛斯!!

修罗...邪神之手...神之裁决!!"

说完,洛辰脚掌往地面用力一蹬将地板崩裂身体暴增上去并同时运转体内的血息赤潮,在体外形成一个血色打手,仿若魔神裁决般迎面轰了上去。

轰...

血色大手与风暴撞在一起,一阵剧烈的波动随之翻涌,而交战双方则是各自要紧牙关,使尽全力不断输出体力能力要将对方击溃。

咔咔...

咔咔...

连天空也好似承受不住二人的猛攻发出阵阵咔嚓声响,轰,随即他们上方的天花板都被震出的波动震裂,而后一声轰鸣声响起整片天花板为之塌陷陨落。

"可恶...你就在这里给我败下吧,卡洛斯!!"

洛辰怒吼着血息再一次喷涌而出,他身上的那只大手也更加凝实。

"哼,老夫可不会这么简单就死在这里,老夫还有庞大无比的野心还要视线,你一个毛头小子才是最应该死在这里的...吼!!"

对面卡洛斯也是兽躯上肌肉鼓起,怒吼着再次加大力量向洛辰击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