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七十七章 终战(下)

一百七十七章 终战(下)

砰...

邪神之手终究棋高一筹将卡洛斯飓风攻击渐渐压制住并将他的慢慢地拍了上去。

"哼,卡洛斯你已经没有什么底牌了吗?那就来看我的吧,邪神之手...泯灭!!"

洛辰说完将大手一收让他可以前进几步,又紧接着顺着轨迹并借助惯性向着他大力一拍将卡洛斯如拍沙包一样重重地拍落出去。

轰...

在洛辰那一击下,连带着天空上的云朵都被拍散,一缕缕阳光沿着开裂崩散的天花板照射过来,在这一刻,那些被关押在铁笼里内心无比低沉压抑的奴隶们也仿佛看见了久违的阳光而会心一笑。

刷...

洛辰又再次落回地面上,看着四周一片狼藉,人们那充满了希望的神色知道这一切真的已经结束了,松了一口气。

"呼...终于结束了,那家伙还真是难对付啊,不过这场战斗我也学到了很多,相信下一次见面我不会再现现在这样狼狈了吧!!

嗯?!对了,凯瑟琳..."

在确定了自己已经胜利,洛辰此刻也有些不敢相信,这是他出海以来打得最为势均力敌的一场战斗,虽然过程有些艰辛但最终也是取得了胜利,让他内心感到无比满足,在稍稍总结了一下战斗经验后方才想去自己的同伴连忙顺着见闻色的感知跑了过去。

"呵呵,卡洛斯那老家伙也玩完了,没想到会是他取得了胜利,走吧,莫奈我们也该去完成少主交代的任务了..."

而在会场的另一侧,古拉迪乌斯看到洛辰打败卡洛斯的那一幕思着了一下转身就向被拍飞的卡洛斯的那个方向走去。

"嗯...怎么,不先解决他吗?要知道他现在看上去可是非常的虚弱呢,如果能够除掉他的话,也算是为少主除了一个心腹大患了!!"

在他身边一直坐着没有任何举措的莫奈不解地看了他一眼,问道。

"不,那家伙可没你看上去的那般虚弱,你再仔细看看,他身上可没有受到多大的伤害,而且连革命军的萨博也在,现在如果冒然与他交手的话,说不定败北的会是我们,

所以与其将注意力放在他一个完好无损的人身上还不如去解决少主所担忧关注的受伤极重的卡洛斯,他还是留给其他人来解决吧..."

古拉迪乌斯向莫奈解释完后便向着外面大门口走去。

"好吧..."

听完这话,莫奈又将眸光放在迈步走向凯瑟琳身边的洛辰身上,上下扫视了几下后不甘地说道,随即便化为一抹抹雪花,跟着他一起飘出会场。

"嗯...是错觉吗?那是?"

而在她刚一走,洛辰就感应到似有目光在对准自己,还以为自己感知出了问题回过身看向这边,却只看到那个渐渐远去的身影,仿佛感觉像是在哪里见过一样,但见其已经离去便不再理会,再度迈开腿向萨博这边走去。

"嗯?!什么人?不是卡洛斯大人,切,是漏网之鱼吗?"

而就在古拉迪乌斯刚走出通道,踏出大门口时,那守卫在外面的卡洛斯的军队在见到并不是他们的首领时,立即端起枪械指向他们,严声喝道。

"哼,连老大都败了,一群小喽啰也敢向我们拦路,赶紧给我们把路闪开,否则..."

古拉迪乌斯在看到卡洛斯的手下没有关心自己老大的安危反倒是过来拦住他们,于是开口不满道。

"嗯?你刚刚说什么?我们的老大败了?别开玩笑了,我们的首领卡洛斯大人身边可是有两名无敌的大将,怎么可能会出事?你是想要借此糊弄我们好趁机离开这里吧?,

呵呵呵,告诉你这是没有可能的事情,卡洛斯大人早已吩咐我等驻守在此不放过任何漏网之鱼,就像那些人一样!!"

那些黑衣士兵根本不相信自己的首领卡洛斯和其他人被打败的事情,在他们看来古拉迪乌斯二人只不过是想要借此糊弄他们好趁机逃走,其中一个级别看似很高的黑衣男子走出来看着他们并指着那一群被击杀的贵族的尸身冷笑道。

"哼,否则我已经将事情的真相告知给你们了,信不信不关我事,不过你们现在真的不打算将路让出来吗?那我只好动手让你们让出来了!!"

古拉迪乌斯并没有理会他们一群人的反应如何,在他看来自己能够告知这群人这件事的结果就已经算他们走运了,在劝告无望后,他便踏步向前要用武力来说话。

呼...

一阵寒风吹过。

"嗯...这是雪花?下雪了吗?可是怎么会?苏波玛奇岛的气候根本就不应该下雪啊!!"

在寒风吹拂过后,天空竟飘起一朵朵雪花,黑衣士兵伸手接住一片雪花,看着它在自己手心中融化,不可置信地讲道。

"等等...古拉迪乌斯,可以将他们交由我来处置吗?"

这时,天空中传来一道悦耳动听的女音,在众人耳中回响道。

"嗯,怎么你也想动手吗?"

听到那声音后,古拉迪乌斯挑了挑眉毛道。

"呵呵呵呵,我在会场里面可是待的有些就,身体都有些僵硬了,想舒展一下,可以吗?"

随后天空中飘散着的雪花慢慢在他身边凝聚成人形,不一会莫奈便出现在那群人面前。

"啊..."

一些人被忽然出现的莫奈吓了一跳,还有几个跌坐在了地上,一脸惶恐地看着她。

"好吧,他们就交由你来处置吧,但是别太过火了,免得那里面的革命军都过来,到时候被拖住了可就不好了..."

古拉迪乌斯并没有理会那些人的反应而撇了一眼那群人的丑态后思索了一下便将其交由莫奈去解决。

"呵呵呵,放心吧,我会给他们一个难忘的教训的...雪花...硬刃!!"

说完,莫奈下身化为飘雪向着那些人飘舞而来。

"不,不要过来..."

砰...砰...砰...

而那群士兵从未见过像莫奈这样的自然系能力者,并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样的情况,只能抬起枪口指向她并开枪。

一颗颗子弹穿过她的身体,却没有带起半点血花,而是在她身上留下一个个坑洞,随后在雪花融入下渐渐愈合,看到这一幕那些人更加惊恐,连连后退,不敢正面直视莫奈。

"呵呵呵,还有其他手段吗?如果没有的话就该换我来进攻了!!"

莫奈用白皙的纤手捂着小嘴娇笑道。

"可恶!!是自然系吗?我们这里可没有对付她的东西啊,要是杰西卡诺和福柯里克大人在就好了!!"

看见这一幕,先前那位见多识广的卫兵队长已经猜到莫奈的能力,咬着牙暗恨道。

"呵呵,看来已经没有了啊...那就由我进攻了!!"

说完,莫奈全身化为雪花冲了过去。

锵锵锵...

白色的亮光闪过,士兵们的枪柄皆被斩断,哒哒哒地掉在地上。

呼...

下一刻,在他们还想转身逃走之时,身上雪花渐渐覆盖在他们身上,将其化为一个个白色的雪人立在那里。

"走了,古拉迪乌斯!!"

"嗯,已经解决了吗?"

"嗯,想必他们以后也不会再作孽了,呵呵,也做不出来,他们就算是活得下去,后半生也得在轮椅上度过了..."

二人一边说着,一边向着卡洛斯所在的位置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