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七十九章 终了

一百七十九章 终了

"好了,古拉迪乌斯,你说的这些事情我都明白,我会让他从我面前逃走,只不过是知道你在前面等着他前去罢了,不用说得这么重!!"

面对古拉迪乌斯的严声厉问,莫奈却不以为意,反而语气轻松地回了他一句道。

"哼,下次再有这样可别怪我对你不留情面了..."

知道莫奈有意混淆视听,但古拉迪乌斯对此也倍感无奈,只能寄希望此事之后让她能够长一些记性,哼完便走向到底不起的卡洛斯面前。

"现在你已经没有其他手段逃脱了吧,狮鹫卡洛斯?!如果没有的话,那我们就送你下地狱去了...手臂...膨胀爆破!!"

古拉迪乌斯俯视着他淡淡地问道,看着他那既挣扎又无奈遗恨的表情不再理会,双臂上的衣服膨胀鼓起按在卡洛斯胸口上。

"可恶啊,要不是他们,我卡洛斯怎会轮到这个地步,我死也不会放过你的海贼洛辰...还有你们这群搞背后偷袭的小喽啰,我将诅咒你们一生..."

面对死亡的威胁,卡洛斯再也没有了之前那般从容不迫,桀傲不逊的神情,面露狰狞对着他们破口大骂道。

"呵...这就是你的遗言吗?真是无聊透顶,要诅咒也随你,记住我们的名字,古拉迪乌斯和莫奈下去以后也不要忘了是谁杀了你的,好了,死吧...地狱爆破!!"

说罢,那已经膨胀鼓起的手臂衣袖再度暴鼓几分,当膨胀到比卡洛斯的身体还要巨大时,古拉迪乌斯便在卡洛斯绝望的神情之下开启爆破。

轰...

剧烈的爆破声炸响,他的衣袖瞬间爆开,从中产生巨大的爆破力将卡洛斯完全笼罩下来,整片地面都被那剧烈的爆炸波炸起,原地仅留下一个巨大焦灼的深坑,而躺在里面的卡洛斯早已不知所踪。

哗啦啦...

白色的硝烟滚滚升起,也将远处离去人员的视线吸引到了这边来。

"走了,莫奈...任务已经完成了,该回去向少主他复命了..."

古拉迪乌斯面对着那冒着浓烟的深坑停留了一会儿便转向向码头那边走去,头也不回地向莫奈提醒道。

"哦哦...已经解决了吗?卡洛斯被你消灭掉了吗,古拉迪乌斯?"

听到同伴的提醒,陷于发呆状态的她赶紧跟上他的步伐,并好奇地开口问道。

"他已经死了,在我的地狱爆破之下化为灰烬正好埋葬在这他野心实现的地方也算是对得起他了。"

古拉迪乌斯仍带着面罩酷酷地出声回答道,两人一边交谈,一边驶向停靠着他们船只的码头那边走去。

"喂,凯瑟琳,你没事把..."

这边,洛辰在解决完卡洛斯的事情之后急忙跑到萨博他们那边去,小跑走到昏睡中的凯瑟琳身前蹲下去看着她那沉睡安宁的脸庞轻声问道。

"她没什么事,只不过是体力消耗过大昏睡过去了而已,安心吧!!"

而站在一旁的萨博携着克拉尔走过来朗声说道。

"嗯,没事就好...额...你们是?!革命军吧!!"

听到他人说自己的同伴没有什么事情,洛辰松了一口气接着道而后又突然意识到什么赶紧抬头看去,却见是一男一女站在自己身旁,刚才太过担心凯瑟琳并没有注意到他们现在才想起来,看着那有些熟悉的脸庞一些猜测试探着问道。

"嗯?!你知道我们是革命军,难道认识我们?"

原本他们二人来到这里可是并没有透露自己的身份,至于卡洛斯他们能够知道那是意料之中的事,但却没想到这位大海的超新星竟然也能一眼看穿自己的身份,这不得不让他们警惕和疑惑地问道。

"嗯...你叫萨博,还有你身边那位应该是叫克拉儿吧,我之前在报纸上看到过你们的记载,革命军二把手,这很多人都能够认得你们吧,所以不必如此惊讶!!"

洛辰并没有说出自己是在原剧中了解到他们的身份的而是借此摆了摆手说道自己是从报纸上得知其消息来历,便打消了二人的疑惑,

令他们也松了一口气下来,将摆好的战斗姿态收起,的确他们的身份在伟大航道尤其是新世界里知道的人可不少,其中萨博更是登上过几次报纸,此刻他说在报上得知其身份也不无道理。

"呼...原来如此,那再重新认识一下,我叫萨博,奉我们首领时命令过来调查卡洛斯等人暗害我们同伴一事,而她是我的助手克拉儿和我一起前来这里协助我处理各种事情。

刚刚的事情不得不谢谢你的同伴凯瑟琳小姐了,若是没有了她,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剑豪杰西卡诺,真是非常感谢!!"

说着,萨博挺着自己那受伤颇重的身体向洛辰鞠了一躬,十分诚挚地道谢道。

"嗯...免了,要谢的话就谢谢凯瑟琳吧,全都是她帮了你的忙与我可没什么关系啊!!"

洛辰见到萨博向自己行了这么一礼急忙摇手指向凯瑟琳表示道。

"不,您也受得起这一礼,虽然大部分有凯瑟琳小姐的原因,但您也是功不可没,而且我们还要谢谢你能够出手打败卡洛斯,让我们革命军能够顺利接手这里,真是大恩不言谢!!"

说着,萨博又激动地拉着克拉儿再次向洛辰又鞠了一躬,解释道。

"嗯...好吧,既然如此,那我就承受你们这一礼吧,快快起来吧,你们还有其他事要去处理的吗?有的话请便,我也要去处理一些事情,失陪了!!"

说完,洛辰又急匆匆地赶向后台囚禁奴隶们的地方,因为卡洛斯的缘故那些奴隶全都未能被带走皆囚禁在铁笼子里面,而他此行的目的就是这个,既可以将他们释放出来获得一些人情,虽然这些人情对他来说是小事,但也胜过没有,但此次最重要的还是要找寻几名同伴加入他们,刚刚可是在拍卖会上看到了一些不错的人选,但没能出手拍卖下来而已。

哒...哒...哒...

洛辰焦急走来时脚步声在走廊之上响起,也让这关押在黑暗中并透过天花板的裂缝照出几抹阳光的铁笼子里面的奴隶们的心揪了起来,不知前途命运是好是坏。

哒...

终于最后一声脚步声传响,众人一致将目光投降那刚踏出门口的后半身笼罩于黑暗之中的一只脚,心里忐忑不安,更有人默默地作出**,希冀来到这里不是那些奴隶贩子,士兵们。

"终于来了吗?到底会是谁踏进这里?!"

人们在心中暗道。

"唔...看来你们都在这里啊...很好所有人一个都没少,这样对我也有利..."

终于在众人的祷告下,那个黑暗中的人影总算出现在所有人面前,只见那人露出一嘴洁白靓丽的牙齿,笑嘻嘻地望着众人讲道。

"还好,不是之前那些奴隶贩子的人,不过他是谁?来这里到底想干什么?有没有可能会出手救下我们?"

在看见那人清秀阳光笑容后令他们放下了心中的戒备,并同时在心中又浮现出好几个疑问,带着期待的目光紧盯着他。

"嘿嘿,各位即将被永久奴隶的同胞们,我来此是想为你们带来一个好消息的,那就是...你们...自由了..."

说罢,洛辰又停下嘴看向那群奴隶,不先出声看看众人的反应如何。

而在洛辰刚说完最后那句你们自由的话之后,现场中先是沉寂了一会儿,而后爆发出惊天的轰动,在那个消息之下所有人被囚禁本已没有了任何希望的奴隶们内心被一股强烈的希望充斥,皆不可思议地看着他而响起阵阵吵杂的交流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