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八十三章 震动

一百八十三章 震动

"是这样吗?那卡洛斯他呢,你说仅有很少人逃脱,那说明还有人没被杀害对吧,我可不相信卡洛斯会如此心地善良会放过他们,能够让他们逃脱,想必他也是受到不少损伤吧?"

摩根又精确的抓住情报员话语中的重点词汇用严厉的眸光直视着他的眼睛再次追问道。

"是,是的,卡洛斯他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以自己生命为代价,让那些人逃走了,

不,更应该说是,他们粉碎了卡洛斯的阴谋将其全部击败,尤其是卡洛斯隐瞒了自己强大的实力有着比之杰西卡诺和福柯里克两名强者的实力,但最终还是败在了来自外海的新人强者洛辰手下,解放了所以奴隶并大摇大摆地在他面前离开了。"

男子平静地讲述道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信息。

"什么?你说卡洛斯他们本想将一群人一网打尽却没想到连自己也搭了进去?还有跟我多讲讲那个叫洛辰的人,我来这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为了他而来的,不,准确的说是为了他和凯瑟琳而来的。"

摩根眼眸逐渐深邃起来,他原本还想着按洛辰他们航使的方向上看的话,他们会在这几日内到达这儿,而正巧他也准备来这听听埃里克森在这一年间的探听消息,顺便还能够与他见一面或许能够采访他们的,没想到刚一到这来,就听到了这么令人震惊的消息,这也让摩根体内那急于探知情报之心觉醒向手下追问道。

"额...关于这方面请恕我等无能为力,手下们只探听到他们几时登岛又几时离开而已,对于拍卖会上战斗的事情,那些影像早已被卡洛斯下令销毁了,而参与其中的人除却逃走的外再无他人。"

对摩根的追问,连他们这些情报人员都倍感兴趣但也是无能为力,苦笑着回答道。

"原来如此,我就知道以卡洛斯他家伙的性格怎么可能会让这些消息传出来,不知道就对了,而等等,既然不知道这些事,那你们是怎么知道卡洛斯是被洛辰给打败的,是其他人说不准,这么肯定?"

摩根一边说着,脑袋在高速运转,而后灵光一闪又想起像卡洛斯这般严谨的人虽被击败但也不可能有人知晓是谁击杀他的,除非是...

"呵呵呵,他能够得到那消息是我们有意传出去的..."

摩根刚想继续追问,忽然耳边传来一个宏亮的男声道。

"嗯...你是谁?怎么会知道这里的?还有你刚刚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什么叫你们特意传出来的?"

听到陌生的声音响起,摩根一下子警惕起来视线不断往四周巡视着并出声问道。

"呵呵呵,不用找了,我们在这!!"

说罢,萨博便领着克拉儿还有其他几位身披斗篷的男子闯了进去,看向这里的主事人摩根道。

"嗯...你是...革命军二把手萨博吧,你怎么会出现在这,还有可以向我说一下你刚刚所讲的是什么意思嘛?"

摩根看清那人的面容认出了萨博的身份,眼睛微微眯起看着他问道。

"嗯,不必如此,我们来这也是想道明此事,顺便请你帮一个小忙的..."

萨博对他如此客气的态度亦有些不适应扬起手道。

"帮忙?有什么事会让革命军二把手的你都要我效劳的,这可很少见呢,说吧有什么事情可以尽管吩咐,我会酌情帮一下你们,但不要是涉及什么敏感的事情,你知道我摩根报社能够存活下去就是没有触及各方的底线,所以也请你不要过分的请求..."

虽然答应帮助革命军或许会获得他们一个人情,但摩根也能没一股脑的应下来,他分得清楚那些事情更加重要,于是先行将禁止事宜说出。

"放心吧,这件事不会令你们为难的,先给你看看这个吧..."

刷...

说罢,萨博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贝壳扔个了摩根。

"嗯...这是...来自空岛的影像贝吗?给我看这个是有什么重要的影像记载其中吧!!"

摩根顺势接住了萨博扔来的贝,仔细打量了一下,有些惊异地讲道。

"哦...你认识它啊,也对,作为一个掌管世界绝大多数情报的人怎么可能不知道空岛的事情,既然你知道的话那就好办了,你可以按下上面的按钮,自然能够明白一切。"

说着,萨博又让摩根亲自动手了解他所要知晓的事情。

"嗯,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就好好看一下吧..."

咔嚓...

言毕,摩根按下贝壳上的按钮,很快从贝壳口上浮现出一段影像那是克拉儿记录的关于拍卖会场内所发生的所有过程。

"这是...原来如此,那个新人不像我想的那样弱小吗,也对能够接连从卡普和赤犬手中逃脱的人怎么可能会弱?

如果我没想错的话,你们来这是想要我帮你们将这件事通过报纸等方式传播出去,借着外界对他们的关注在伺机将苏波玛奇岛接管过去吧!!"

能够成为一方大佬的人怎么可能会是小角色,从萨博拿出这影像贝再联想到他们革命军出现在这儿的事情,摩根大概将萨博他们的用意猜测出来,只见他眯着眼对萨博问道。

"呵呵,我就说嘛,只要我拿出它来你就能够想到我们的用意了,没错,摩根正如你说的那样我们需要他们为我们所做的事情转移一下其他人的视线,虽然这么做有些对不起他们,但我们还是得这么做,为了革命军的未来必须如此。"

萨博虽然对洛辰等人感到有些抱歉但想起革命军的未来而言却并不后悔。

"哈哈哈,就这个嘛?那我答应了,我会为你们将其大力宣传出去的,而且我正巧缺少一下素材,这次正好,我们不过各给所需罢了,看在你们这次为我提供这么好的素材的份上,我就不计较你们在苏波玛奇岛的事情了,还有我会尽量帮你们瞒住此事,你们就放心吧,好了,如果没有其他要说的那就请吧..."

说罢,摩根又毫不犹豫请出他们。

"好,这事就麻烦你了,我们革命军会欠你一个人情,到时候有什么要我们效劳的尽管吩咐,我们会尽力帮你完成,既然摩根先生有事要处理那我们也不便多留,我们这就离开...

走吧!!"

萨博跟他客套完后,径直带着手下回去接管其他事宜。

"呵呵呵,革命军,没想到你们也会如此虚伪啊,不过这事正合我意,海贼洛辰你们真是太令我感兴趣了,

相信到时候我这消息一传出,恐怕连政府都坐不住了吧,火拳艾斯被抓,海军与白胡子的这场战斗他们或许还想要更多后援,还有那空缺的七武海的头衔又会花落谁家呢?"

在萨博等人走后,摩根站起来看向外边许久后方才冷冷地讲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