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八十五章会议

一百八十五章会议

啪...

"可恶,那家伙,我们海军一不怎么处理就又闹出这么大的事情出来吗?还有苏波玛奇岛上的驻守海军都是吃干饭的吗?就算没能力抓捕他们不会提前向本部汇报他到底那里的消息吗?弄得现在被摩根那报纸出的消息搞得这么被动,全都该给我开除籍贯不可。"

在海军本部马林福多那里,自摩根将洛辰击败黑暗巨头卡洛斯的消息传播出来以后他从部下那里得知了这个事情,这让原本召集了所有待职中的将级官员集结在会议大厅上议论任何讨伐白胡子而倍感疲倦的他更加气急,直接将那份报纸都拍在了桌面上气急败坏地说道。

"怎么了嘛,元帅?难道是有什么大事件发生了,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事宜吧?"

所有在场的官员见到战国如此愤怒的模样也有些惊讶,在他们印象中战国可是从未有过这般表现啊,其中鼹鼠中将率先出声问起。

随着他的询问声,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战国一人身上想看看他是如何作出解释的。

"嗯,刚刚来自苏波玛奇岛的驻扎将领发来了一份报纸信息过来,你们可以看一下...

喂,将会议室内的影像打开..."

听到部下的询问,战国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于是稍稍整理了一下端荣平静地回答道,说完,又让下面的人将会议室内的影像打开。

刷...

随着一声屏幕跳动声,影像屏被打开了,里面浮现出一段拍卖会场里洛辰等人和卡洛斯激战的片段,这也是摩根有意让海军收集到的。

嗖...

最后再影像播完后又定格在了一张报纸正面上,里面刊载了有关洛辰的在这整件事情中的经历和事迹文字书写。

"视频你们也都看完了,现在你们有什么感想要发出的?关于洛辰海贼团的处理方案,都进言一番,我也好参考看看最后再作出决定"

当所有人都了解了此事之后,战国又目光扫视了他们一圈,问起道。

"战国元帅,我认为当尽一切力量尽快将他们剿灭,不然再让他们航行发展下去又不知道该闹出怎样的动静出来,为了未来不受威胁,抹杀掉他们是最好的办法。"

这时,在战国刚一问完话,一位头戴鸭嘴军帽,面目严肃刚毅的中年军官站了起来冲战国说道。

"嗯,萨卡斯基你说的我不是没有考虑过,但是我们当前所面临的首要威胁还是白胡子海贼团,根本就没其他军力调配出来抓捕他们,这个方法行不通,还是再其他的吧!!"

对于那将领也就是赤犬的提议,战国早就在心中考虑过,因为白胡子的威胁而又将其否定了,此刻赤犬又一次提出他也只能苦笑着摇了摇头道。

"但是,只要让我一人率领一艘军舰出航,那我一定会将其全部抓捕归案,如果您同意的话..."

虽然自己的提议被否决掉,赤犬仍旧不甘心想再试试,说道。

"不,就算你亲自去逮捕他们恐怕也难以捕获他们吧,你之前不是已经试过了吗?在马林福多附近海域与洛辰海贼团遭遇虽然将他击伤但最后还是被他给逃走了。"

在赤犬说完以后,又一个略显苍老的声音响起,她正是本部的智囊鹤,只见她双手合十抵在下巴上,炯炯有神的双目直盯着赤犬,思路清晰严谨地说道。

"那只不过是我一时间大意了而已,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他将无法从我手中逃脱..."

赤犬并不赞同鹤所讲的,他偏执的认为上一次被洛辰逃脱不过是他大意所致罢了。

在他争论的时候,在场的将领都大致分成了三派,有支持赤犬出兵讨伐的**,有不准备出击赞同战国的保守派也有向黄猿一般闭口不言的中立派,最后在一行人的争论下全都将目光投向战国看他是如何处置此事的。

咳咳...

"好了,赤犬,你不用再说了,现在让你出兵也不现实,要知道我们现在最大的敌人是白胡子,你身为海军最高战力之一应当留守本部提防海贼的袭击才是,关于洛辰海贼团的相关事宜就交给鹤去处理吧!!"

见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自己,战国不禁捂嘴轻轻地咳嗽两声提醒他们,接着便作出决定,道。

"可是...好吧!!我知道了,这件事情我不会再插手了!!"

赤犬本来还想再争取什么的,但又见战国的目光看向自己,从他眼里瞬间明白了,知道他这是在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大将所应负的责任,便不再多言。

"那好,这事就谈到这里,应对白胡子海贼团的方案就按照我们刚才所制定的进行,都下去准备一下吧,鹤你先留下来..."

见没有人在反对,战国于是下令会议结束,单独留下鹤准备与她商议逮捕洛辰的事情。

将领们两两结伴离开了会议室,最后只剩下鹤和战国。

"嗯,人以及走光了,那么接下来就看你我的安排了,鹤你说说你对洛辰海贼团的应对方案吧..."

战国见人都走过后,才向鹤问起她的处理措施。

"嗯...以我来看,暂时间我们海军还不宜和他们交手,因为就刚刚的影像来看洛辰的实力已经有中将一级了,让中将去逮捕他们恐怕不太现实,若真的想彻底抓住他们最起码该动用大将或者是屠魔令,但像现在海军无法排出这么多的兵力,所以靠海军应付根本不现实。"

鹤缓缓地将心中所想的向战国道明出来。

"嗯,你说的和我想的一样,那你说说看我们到底这么做才能完美的处理好这件事?!既然你都这样考虑清楚了,那应该有更好的方案准备好了吧!!"

战国听完以后又向她询问其措施方案。

"嗯,当下最好的方案就是七武海授权书,这需要你这个元帅同意并向政府请示才行。"

鹤将心中的想法完全说出,她想到的就是授予洛辰七武海的称呼,再让政府这边宣传一下,好鼓动一下海贼甚至是新世界的大海贼出来与他们交战,两败俱伤更好,没有的话也大大减少了海军的威胁,一举多得。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那我这就去向上级汇报一下,相信以政府那些高层也会同意的,那剩下的宣传任务就交给你了..."

战国能够当上海军元帅自然也是无比醒目,在鹤稍稍一提醒,他就已然明了前因后果,急匆匆地走向办公室那里汇报政府那边。

"嗯,剩下的都交给我吧,我会完美地将事情布置妥当,嗯...对了,还有一件事,战国你先把洛辰海贼团整体的悬赏金额提高上去先。"

鹤点头接下来战国交给她的任务,又见他急匆匆地离去,脑中忽然想起又一个方案,赶紧提醒道。

"嗯?!为什么?不是已经决定了让他成为七武海吗?既然这样的话,那还要提高悬赏金干什么?"

被鹤叫住说完后,战国也有些不明白她的用意,疑惑道。

"这样的话更能激起赏金猎人的注意,不过金额最好提高一些,这样的话,他不仅要应当来自海贼们的威胁,更多的还是赏金猎人的狩猎,如果这样能被俘获,那也就不用再操心他们了..."

鹤细心地解释清楚,让战国一下子明了了,在脑海中确定好他们该制定的悬赏金额后再次匆匆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