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八十八章被迫出海(下)

一百八十八章被迫出海(下)

哒哒哒...

"嗯...海军都赶到了吗?"

就在菲尔刚踏出门口,外面传来一阵脚步声,接着在一位领头的军官带领着上百名海兵将酒店出口团团包围。

"海贼菲尔你已经无路可逃了,赶紧放弃抵抗,乖乖束手就擒吧,否则等待你的将是我们苏波玛奇岛支部海军强大火力的围剿!!"

领头的那位佩戴准将勋章的将领拿着一个话筒大声向他劝降道。

"真是的,现在到这一步我说我不是海贼同伙都好像已经行不通了,算了,既然你们这么认为我是海贼那就是是吧,要动手就赶紧的,我可不会手下留情哦!!"

菲尔见连海军都认为他是洛辰海贼团的同伙之一,再怎么辩解也无济于事,索性不开口为自己辩护,摆起攻击的架势,目光回扫了他们一遍后出声道。

"哼,简直是冥顽不灵,动手,让他见识一下我们支部的厉害..."

准将见菲尔根本不打算投降反而一副跃跃欲试的表情,让他感到十分恼火挥手下达进攻的指令。

"开炮..."

砰砰砰...

在号令兵的传令下,海军专门配备的海楼石武器以及其他各类枪炮瞄准了他并发射出来。

刷...

刷...

刷...

"有意思,真不愧是海军啊,枪炮的威力比那些海贼猎人装备的武器还要强力,不过,这一点速度可拦不住我..."

菲尔在他们开枪之时就已然预见其发射轨迹,灵活的身躯游刃有余地闪避了那些攻击。

砰砰砰...

被闪躲开的炮弹击在他身后的酒店墙壁或大门之中,强大的威力直接贯穿了其墙面射入里面去,让酒店里面的宾客们急忙窜躲在桌面下,生怕被流弹击中。

"可恶...停止射击,大刀队上前...拳击队上前!!"

准将见枪击无法对他造成任何伤害于是下令停止射击换拳击和大刀队上去对他展开进攻。

嗖...

两队人马很快迎了上去,其中几名抓住时机用大刀向他劈砍而来。

菲尔险之又险地避开了那道斩击,而后又一拳印轰打过来。

刷...

刷...

"呵呵,这对我也起不了作用哦,你们还是都给我躺下去吧...疾风...瞬杀拳!!"

说罢,菲尔身形化为一道蓝色弧光掠过那群海兵身侧,右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径直轰过。

"啊!!"

咚咚咚...

那些海兵还没来得及反应便被拳印盖在脸上,而后惨叫着倒了下去。

而这一切全都在所有人没能反应之时便以完成,让人不明所以,还以为是什么特殊的能力造成的。

啊!!

而后面拿着枪支蓄势待发的士兵们见到前面那些人的惨状皆不由自主地倒退数步,面带恐惧的目光看着他。

"喂,你们没事吧?!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那些人一下子就都倒了下去?是他干的吗?"

后面的士兵们对菲尔的手段很是惊恐,生怕他用那招数在来进攻自己。

"可恶,你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他们会..."

那位准将虽然在一行人的实力中算是最强的但刚刚菲尔的出手就连他也只能看到一抹残影划过而已,脸上冒着冷汗壮着胆气向他质问道。

"呵呵呵,发生了什么?这种事情准将大人您亲自来试一下就知道了,怎么?要出手吗?若是连你都不准备出手的话那可就没人能够拦得住我的去路咯!!"

菲尔并没有直接回答他的话,而是将话题带来,面露微笑地对他说道。

虽然菲尔在对他说话时表现得十分礼貌的样子,但只要深入一纠即能发现他语气中包含着对苏波玛奇上海军实力的不屑,

也是,在卡洛斯和其他黑暗势力的把持之下严重架空了这里海军的整体实力,就连此刻站在他面前的职位是准将的中年军官其实力也不及本部上校的实力,所以菲尔此时才连动手的欲望都没有。

菲尔见那名准将似乎已经放弃攻击低下头不敢直视他的眼睛,于是径直走过他身边并且轻蔑地看了他一眼没有说什么,而殊不知正是他的那种眼神彻底激怒了这名准将。

"可恶,竟敢如此瞧不起人,我,我可是苏波玛奇支部海军准将玛奇大人,怎能让你这海贼随意离开这里,去死吧..."

被菲尔这么一激,准将终于忍受不住拿起刀,双手紧握刀柄怒吼着向他袭来。

铛...

面对准将这一刀,菲尔没有躲避用拳头迎了上去,只听铛的一声,菲尔拳印盖在剑身上令准将寸步难进。

"嗯,不错,这一刀还有点力道,身为领袖的你到也还不错,但是要想抓住我还差得远呢,神风...极杀...喝!!"

菲尔挡住他的进攻,用身体感受着其力道微微称赞他了一下,接着又大喝一声左拳萦绕风波对准他的胸口轰了上去。

咚...

"呃啊!!"

准将没能抵挡得住他的拳击被轰飞出去,如炮弹一般弹射而出,背对着轰在了酒店墙壁上,墙壁不堪重负纷纷砸落将他的整个身体掩埋进去。

"啊...玛奇大人..."

那些士兵们见自己的长官被敌人击飞,纷纷失去斗志,跑去搭救自己的长官,没有理会菲尔是否会趁机逃走,或者说是没有能力阻止他有意忽略其存在,让他完好无损的离开。

"呵,若是海军都像这些人一样的话,那世界就没救了,实在是太无趣了,也该离开这里了,下一站幸福又会是哪里呢?还有洛辰海贼团真是期待和你们的再次相遇啊,让我蒙受了不白之冤我到要看看你们究竟又和本事..."

菲尔慢慢向码头那边走去,走到一半抬头望天似乎想到了拍卖会上与洛辰等人相遇的情景自言自语道,

说罢又仿佛下定了决心从怀里掏出一个记录指针看着上面指针指向的位置,目光坚定地看向那里一艘停靠与码头之上的中型帆船,而后漠然地向其走去。

哒...

"嗯,是谁?!喂,你小子怎么登上来了,不知道这是肯尼迪海贼团的船吗?赶紧给老子下去,不然..."

而就在菲尔走到那艘帆船附近仔细打量了一番确定好船只后脚步微曲用力一蹬来到夹板上不停地打量着这艘船心中越加满意之时,守船的一名水手看到是陌生面孔,于是走过来拔出刀对他威吓道。

"哦!!肯尼迪海贼团没听说过,不会是什么不出名的小海贼团吧..."

而菲尔对那名男子的威吓视若无睹反而还开口嘲讽道。

咔嚓...

"怎么回事?老子好像听到了有人在闹事,鲍比你这混蛋说说这是怎么一回事吧!!"

这时菲尔嘲讽声虽然不大,但还是传到船舱里面休息之中的海贼船长肯尼亚耳中,只见他身披船长制服,面色凶狠地开门走了出来道。

"是,船长,闹事的是这家伙,而且他还说不认识船长你的大名,说您是个名不经传的小海贼..."

听到船长的质问,那名海贼连忙恭敬地小跑到他身边,指着他对肯尼迪态度十分奉承地说道。

"嗯...老子名不见经传?!该死,你小子也敢对老子这么说,鲍比告诉这小子老子的名号,让他待会也死的明白一些!!"

听到这话,肯尼亚坐立不住了,瞪大了他牛眼睛似的双目怒视着菲尔,向身边的那一位海贼传唤道。

而此时,在菲尔与肯尼迪相遇之时,船上的其他海贼们也慢慢地围了过来,把玩着手中的武器一脸狞笑地打量着他。

"是...船长!!

嘿嘿,你小子给老子听清楚了我们的船长叫做肯尼亚,悬赏金七千万贝利,是闻名与附近海域的大海贼,肯尼迪海贼船的名号可令小儿止哭,大人恐惧,现在知道了吗?知道的话那就让我们送你一程吧,直通地狱的路程现在为你打开

桀桀桀,上啊!!"

接到自己船长的指令鲍比趾高气昂地走到他面前双手叉腰十分自豪地为菲尔讲解道。

说完后下令让同伴们冲了上去。

"荷荷荷...上啊...我要砍下那家伙的脑袋挂在我的收藏室里..."

"嘿嘿嘿,那我要他的双眼作收藏..."

一个个海贼成员眼神中流露着残酷的目光,说着令人惊惧不堪的话语冲了上来。

呼...

锵!!

"都是一些罪孽深重的海贼是吗?那我也就不用再留手了..."

菲尔随手将劈过来的刀刃用手臂挥挡开来,刀刃在空中飞舞了几圈后倒插在夹板上,而他却并没有在意目光湛湛发光地盯着他们一字一句地开口说道。

"切,还有点实力,难怪敢闯我的海贼船,不过到此为止了,上,给老子摘下他的脑袋,老子重重有赏..."

肯尼亚见菲尔轻轻松松地格档住劈过来的刀刃也稍稍认真地看了他一眼,而后举起右手挥了下去命令道。

"桀桀桀...船长发令了,老子要先上了,拿下那家伙的脑袋说不定我就能够升任副船长了..."

其中一个胆大的家伙见船长下了死命令,双目紧紧地盯着菲尔的头颅厉声道,说罢又一次冲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