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九十四章 参赛

一百九十四章 参赛

"唔...这就是麦卡隆了吧,很繁华的街市,就是不知道里面怎样,我们到这里先行分别吧,

大家可以各自去自己喜欢的地方逛逛,我就先走了..."

洛辰看到面前这般人来人往繁华至极的街道和他们打完招呼后便兴奋地冲出去,去找寻自己喜欢的地方。

"等...真是的,既然船长都跑路了,那我们也在这里分开吧,明天在到船上集合吧,我也先走了..."

凯瑟琳本想叫住洛辰却没叫住,只好向其他人大致说了一下自己也兴致勃勃地走了出去。

"那我也走了..."

乔治向露丽丝二人招手示意完后跟了上去。

露丽丝转头向辛格致意了一下跟上凯瑟琳的脚步,船上只留下辛格一人对那些事不感兴趣而留下来。

几人先后离开伊赛尔号后不久,几个乔装成普通人装扮的男子相互对视了一眼接着掏出电话虫悄悄地拨打了一个号码,将他们到达这里的消息汇报给了对方接应的人。

"嗯,是错觉吗?"

总感觉有人在悄悄地跟着我,与此同时,走在麦卡隆主街道上的洛辰突然回过头看向后面,却只看到人来人往人群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之处,回过头来疑惑道。

而在他刚转回身的那一刻,几名悄悄尾随着他的男子松了一口气,再次装作不认识他的样子十分'巧合';的与他擦身而过。

因为这里是比较繁华的街道,人群十分密集,所有洛辰并没有开启见闻色霸气感知周围的情况,一是消耗体力得不偿失,二是人群实在是太多了,杂念也很多会影响到他的感知,所以他才没有开启它。

呼...

这时前方传来一阵欢呼声,一个个人拥挤围堵在前面,不知道在做什么。

"嗯,这是...美食评论赛吗?"

洛辰感到很好奇于是走上前去凝睛一看却见前面空出一**地方,一列炉灶排序在前方,在它们跟前站着一个个一手拿锅铲,一手拿着铁锅不停颠炒美食的厨师们,而在他们面前还坐着好几位评委双手合十静静地看着那些厨师们展示自己的厨艺。

"美食评委吗?有意思,我也去加入看看吧..."

洛辰见评委席上还有几个座位空缺着,那是专为一些名人所准备的,如果自认有本事有名气可自行上去参与评论,洛辰想到这摸了摸下巴说道。

不捎片刻他便下定决心,挤开不断推诿着的人群踏出紧戒线向评委席上走去。

"嗯,那家伙是谁?难道他不知道自己有多大才能也敢上去那儿?"

这些人见洛辰似乎向直接座上那评委席,于是开口冷笑道,这也不怪他们因为在之前就有悬赏超过五千万的海贼向坐上那评委席却被驱赶下来还想闹事便被强硬镇杀,

这让这里的人知道那所谓的名气必须得附和一定的条件才行,一般人是根本做不上那个位置的,能够坐在上面的除却两个著名的美食评论家外就是这里的主掌者的代表。

"喂,慢着,你这家伙给我们停下来,你想要干什么?"

就在洛辰离那座位越来越近时,评委席旁两名士兵举起武器对准他并出声呵斥道。

"嗯?!做什么?难道你们没眼看吗,我上来自然是要坐上那边的位置了..."

洛辰见他们叫住自己,还感到十分奇怪,道。

"坐上这里?哈哈哈哈...真是可笑,你小子可知道这上面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做得了的,难道你以为自己有这资格坐上来吗?"

听到洛辰无辜的话,两名卫兵和两名评委瞬间笑了起来,指着那边虚空着的三个位置嘲讽道。

"哦,资格吗?你们可以让人去查查看我的身份,相信我也该够资格坐上去吧..."

听到卫兵们所讲的要有资格才能坐上去,洛辰摸着下巴想了想而后说道。

"查看你的身份,有趣,那好你给我站在那里先我去看看你是否真的有这资格坐上来..."

其中一名卫兵听完洛辰的话后不再嘲讽他,而是打量了他几下后跑去确认洛辰的身份。

"莫西莫西,是我,嗯,我想向你们这儿查证一个人的身份,我现在将他的照片发过去,你们对一下看看他是谁...嗯好!!"

说罢,士兵将刚拍摄的洛辰的照片传了过去,不一会儿对方便再度回拨过来。

"嗯...什么,他居然是...我知道了,嗯好谢谢你们,我这就去好好接待他,对了,赶紧将此事汇报给利蒙大人知道,他早就已经吩咐过我们要留意他的消息,我这就去稳住他争取不让他走了...好挂了!!"

咔嚓...

呼...

"没想到那个看起来吊儿郎当的青年居然是最近闻名于这片大海上的海贼超新星洛辰,真是看走眼了,不行我得赶紧过去好好向他道歉一番免得他对我们怨恨在身才是..."

男子挂断电话后急嘘了一口气感叹道,接着急匆匆地跑去接待洛辰。

哒...哒...哒...

"嗯,那家伙总算是办好了,调查一人居然要这么久,该不会真的只是个不起眼的小海贼吧,这样的话那我待会可得将他严厉地驱赶出去,让这些人也好认识一下不是什么小猫小狗都能够坐上这个位置的。"

而在他前面等着他赶过来的同伴对于他的伙伴耽搁这么长时间从而对洛辰的身份非常质疑,握紧刀柄,面色不善地打量着洛辰嘀咕道。

而正在这时洛辰忽然对他回了一笑,面对神秘笑容看了他一眼没有说什么。

就在刚刚他察觉到那个卫兵不善的目光于是向他悄悄地开启了见闻色感知他的动态,却听到他正想着该如何炮制自己这个'小角色';,于是展面向他露出笑容,带着神秘的微笑看得那卫兵内心感到有些惶恐。

"我,我已经查到了他的身份了..."

而这时他的同伴终于跑过来,让他松了一口气,紧紧看着他想听听其身份到底是谁,是否是那所谓的小角色。

然而他的同伴根本没理会这些人期待急盼的眼神,直接走到洛辰身前,深吸了一口气,而后俯身叩拜在他面前大声说道。

"真是十分抱歉,洛辰大人,请恕我等刚刚对您的不敬之意,我在此隆重的邀请您坐上那个观众席,一同参与这次初赛的美食评判。"

"什么?菲斯那家伙刚刚说了什么?叫那小子洛辰大人?不,不会吧...难道他真的如他所说的那么有名?"

先前还在心里想着如何炮校洛辰的那个卫兵见到同伴这副表现,非常的难以置信道,同时在心中升起一丝恐惧的念头,不禁想起刚刚洛辰对他展示的那个笑容到底是什么意思,该不会是已经知道他心中所想的吧。

"喂,科特你小子还傻站在那里干什么,还不过来给洛辰大人请罪?"

这时那位叫菲斯的士兵提醒他一句,暗示其赶紧过来和他一样伏身请罪或许洛辰还能够饶恕他们两个冒犯之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