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九十六章 邀请(二合一)

一百九十六章 邀请(二合一)

"好了,人都已经走光了,可以说了吧,利蒙先生,你找我到底是有什么重大的事情要和我商谈?

我可不信像你这样的大忙人会没事找我一个声名狼藉的海贼来沟通交流啊!!"

见场地上所有的人员都走光了,洛辰这时才开口向他询问缘由道。

"啊啦啦啦啦,你这么说可就误会我拉,虽说在下的确是有事情想找你商谈,但也没有丝毫瞧不起你身份的意思,毕竟在下也是和你一样都是海贼,哪有海贼瞧不起海贼的道理...

不过,这里不是交谈的好地方,我们换个场地再来商谈接下来的事物,你看怎么样?"

利蒙听洛辰这么编排自己,也不敢自大赶紧岔开话题,接着又对洛辰发出邀请道。

利蒙说罢,用手指指向他过来时乘坐的那辆马车,双手向前一摆示意其登坐上去。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也就敬谢不敏了,走吧,我正好想去参观一下四皇大妈麾下河马利蒙先生的居所..."

"那就随我来吧...在下早已为洛辰先生准备好了接风宴席,我们到那之后再来慢慢商谈..."

说罢,利蒙将洛辰请进车厢内,自己随后也登了上去,伸手关上车门,马车在车夫的鞭笞下稳稳地向前驰走着。

...

嘘嘘嘘...

过了了不一会儿,马车停了下来,他们的目的地,利蒙豪宅居所到了。

"哦,看来已经到了,那么洛辰先生请随在下来吧..."

说罢,利蒙领着洛辰进入里面,来到招待贵宾的会客厅里,里面摆设着一整桌菜肴丰盛的宴席,散发着诱人的香气,而在其旁,有好几位仆人站立在那儿准备随时服侍用餐。

"请坐,洛辰先生,别客气,尽管吃吧,我们一边就餐一边商谈,去,给洛辰大人倒酒..."

利蒙随手抓起一块海王肉,咬了一口,向他热情的邀请道,接着对身边的侍女吩咐了一声,二人盈盈向他走来,为他端正碗碟,并乘放食物餐点,弄完后站到他身后,看着两人准备用餐。

"唔,那我就不客气啦..."

洛辰见罢客套了一声后也抓起一只海王肉咬下去。

啊呜...

"哇唔,真是太美味了,比起刚刚的那些参赛厨师所准备的美食也不遑多让啊,看来利蒙先生在这儿的日子过得还真是有滋有味,真让我羡慕不已..."

洛辰急匆匆地将嘴里的食物咽下去,抬起酒桶往嘴里灌了几口,将它重重地放在桌面上,面带微羡的目光看着他道。

"哈哈哈哈,客气了,这都是岛上的居民们抬爱、孝敬于我的,不过若是洛辰先生你有意的话,到也可以享受到这般待遇,就看你愿不愿意了..."

说完,利蒙眼神略带咨询的神色,有意无意地开口试探道。

"哦!!怎么,四皇大妈麾下都是这样的萎靡享受的吗?"

洛辰装作没听出他话中的意识,又反问一句道。

"当然不是,并非所有的领地都有我这样的优厚待遇,因为在下也是和妈妈旗下的厨师长长面包先生的一样来自这里,所以妈妈看在长面包先生的面子上将我派遣到这儿驻守他,一般人可没有我这样的待遇啊,

但是如果是洛辰先生你的话那可就不一样了,你的那些事迹连妈妈都听说了,她派卡塔库栗大人他们来到伟大航道前半段特意过来找你,在下也是奉了命令来这里看看你的想法如何..."

对于洛辰提问的,利蒙自然也知道他这是在避重就轻反将皮球抛还给自己,为免得他对他们夏洛克家族又不好的偏见,在介绍其他方面时也不忘施以利益查探洛辰的口风。

"哦,连那一位好称夏洛克最高杰作卡塔库栗也出动了,看来我的脸面还不小呢,那你们准备用什么手段邀请我加入你们,还有如果我若是不准备加入你们的话那等待我的是不是另一个后果?"

洛辰见利蒙已经彻底将邀他来这儿的目的展示出来,知道不能够在混淆视野,也直接和他摊开话题直接问道。

"具体的事宜在下倒是不大清楚,你若真想和我们商量的话,那在下可以为你联系卡塔库栗大人,让他和你亲自交谈,

但是,若你打算拒绝的话,那么我将倾尽全力将你留下来等候卡塔库栗大人他们的处置...

那么,海贼洛辰你的答案是什么?同意或者说...拒绝?!"

利蒙将利弊全都大致回答了一遍后,最后目光紧紧盯着他的眼睛,想确认洛辰的真实想法。

"哈哈哈哈哈...我的回答当然是...拒绝!!很抱歉我是不会为了一点小利而屈服与强权之下,纵然是四皇也不例外...你听明白了吗?河马利蒙!!"

面对利蒙的逼问,洛辰伸手抽出一张纸巾优雅地擦拭了一下嘴巴后站起身来,毫不退却地也与他对视并表情认真严肃地回答道。

"桀哈哈哈哈哈,看来这事是没得谈了..."

利蒙听完洛辰回答懵了一会儿后,起身仰头大笑道,既毕,表情瞬间转冷,眼神中流露出一丝凶厉的光芒,身上的气势也慢慢散发出来冷冷的盯着他,似乎战斗一触即发。

哒哒...

哒哒...

哒...

那些侍从侍女们见状赶紧迈开脚急匆匆地跑了出去,生怕被他们之间的战斗牵扯进去。

"既然你已经选择了第二个答案,那么在下就只能动手了,正好试试你这价值四亿的实力,看是否有传言中的那么厉害..."

嗖...

话音一落,利蒙双腿用力一蹬地,身子猛地暴窜过来,抡起浑厚的拳头猛地向他砸来。

咻...

锵!!

面对这一击洛辰不敢大意,也几乎在和他的同一时刻拔剑斩出,

尖锐碰撞声响起,一股强烈的波动在二人剑下产生并席卷四周,掀起一阵巨浪,那一张长长的餐桌连同席上的餐点被其带起飞撒开来。

"贼哈哈哈哈,不错,实力还可以,能够挡下吾这一击,看来传闻也不算虚报,但是...你还能在接下我多少攻击呢...

河马巨力...轰踏!!"

说罢,利蒙上半身完全兽化,化为河马上身,两只粗大的前肢借助身上那庞大的重量,在惯性作用下对准洛辰再次俯冲下来。

呼...

在这一式下,利蒙身上的气势越加增大,仿佛真正化为洪荒巨兽,携着无可抵挡的气势轰然踏下。

嗖...

锵!!

"哼,不过区区踏步,也敢放肆,看我如何将你挡下,局部武身...坚壁格档!!"

在他这一击下洛辰感到强烈的威胁感,但并未躲开,将葬雨抛开,双臂瞬间硬化交叉格档在身前,而在他做好防御的下一刻那两只有如铁柱般的下肢已轰然落下。

砰...

交战中心发出剧烈的震鸣声,而两二人中心位置上像是突然朝湖中扔下一块巨石般,一股股强烈的波动宛如涟漪向四周围蔓延,很快墙壁上传出咔嚓声,余波将墙壁都震裂,一道道裂痕四散裂开。

轰隆隆...

利蒙的豪宅中传出阵阵轰鸣声,那所豪宅在他们每一次激烈交手中都摇晃了几番,几乎所有人都逃了出来,目瞪口呆地看着那里面传出的震动声及豪宅摇晃的身影,难以置信地说道。

"这,这到底是何等令人恐怖的实力,利蒙大人到底是在和谁交手?!"

一个类似管家的仆人吃惊地看着那里,道。

"听,听说是一个海贼,连利蒙大人都郑重邀请的人,就是不知道他们因为什么而打起来了!!

这样的实力真是天灾一样,到底谁会是最后的胜者?"

他身旁的同事也是一脸惊叹地望着那边,头也不回地回答道。

"海贼?什么样的海贼能够让利蒙大人那样对待,而且我记得向今天这样的战斗层次利蒙大人也从未有过,那家伙恐怕会是真正的大敌,稍有不慎说不得连利蒙大人也会败北...

现在就让我们睁大眼睛不要说话静静地一起见证这一场惊世瞩目的战斗吧"

另一人目不转睛地看着前方交战不息的两人说道。

嗖...

刷...

轰!!

而就在几人说话之际,两道黑影在前面突然窜出,谁也未能看清他们的动作时二人就已经交织在一起,拳头盖着拳头,一阵阵轰鸣声响彻不绝。

刷...

"贼哈哈哈哈,洛辰你这家伙的实力还真是很强啊,连我使出这种形态都不能逼出你的全部实力,真是让我的气血上涌起来了,战吧,我已经不管卡塔库栗大人之后怎么说都行,现在我最想要的是咬下你的脑袋...河马疾行...荒噬!!"

利蒙落在洛辰对面,眼神中燃烧着浓浓的战火,战意凛然地说道。

说罢,向前猛踏几步,而后全身兽化,四肢极速迈动,像一辆小汽车一样极速冲了过来,在跑到离洛辰只有一两米远的地方时,那巨大的河马嘴巴咧开,而后借力一踏咬了过来。

在那巨大的仿佛可以将洛辰拦腰咬断的利嘴扑咬下,洛辰并没有感到任何慌乱,右拳缠绕武装色向前轰出。

砰...

洛辰的拳印盖在利蒙的巨大獠牙上将其浑厚粗壮的身躯定在上空。

气流与波动再次紊乱,一阵阵掀起小型风暴。

不消片刻,两人便被反冲力震开,向后连连倒退。

刷...

在倒退中利蒙定下身子,身前是两道被强力摩擦产生的沟痕,他没有犹豫眨眼间又化为兽人形态,暴踏着地面再次向洛辰那撞上了。

"小意思..."

洛辰在倒退时扭动身躯腾空翻跃一下也稳住身子,在借助蹬脚时的反冲力迎了上去。

"赤息...龙拳!!"

"河马...践踏!!"

咚...

不同于洛辰将拳劲与血息融于拳印之中,利蒙将全身的力道汇聚在右前肢上两者猛烈交撞在一起。

刚消停没多久的气流再次翻涌滚动,被波动搅乱散作一道道凝聚的气流乱窜出去。

"嗯...再来!!"

见攻击被挡住,利蒙下半身登起右腿向他拦腰扫了过来。

"纸绘..."

对这一击洛辰看都没看,控制身体将全身肌肉骨头放松扭动开来避开了那一击,并随后再度扭动着来到他身后,头部用铁块硬化连同武装色黑化猛力撞了下去。

咚...

利蒙没能反应过来,后脑勺被重重地撞了下去,头脑瞬间懵了一下,而后洛辰趁胜追击,用鞭腿一击将他横扫出去。

砰...

被扫飞的利蒙宛如一颗炮弹一样暴射出去,接连撞塌数间房屋墙壁才堪堪停落下来。

"剃!!"

咻...

洛辰在心中默念一声剃,而后身躯消失在众人眼前,下一刻出现在利蒙上方。

"给我躺下吧,利蒙,赤息...象踏!!"

说完,血息缠绕在左腿上,犹如大象践踏大地一般,对准他的头轰然踏下。

"不好...得躲开!!"

利蒙睁眼就看见洛辰那强烈的一击骤然轰落,咆哮着控制身体向侧面艰难地一挪。

轰...

洛辰一脚踏在他头颅身侧,地面被塌裂开来,地板轰然皴裂,将其卷了进去。

咻...

洛辰刚一踏完,便极速挪移出去,落在不远处静静地看着这里,想看利蒙还有没有在出手的余力。

哒...

咔...砰!!

利蒙挣扎着站起来,随手抓起一块巨石轻轻一捏便咔嚓碎开散落在地上。

"可恶,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狼狈过来,洛辰你敢趁我不备进攻我,再次我不会再大意了这次我会使出全力,将你如同那块巨石一样捏碎..."

利蒙想起自己只是被砸懵一会儿便被他接连攻击险些**掉,这让他无比恼怒,眼里闪烁着仇恨的目光,身上再次发生变化,皮肤更加加厚硬化,身体也被拔高接近一米,肌肉和獠牙增长,彻底化为一只直立着的河马巨兽。

"这...是我在和将星斯慕吉交手中领悟的,消耗体内大量体力和生命力激发体内潜藏的动物凶性,将自己变为一头真正的有思想的野兽,在这种状态下,我的防御接近无敌,哪怕剑士那可以斩断钢铁的刀也不能撼动我的皮肤,而且速度和力量更是比起以往高出不知多少倍,就像..."

利蒙夸耀着自己领悟的这种状态,说到最后,还未说完,身体便以消失在洛辰面前,在洛辰那强大的见闻色感知下他几乎在瞬间就在他身边移动了数十次,肉眼根本没法更得上他的速度。

咻...

"...这样!!"

说罢,他已然出现在洛辰跟前,一拳轰落在他胸口上,将他击飞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