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九十七章 胜负已定

一百九十七章 胜负已定

轰...

洛辰感到自己像是突然被一辆卡车极速冲撞在身上一样,身子有如炮弹般倒射飞出,重重地撞在墙壁上,一块块碎石塌落掩埋住其身躯,周围烟尘弥漫,让人根本无法得知他此时的状况。

"贼哈哈哈哈,现在知道了吧,我利蒙能够被妈妈信任而被指派前来镇守这里,靠的就是这种力量...河马...暴击波!!"

说完,利蒙又是一拳抡起向着洛辰的方向极速挥出,这一击速度超过音速,空气都被轰出一团音爆云,压缩轰打出来的空气团威力堪比大炮向他那儿射了过来。

砰...

轰隆隆!!

利蒙居住的豪宅那那面特殊建造的墙壁都被轰塌,威力不减径直轰碎了其将近四分之一的面积,而其剩下的房屋不堪重负纷纷倒塌,一块块巨石轰然落下。

"贼哈哈哈哈,怎么了,这就死了吗?我可是还有好多招数没有用出来呢..."

没有看到洛辰从废墟里再次出现,利蒙以为他已经被自己刚刚那强大的招数击败无法站起来了,于是放声狂笑道。

"指枪奥义...血息统!!"

刷...

就在这时,烟雾中传出洛辰淡淡的话音,紧接着一道红色流光仿若流矢般陡然射出,而后噗嗤一声直接穿过利蒙的肩胛骨,带起一抹血花。

哒哒哒...

"啊...好快,这是...你还没有被击败吗?"

利蒙随即回过神来,捂住肩上的伤口倒退几步,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那边道。

咻...

这时,人影往地上猛地一踏窜出烟尘外落在利蒙不远处的草地上,目光淡然地看着他,嘴角微微扬起,说道。

"笑话,你以为凭借那点能力就能够打败我了吗?真是太天真了,看在你同我交手这么久的份上,我就稍微拿出一些真本事出来,好表达我对你的认可吧...修罗形态...解!!"

吼...

说罢,洛辰身上极速发生变化,一道道血雾从他身上喷涌而出弥漫在他四周围上,不一会儿,一尊体型庞大的身影于血雾中浮现,随后那尊身影向天怒吼,仿佛昭示自己的到来,咆哮产生的音波撕裂了遮掩在他身上的血雾,让所有人也得以看清他的具体形态。

那是一尊身高约有七米,身披血色铠甲,背长双翼,眉心上有一道竖纹的魔神。

"那...那是什么?这也是恶魔果实的能力吗?真是好恐怖的气息..."

在两人战斗场合之外,那些侍从惊讶地望着场地上忽然出现的血色身影,从它身上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恐惧,仅仅只是直视了它一眼身上便止不住颤栗,似有大恐怖降临似的。

"...这是幻兽系能力,对吧,比自然系还要稀有的能力,难怪会有那么高的悬赏,想必你靠的也是这个能力才有如此之强的实力,我说的没错吧,渎神者洛辰!!"

在洛辰对面的利蒙也被洛辰突然显化的修罗惊到了,眼神中也不免闪过一丝羡慕之意,随即注视着他的眼睛问道。

"我的实力可不全靠它啊,但目前来说,这的确是我最强大的底牌,那么利蒙就让我以这等形态将你终结吧,死在这种形态之下也不辱没你的实力身份,接招吧..."

说完,洛辰双腿一蹬嗖的一声,如一道黑影般极速闪过,下一瞬已然出现在利蒙身前,握紧拳头在他惊愕的神情中对准他的胸口径直轰下。

"该死,武装色...硬化!!"

眼见自己避无可避,在洛辰的拳头即将打在他身上时,利蒙怒吼一声,胸口极速缠绕上武装色,原本比钢铁还要坚硬的肌体瞬间染黑硬化,更甚之前数倍。

轰...

在他刚缠绕完霸气,下一瞬拳影已然轰至,剧烈强暴的拳劲在其身前轰出音爆云,气流霎时间紊乱,

在这股强劲的拳劲下利蒙瞬间倒飞出去轰然撞在外围铁门上,将一整片围墙砸塌,碎石翻飞,烟尘弥漫。

刷...

利蒙大手一挥,将眼前的尘烟拨开,目光阴翳地看着眼前的那人,道。

"该死,这股力量比起刚刚还要强大数倍不止,连你也隐藏了自己的实力了吗?"

"呵呵呵呵,连你都有自己的底牌,我又为何没有呢?这只是开始而已,接下来我还会让你在尝试到更为恐惧的招式,受死吧,河马...利蒙!!

...剃!!"

对利蒙的质问洛辰也只是报以嘲讽轻笑道。

说罢,后脚蹬地跃起,控制着身体灵活地在利蒙四周围闪现游走,似如猫咪戏弄老鼠般,又似在游走查探他的弱点。

"该死的家伙,你以为这样就能够在我利蒙面前卖弄了吗?别太得意忘形了,老子可是有新世界的大海贼利蒙,不是你这种连新世界都还没有踏入的温室里的花朵所能够小瞧的..."

吼...

利蒙看到洛辰只是在他身边游走,并没有直接对他发动攻击,像是在他面前显摆自己的本事一般,完全兽化的他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怒火,身上气势全开,同时皮肤也渐渐泛红冒出大量红色蒸汽,整个人咆哮一声,两只粗壮的后肢有如电动小汽车一样飞速迈动奔刺过来。

"类似路飞那样的能力吗?,有着强悍的肉身以及强大的武装色能够稍稍护持住自己的心脏,换取惊人的实力,但你又能够支撑多久呢?"

洛辰见他在愤怒开启这种状态之后,速度力量又一次上涨,比起现在的他也不遑多让,联想到其身体变化便知晓了原因,也不避让看着他冲过来淡淡地开口说道。

"吼...老子能支撑住杀了你,看招吧,洛辰,河马...猛冲!!"

利蒙内心已经渐渐被愤怒的情绪填满,早已听不清什么声音了,此时的他脑海中就只有杀了对方这一个年头。

刷...

他身上产生的红色蒸汽环绕在其身侧,上半身缠绕上武装色霸气变得漆黑如墨,在在眨眼间已然冲至他跟前,似要将洛辰化作的修罗撞碎。

"以为这样就能够将我打败了吗?真是太天真了,虽然我大可以闪开,但为让你见识到我们之间实力的差距,我就接下你这一击吧,赤息...龙拳...给我爆!!"

说罢,抬起右拳赤色与黑色光辉流转,化为一条条暗红色小龙缠与周身,对着冲击而来的利蒙的那巨大河马头颅猛然轰下。

咚...

一拳之下,拳劲四溢,冲击产生的余波溢散不止,气流为之紊乱,甚至在二人交手中心产生了丝丝电芒径直炸开,周围的**地面都无法幸免寸寸开裂,裂痕有如蛛网般蔓延延伸。

"哦!!老子怎么可能败给你..."

这一刻,利蒙已经拼尽了全力,身上的霸气如流水一般不要命地输出,只见在他竭尽全力的输出下,那与洛辰接触的那一部分皮肤黑色更浓郁,似直视一抹深渊吞噬众人的心神。

"哼,没听说过一句话吗?反派死于话多啊!!...血龙...爆破!!"

面对利蒙强力的输出洛辰没有慌乱,只是嘴角微微一扬,讽刺道,接着游走在他拳臂之外的血色小龙像是听到什么号召一样顺着他的手臂穿进利蒙的表皮潜藏起来。

而后只听嘭的一声血龙极速炸开,将其炸飞开来。

噗嗤!!

那道剧烈的爆炸波动让利蒙根本无法承受得住,被血龙炸得肌体开裂,血花飞溅,如一只断线的风筝一样倒飞跌落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