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两百章 围剿

两百章 围剿

"嗯?!这是...怎么回事?我们的计划应该还没有泄露出去吧,怎么会有士兵过来抓捕我们?"

蒙布玛看到外面集结着一**士兵,手上全部持有武器并对准了他们三人,这让他感到非常不解明明他们的计划还没有实施,更没人泄露出去,现在怎会有士兵过来包剿他们。

"不知道,刚刚商定的计划也就只有我们三个人知道而已,连我们同伴都还没来得及告知,这些人恐怕不是为了我们刚刚所做的,应该另有其事才对!!"

面对这种情况连露丽丝二人也都搞不清楚状况,但可以知道的是这些人来这的目的恐怕不是他们商谋暗杀利蒙的事,应该是其他事情牵扯的。

"那不是这个的话,那又是什么才会令这些人包剿我们,等等...该不会是..."

凯瑟琳也说出疑惑了既然不是他们的事情泄露那又会是什么人更牵扯到几人,想到这儿在其心中突然浮现出一个人影,两人异口同声道。

哒...哒...哒...

而就在这时,军队的指挥官也站了出来,一只手拿着一个话筒靠近嘴边,大声喊道。

"洛辰海贼团中的剑士凯瑟琳和女星露丽丝还有正加入你们的同伙蒙布玛我在此宣布你们已经被捕了,赶紧放下武器举手投降,否则迎接你们的将是麦卡隆最猛烈的攻击,不要想着抵抗乖乖束手就擒吧!!"

那名指挥官信心满满地吆喝道,似乎根本没想过他们会不会反抗的事情,因为在他身边站着的可是麦卡隆最精锐的武装力量,这让他挺足腰杆放声劝降道。

"额慢着...你是这里的指挥官吧,在动手之前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们一下,请别先出手..."

露丽丝见他如此吆喝,实在是搞不清楚状况,于是站出来问道。

"嗯?!我的确是这里的指挥官没错,你们由什么疑惑赶紧说吧,不过可别想我们会放过你们几个,你们洛辰海贼团已经犯下了****,处死十次都无法饶恕其罪过"

那位指挥官瞧见露丽丝如此美丽的身形,被打动到了,为了满足其小小的请求,可以大度的开口为他们解惑。

"嗯,那真是谢谢你了,我们想知道我们几个到底犯了什么罪?为什么会将你们这些武装势力都动用起来了,我们三人刚刚好像就一直坐在这间房里没出去过吧,这也能触犯法律?!"

露丽丝说出了几人内心里最大的疑惑,为什么他们没有动手过便被这些士兵围剿了。

"额?!你们难道不知道吗?你们的船长洛辰就在不久前应利蒙大人的邀请赴会,

但在刚刚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纠纷,胆敢动手杀害利蒙大人,此事早已传遍整个岛屿,上面的人已经下达了指示要将你们这些人全部抓起来****,现在你们其他的几个同伴都有士兵过去抓捕,相信很快就能见到他们了,而你们几个由我一部卫队出兵逮捕,现在说完了,该赶紧乖乖投降了吧,不要让我们难做啊!!"

那名指挥官说完手一挥,身后一大队人马赶紧抬起枪支咔嚓一声扣动弹簧准备开枪。

"呼...原来如此,我就知道是这样,洛辰那家伙也没让我们这些船员省心啊,一到岛上就闹出这么大的事情来,不过再怎么说他也是我们的船长,既然船长闯下的祸端身为属下也应该为他效劳才是,出手吧,凯瑟琳!!"

露丽丝听完以后,叹了一口气如此说道,话毕,回头示意凯瑟琳道。

"..."

凯瑟琳点点头,锵的一声拔出流影指向身前的那些人即将出手。

"诶诶诶!!事情原来是这么回事的吗?这么说的话我们刚刚制定的所有计划不就全被打破了,利蒙也被杀死了,那接下来的行动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吧!!"

蒙布玛此刻听完以后也是大吃一惊,惊声说道。

"不错,现在你的敌人已经被我们的船长杀死了,而我们的约定也算作废,接下来你要不要加入我们全看你的决定,我们不会干涉你的自由,现在首要解决的是这些人!!"

锵!!

露丽丝叹息了一下,原本蒙布玛都快同意加入他们的了,却没想到船长洛辰竟将所有的事情全都搅混了,他们之间的协议也算作废,就现在而言他会不会加入他们好像已经一目了然了,谁又会加入一个被四皇所仇视的海贼团呢?

露丽丝在同他说了几句后将目光转回到现场中来,伸手抽出身侧佩戴的细小的剑刃指向那名指挥官明确表达了自己二人的想法。

"可恶,真的不准备投降了吗?那么就给我上,哪怕不小心杀死她们也无妨,我们只要能够带回她们的首级即可!!"

"冲啊!!"

士兵们吼叫着,握紧刀柄向凯瑟琳二人斩来。

砰...砰...砰...

中间夹杂着一颗颗子弹,猛地**出来。

"...可恶!!别把我给忘了,我蒙布玛也是洛辰海贼团的一员,上喽!!"

蒙布玛看到她们两人迎面冲了上去,而他站定在原地上握紧双拳不断思考自己到底应不应该上前,

片刻后终于下定决心,既然已经答应她们的邀请了那身为男子汉就不应当食言,于是随手抓过放于门边的一把铁棍挥舞着向前吼叫着也跟随凯瑟琳二人的足迹迎了上去。

"嗯...决定了吗?这才是男子汉大丈夫应有的作为,很好你的举动得到了我们的认同了,蒙布玛待突破这些人回到船上之时我们会亲自向洛辰解释,让你可以加入我们,放心好了!!"

看到蒙布玛下定了决心和她们冲了上来,连凯瑟琳都不禁侧目而视赞赏他的勇气和气概为他开了尊口道。

"哈哈哈哈,那敢情好,你们洛辰海贼团的厨师一职就由我包下来,现在先解决这些士兵吧!!"

见一直没有开过口的凯瑟琳都出声为他担保道,如此蒙布玛心中豪气更甚,手中的铁管舞得虎虎生威将眼前一个个士兵扫飞清空。

嘟噜嘟噜...

嘟噜嘟噜...

时间在转到半小时之前,在洛辰击败杀死利蒙不消半个小时,他身上忽然传来一阵嘟嘟声。

而那些围在他身旁的仆人们看到这一幕,谁都不敢上前去掏出电话虫接听,全都互视一眼故作不知,终于一位管家看不下去了,赶紧上前一步拿出他口袋里的电话虫,小心地接通了那个电话。

咔嚓...

"摩西摩西...你是?!"

管家十分紧张地询问道。

"喂,是我,利蒙你怎么这么长时间不解通电话虫,不知道我们有要事找你吗?要知道卡塔库栗大人可没有那些闲工夫的时间陪你慢慢浪费,下次再敢如此那么你麦卡隆总督的位置也不要当了!!"

对面的人在他接通了以后,毫不留情地将他训斥了一顿,最后还给予严重警告道。

"嗯?!怎么不说话了?是想逃避处罚吗?对了之前交代你的事情已经办的怎么样了,有将洛辰海贼团全体成员留在麦卡隆那里吗?"

那人似乎见对方没说话像是被自己吓住了,于是也轻笑了一下接着又道。

"嗯...那个大人"

这时管家终于忍不住小声回话了。

"嗯,不是利蒙的声音,你是谁?怎会持他的电话虫,利蒙他人去哪了?"

那人听清不是利蒙的身影疑惑了一下,接着严厉地质问他道。

"大人,我是利蒙大人的管家,利蒙大人已经牺牲了,他在抓捕海贼洛辰与他交战时不敌被杀死了,而洛辰他此刻也离开这里了..."

管家将利蒙抓捕洛辰不敌被反杀的消息告知了对方,说完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生怕触怒到对方。

"利蒙那废物居然被反杀了?真是白痴加无能,这两年的逍遥日子都颓废掉了吗?连一个新人海贼都对付不了,

算了,我本来也没指望那废物能够完成这项任务的,连一个人都拖不住死了也好,现在他们应该还没有离开这座岛屿才是,你赶紧下达指令让岛上的武装力量将他们一行人逮捕,至少也要抓住一个好拖住他们,我们这就赶过去,听清楚了吗?"

对面声音稍稍终止了一会儿后又有另一个神态语气十分威严的男子接通电话隔着电话虫向他们下达命令道。

"是,大人,小的这就下令抓捕洛辰海贼团..."

"嗯,你去吧!!"

咔嚓...

电话虫终于挂断,那名管家不敢有任何怠慢赶紧向麦卡隆的武装军队下部指令,一时间麦卡隆暗潮纷纷涌动,岛上的居民们见状不敢有其他想法赶紧带着小孩家属躲进家里面,等待特殊行动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