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零三章 启航(二合一)

二百零三章 启航(二合一)

"唔!!终于来了..."

在船上等了许久,心中渐渐不耐烦之时,终于洛辰目光所及便看到几个人影从远处赶来,正是他的那几位伙伴,洛辰心中为之一喜站起来向他们摇手示意道。

"喂,在这里...等了你们好久了!!"

"嗯,那是洛辰船长,他这么快就回船上了?"

和凯瑟琳一起快步疾走并且与乔治他们两人汇合的露丽丝远远望见洛辰在船上向他们这边招手示意,顿生疑惑道。

"哼,那家伙说不定只是为了避难才会那么快回来的,在岛上惹下那么大的祸端,竟将包裹扔给我们,这个不复责任的船长,看我待会儿怎么训他!!"

而在她身旁赶路的凯瑟琳听到她的话后哼的一声,脸色冷然道。

"呵呵,也就只有凯瑟琳大姐头你才敢跟船长怎么说话,我们可不敢抱怨啊..."

一旁的乔治听到凯瑟琳敢如此直接的指出洛辰的过错而且还完全不惧其实力,让他讪讪地说道。

而一边的辛格和刚加入他们的蒙布玛却是选择沉默应对,不发表任何话语。

...

终于,过了一会儿,几个总算是赶回船上,刚一上船,洛辰就已笑容满面地走过来迎接他们。

"哈哈哈,你们终于回来了,我可是在这等了你们好久了,终于把你们等回来了,欢迎归来,诸位!!"

洛辰迎面走过来微笑着向他们迎接道。

咚...

"哎呀...你在干什么,凯瑟琳?怎么刚上船就敲我的头,不知道身为船员应当敬重船长嘛?"

洛辰还没走到他们身边嘘寒问暖便被凯瑟琳迎面一击,一个暴栗敲打在额头上,头顶瞬间长出一个大包,痛的洛辰赶紧捂住脑袋不解地抱怨道。

"哼,你还敢说这个,既然都知道船员要敬重船长的这一准则,那你应该没有忘记身为船长更应当做什么吧?在麦卡隆闯下弥天大祸就扔下我们这些船员去承担自己却跑了回来,这是身为一位船长应当做的事吗?"

凯瑟琳并没有理会洛辰那副痛苦的表情,抱手置于胸口,毫不留情地开口数落洛辰的不是。

"呃...这个啊,你们不是也没什么嘛?而且我知道以你们的实力利蒙的那些手下是奈何不了你们的,所以我才会放心回来等你们的嘛!!

嘿嘿,凯瑟琳你们就不要生气了,气多了影响你的美丽不是吗?

不过,我还是要向你们道歉一番,对不起,都怪我这个船长自作主张没有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向你们道明就擅自做主与利蒙交战,牵连到你们了,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抱歉,还请原谅我这个船长的失职之处。"

看到凯瑟琳他们几个脸色也有些难看,洛辰也明白自己在岛上弄出的大祸牵连到自己的这些船员们,虽然此事对他们来说根本没什么大碍,但若是不讲清楚的话恐怕会影响到船员之间的情义,也十分诚意的向他们郑重地弯腰道歉。

"呃,没关系船长这件事根本不怪你,而且我也没有对此心存芥蒂,快快起来吧!!"

见到自己的船长洛辰竟为了此事向自己这些船员如此郑重其事的行礼道歉,这让乔治非常受感动,心中十分庆贺自己能够追随这样的船长,赶紧上前拉起他道。

"嗯,没错,乔治说得对,洛辰船长我们根本没有在意此事,不必如此心生歉意,快起来吧..."

"是啊,洛辰船长,不用像我们这些卑微的船员行礼道歉,在您解救了我们的性命之时,我辛格就已经发誓将自己的生命奉献与您,为你的霸业而竭尽全力!!"

露丽丝和辛格在看到洛辰对他们行礼道歉时,内心也是受到很大的触动,尤其是辛格这个平时沉默寡言的重情重义的壮汉更是如此激动道。

"好了好了,这事我们就原谅你了,下次可不要在这样了,至少行事之前也得告知我们一声,好让我们有所准备,

对了,乔治!!记录指针的磁力储存好了吗?"

被其他人这么一搅和,凯瑟琳的气也渐渐消下来,原谅了洛辰,而后转移话题,问乔治记录指针的储存如何了。

"嗯,已经差不多了,麦卡隆岛上的磁力已经储存好了,就等船长的命令,随时可以启程出发下一座岛屿。"

见到凯瑟琳将话题转到自己身上,乔治也从裤袋里拿出记录指针看了一眼后点头回道。

"好,那么,各位,我们...出发吧!!"

听到记录已满,洛辰也回过神来,兴致饱满地喊道。

凯瑟琳他们向他也点头示意道。

"嗯,那么各位听我的号令,出发,辛格你到主桅杆上将帆布放下了,凯瑟琳大姐头你随时注意航线,蒙布玛先生你先前准备好晚餐,而我去操纵航向...大家行动起来吧!!"

乔治看到大家将安排权交给他,于是开口安排好每一个人员的工作后便准备开始行动。

"哦!!"

所有人除了洛辰都应和一声,接着开始执行各自的使命。

"喂喂喂,等一下乔治,那我呢?我这个船长该做什么?你没有安排任务给我啊!!"

见所有人都动身行动起来徒留洛辰一人无所事事地站在原地上不知所措,他不由得不爽地开口问道。

"哦!!洛辰船长你的任务就在船上看风景,随时准备应付突发情况就行了,剩下的都不用麻烦你了,由我们这些船员代劳即可,您就安心地看着伊赛尔号平稳地启航吧!!"

乔治掉过头回了他一句后便钻进船舱去操纵整艘船只航行轨迹。

"...虽然不用我来做事情,的确是会很轻松啦,但我怎么感觉好像有些不爽啊,你这是刻意将我排除在外吗?

诶,算了,既然手下的船员们都不用我出手那我安心坐在这儿就好了,静静地当个咸鱼也不错!"

说罢,洛辰直接躺在夹板上,仰望蓝天白云,如一只没有梦想的咸鱼般赖在那儿,呼呼的舒睡起来。

伊赛尔号在众人有条不紊地操纵下慢慢使出麦卡隆港口,向着外海进发,几人虽操作有些辛苦但见船只在自己熟练地操作下平稳地驶向下一座岛屿,这让他们倍感欢喜,忘却了疲劳,展面露出微笑。

哗啦啦...

在他们驶出港口之时,在其不远处的几海里的海域上,一整支悬挂着BIGMOM海贼旗帜的由卡塔库栗带领的舰队正缓缓地向他们逼近,而此刻的凯瑟琳他们却陷入出航的喜悦之中,并未意识到危险正在向他们逼近。

哗啦啦...

同样在离伊赛尔号几海里外的另一个方向上,凯多手下的三灾之一旱灾杰克号召着十几艘海贼船组成一支同盟舰队由他领导准备驶来围歼洛辰他们。

哒...

就在洛辰他们刚启航离开港口不久,黑夜中,一道人影赶至,借着那点点灯光,在船舶上搜寻了许久都未发现洛辰海贼团的船只,有没有看见他们中的任何一人,这让追逐乔治二人足迹赶来的菲尔感到有些失落,眼神黯淡地看着前方的海面。

"怎么回事?洛辰海贼团他们怎么都消失不见了,难道是都已经出海了吗?那我的运气可还真是差的不得了啊,三番两次都让他们从我眼前溜走了,怎么办啊,要不要现在跟上去,说不定他们还没走远呢!!

...嗯,好,决定了现在就出发追上他们,就算又追不到那就在下一座岛屿继续等他们,出发喽,洛辰海贼团等着吧,我南海冠军格斗家弗兰克D菲尔即将过来找你们,这次不要再像之前那样逃走了!!"

看了一会儿后,菲尔终于下定决心继续追逐他们的行踪找到洛辰海贼团,

随后菲尔便在船舶边上找到了一小艘仅供一两人乘坐的帆船跳了上去,放下帆布,抓起两只木桨摇动着缓缓驶了过去。

"嗯,怎么了?怎么刚刚好像看到有人站在这儿,现在人都到哪去了?

...嗯,慢着,该不会,不好,我的船,给我停下,你这个偷船的小偷,快把老子的船还回来!!"

就在菲尔刚踏上船,摇桨追上洛辰他们时,码头上一位喝醉酒的渔夫醉醺醺地走了过来,

却见刚刚似乎看到有一人站在这儿的,现在却没在这里,还以为是自己喝多了看花眼的渔夫,准备去查看自己的船只的他,忽然脑海里闪过一丝不好的念头,赶紧跑到那儿停靠自己渔船的岸边确认船只是否还在,

果然,那里只有空荡荡的一条送开散落在地上的缚船用的绳索,而他的渔船早已不见,渔夫赶紧抬头向前极目望去,只看见一只在夜色下若隐若现的小船慢慢消失于他的视野中去,

这下子渔夫怎能受得了,赶紧张口大喊,希冀它能够停下来,只可惜这也只是他的幻想而已,小鱼船在菲尔强力的挥舞下渐行渐远,徒留那名醉酒的渔夫欲哭无泪地看着前方。

"船长,别睡了,赶紧过来吃饭了!!"

与此同时,在伊赛尔号平稳地驶出港口后,几人放下手中的活各自走出来,向船舱里面的用餐室里走去,辛格走过来看到洛辰躺在地上熟睡,不仅蹲下摇了摇他的肩膀想叫醒他道。

"嗯...?到吃饭时间了吗?"

熟睡中的洛辰在辛格的崔喊下悠悠醒来,睡眼朦胧地看着他问道。

"是啊,已经到用餐时间了,船长赶紧起来一起过去吃饭吧!!"

辛格点点头回答他道,接着伸出手拉起半迷糊的洛辰,让他站起身来清醒一下,过了一会儿,洛辰微微清醒过来,和辛格一起向用餐室里走去。

"哦,船长你醒了,赶紧过来吃饭啦,这可是蒙布玛大厨精心准备的餐食,会让你吃得舌头都掉下来哦!!"

乔治坐在他进来对面的餐桌椅子上,一手拿着一个带骨海王肉块大口咬了一口,嘴里含糊不清地向他说道。

"哦,嗯,等等蒙布玛大厨?说起来,我从刚刚就看到一位新面孔登上船,因为准备开船,没来得及问他是谁呢,正好,现在就介绍自己一下吧,蒙布玛大厨?你也是要加入我们团队中来的同伴吧!!"

洛辰迎面走进了随口应了一句,随即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看向那位站在小厨房旁忙碌的身影,轻声说道。

铛...

蒙布玛听见洛辰让他介绍一下自己,于是放下手中翻炒的平底锅转过身来看向洛辰他们。

"唔,您就是洛辰船长吧,真是久仰大名了,请允许我介绍自己一下,我是来自麦卡隆的镇民,同时也是一名资深厨师,也算得过许多奖章吧,

今天本想通过厨师争霸赛总决赛得到冠军混入利蒙府中行刺他的,却没想到您的两位船员露丽丝和凯瑟琳小姐在得知我的厨艺后过来邀请我,

原本在下提出只要帮我杀了利蒙就能无条件加入你们的阵营中去的,在商议好了各项行动步骤后准备实施时,却发生了您击杀利蒙的事件,这让我彻底的同意下定决心加入你们,

之后在击败拦阻的士兵后便跟着凯瑟琳小姐他们来到了这里,之后的事您都已经知晓了,我就不再介绍了..."

"所以你因为我击杀利蒙的事情愿意加入我们吗?

那还真是荣幸啊,欢迎你的加入蒙布玛,以后我们就是同伴了,无论你在海上犯了什么事,我们都是你最坚实的护盾,洛辰海贼团永远欢迎你!!"

洛辰听完蒙布玛的讲述之后站起身来走到他身边,对其伸出手微笑的欢迎道。

"嗯,谢谢,我一定会为了洛辰海贼团而尽心尽力,哪怕付出我的生命..."

蒙布玛一只手握住洛辰伸来的手掌,另一只手拍了拍胸口下定誓言道。

"好...都赶紧过来出发吧,饭菜要凉咯!!"

乔治他们对蒙布玛的加入鼓掌欢迎,而后出声吆喝二人赶紧过去聚集吃饭,在这一场饭桌上,所有人都拉进了各自的感情。

砰...

而就在几人刚吃到一半,一声突如其来的炮响惊醒了他们,外面有敌人向着他们的船只发动攻击,几人赶紧放下碗筷,拿好各自的武器冲了出去。

砰砰...

刚一踏出夹板,又有几发炮弹射了过来落在其附近的海面上,伊赛尔号随之摇晃不停,几人险些站立不住跌倒在地上。

"这是怎么一回事?怎么会有人向我们这儿发动袭击,难道他们没有听闻我们的名气,难道是那些愣头青擅自做主对我等发动攻击嘛?"

凯瑟琳被这突然发动的攻击给惊讶到了,心里感到有些不可思议地出声讲道。

"不,恐怕不是这样的,对方可能早就已经知道了我们的身份才会开炮轰打我们的..."

洛辰移开手中的望远镜,摇头苦笑了一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