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一十四章 邀请信

二百一十四章 邀请信

哗哗...

一只黑色的传信蝙蝠从远处飞来落在了伊赛尔号护栏上,嘎嘎地提醒他人道。

"嗯,什么声音?咦这是...是给船长送来的吗?"

此时,正在船尾查看后面的情况的性格突然间听到一阵奇怪的嘎吱声,令他惊疑地走过去查探,却见一只黑色蝙蝠站在那儿用双翼不断指示着自己身上绑缚的信件并嘎吱的提醒他,这让辛格感到非常惊讶走过去解下它身上的信件拿在手里问道。

"嘎嘎..."

那蝙蝠虽然不能发出人类一般的声音,但也是嘎吱叫着并配合着点点头示意他道。

"嗯,那好,我会拿给船长看得,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辛格点头接下去回道。

"嘎嘎..."

蝙蝠摇摇头而后展开双翼再次向天空飞去。

"嗯,真是有够奇怪的蝙蝠啊,咦,不好,我得赶紧将信件拿给船长去看一看才行..."

辛格望着飞上高空的蝙蝠摸了摸头憨声道,过了不一会儿他才想起得赶紧将手中的信件拿给他的船长看才行,于是立即哒哒的飞奔了过去,将信件去呈递与洛辰。

"3001..."

"3002..."

"3003..."

...

此刻洛辰正在修炼室里进行基础的锻炼,而正在这时,耳边传来辛格的呼唤声,他停下手中挥舞着的巨型哑铃望向门口那边。

哗啦...

"船长..."

辛格急急忙忙地拉开修炼室里的大门向他喊道。

"嗯...怎么了?这么急着过来喊我,还没到吃饭时间吧!!"

对于这个原本性格比较沉稳的男子现在却如此慌乱,让他也不禁感到有些惊讶反问道。

"不,洛辰船长,是有要事找您,看,这是刚刚一只传信蝙蝠送来的信件,好像是要给您看得,我没打开赶紧给您送来了..."

辛格摇了摇头直接否认了他的问话,接着又将自己手里的信函递给洛辰道。

"嗯,我看看..."

洛辰接过辛格递来的信函打开一看,细细研读却没想表情愈加惊愕,在读完之后嘘了一口气,接着神情严肃地向辛格说道。

"辛格,你快点去将所有人叫到外面夹板上来,说我有事要吩咐..."

洛辰将信函合上攥在手里抬头向他讲道。

"是,我这就去叫他们!!"

看到洛辰这么认真严肃的表情,辛格没多问为什么,直接应完后走出去通知其他人。

...

"那我也该准备一下了,向他们告知这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关于政府派人传报的担任七武海一职之事!!"

洛辰看着辛格急匆匆离去的背影,凝视了许久后,方才回过神来捏紧手中的纸函喃喃道。

随后他拿起身边吊杆上的毛巾擦了一下身上的汗水也跟着走出修炼室,去向外面夹板同伙伴商议此事。

...

一会儿后,所有人在辛格的呼喊下来到了夹板上集合,等待洛辰向他们宣告什么重要的事情。

"喂,辛格你不是说船长要我们在这里集合有要事要向我们宣布吗?怎么船长人怎么不在,不会是在消遣我们的吧!!"

乔治内心非常焦躁地站在那儿问道。

"不,船长的确让我过来叫你们集合的,他应该很快就会过来了,再等多一会吧,乔治不必那么急躁..."

辛格摇摇头对他解释劝声道。

"嗯,那好吧,既然是船长的意思,那我就再等多一会儿,看船长到底要叫我们过来宣布什么事情!"

乔治听到辛格的劝解,又看见其他人的目光都投向自己这边,也知道现在不是任性的时候,只能继续待在这儿等洛辰过来。

哒...

哒...

哒...

咔嚓...

不一会儿,一阵脚步声传响,紧接着船舱的门被打开,洛辰从里面走了出来看向他们这边,乔治等人立即正了正身子做好安静地等候他向他们宣布重大的消息。

"唔,你们都过来了,嗯,那正好,既然人已经到齐了,那我就开始宣布这个消息了,刚刚政府那边传来的纸条上通报的重大信息。"

洛辰走过来后见人员都已经到齐了,便拿起那份信函直接开口道明此事。

"就在刚刚,辛格从船上接到了来自政府那边的传信蝙蝠,它送来了这个,里面写着邀请我成为七武海之一的重要事情,而且还附带着几张悬赏令,你们传阅一下吧,等看过之后再发表你们的意见,关于我是否同意担任七武海一职的事情!!"

洛辰说罢将那份信函连同数张悬赏令递给凯瑟琳,让她下发下去。

"嗯...这是...,"

凯瑟琳拿起那封信仔细地阅读一番,突然被里面出现的一个信息震惊到了,一时间呆呆地说不话来也没有将手中的信继续传给他人。

"咦,凯瑟琳姐姐怎么了,你怎么说不出话来了,难道那封信里面还写着什么不得了的信息不成?"

露丽丝看到凯瑟琳如此惊愕的表现,一时也感到十分好奇拿过她手上的信看了一眼,却见她眼睛突然睁大,咦的一声道。

"咦,这,这是..."

"怎么了,你们怎么都怎么惊讶,难道上面还有什么特殊的记载吗?"

接连看到凯瑟琳和露丽丝都露出如此表现,让乔治和辛格二人都感到十分不解,用疑惑的目光投向她们,问道。

"嗯,上面写的除了船长刚刚说的被邀请成为七武海一事之外,更还有凯瑟琳姐姐的身份处置一事,没想到凯瑟琳姐姐竟然是那世间最为高贵的血脉天龙人一脉,而且还是古斯塔夫家族继承人奥兰治圣的未婚妻啊,现在我总算是明白了为何凯瑟琳姐姐你说的洛辰船长是因为你而被海军通缉的缘故了..."

露丽丝震惊过后,方才合拢上嘴开口向二人解释道。

"什么?天龙人?真的假的,凯瑟琳大姐头竟然会是天龙人,可是为什么有着天龙人身份的您会加入海军最后又因为什么事情叛离还被政府和海军通缉呢?"

乔治两人对凯瑟琳身为天龙人却加入海军,而后又不知什么原因叛逃被通缉,乔治摸了摸脑袋说出了自己的疑惑。

"这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你们只要记得现在的我早已不是什么天龙人和海军,现在的我只是洛辰海贼团中的副船长凯瑟琳而已,其他事情并不再深究下去..."

凯瑟琳摇摇头并不准备为他们讲解这个原因,转移话题道。

"对了,洛辰你的打算是什么?要不要同意政府的邀请成为七武海?我想问问你内心最真诚的想法,不要因为信函里写着的只要你你同意政府的邀请,那么就赦免我家族犯下的罪过,并让我解除我和奥兰治的婚约重回自由之身这个威诱,你就直接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就好!!"

凯瑟琳看向洛辰这边,向问问他的想法是什么,接受又或是拒绝。

"嗯没错,船长你也不要有其他压力,自己做主就好了..."

其他人在拿过那封信扫了几眼之后,从中发现了政府承诺与他们这些船员的一系列利益,虽然让他们有些意动,但还是不想干扰到自己船长的真正想法,于是向他试问道。

"这个啊,我的想法还是接受它,虽然对上面写着的种种好处不感兴趣,但对于它提及的答应参与两周后公开处刑白胡子二番队队长波特卡斯D艾斯一事非常感兴趣拉,

能够亲眼见证世界最顶级的战斗我倒是千万个愿意,原本还打算实在不行就加入白胡子阵营去参与此事的,没想到现在政府都这样提及了,我怎能放过这个机会,所以,很抱歉了,各位即便你们都不赞成,我也还是会同意加入七武海的,那么我的想法已经说出来了,你们的呢?"

洛辰看到他们都将目光投向自己,想知道他的想法,在稍微停顿了一下,而后面露狂热的神情说道。

啪...

"果然啊,我就知道像船长这样的战斗狂怎么可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既然船长您都已经决定好了,那我也只好赞同您了!!"

看到洛辰这副狂热兴奋的表情,可以说作为船上的老伙计的乔治对洛辰的性格还是比较了解的,在看到上面写的参与讨伐白胡子海贼团一事他就有所猜测,现如今也算证实了他的想法,没有拒绝对洛辰表示支持。

"嗯,我也是..."

其他人见他已作出决定了便吩咐表示支持,很快众人达成一致,同样升任七武海职务,并动身前往信件中写着的香波地群岛与接头的海军碰面再转乘军舰再次抵达马林福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