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一十六章 终至下

二百一十六章 终至下

"啊!!"

听到洛辰还要对他们进行特训,乔治的脸一下子垮了起来,啊的一声说道。

"啊什么啊...赶紧吃吧,吃完立即开始修炼,尤其是你和露丽丝,你们的实力实在是太弱了,这样的水准到达新世界可没法安然活下去,要想过的更好就只有变强,我可是抽出了自己最宝贵的训练时间来陪你们做这个的,不好好感谢,竟还敢如此嫌弃?"

洛辰见乔治这样的表情,火气一下子蹭蹭蹭的上来了,在心里发誓待会不将他整得躺下就不姓这个姓了。

随后几人匆匆地吃过午餐,在还没怎么歇会的时候就被洛辰拉起修炼,美其名曰饭后消食,一连两天露丽丝乔治两人都在洛辰地狱般的特训中度过,尤其是乔治更是被他重点关照,训练量更是露丽丝的两倍,

他也曾举手抗议,但直接被洛辰一句'怎么,这还想跟我抗议表示不服吗?难道你也是女子不成,只要你敢承认的话,那我将训练量调到与凯瑟琳一致也可以...';让他瞬间泄了气,埋头与修炼之中。

一眨眼,一天半时间匆匆而过,转眼来到第三天清晨,此刻洛辰等人的船终于逼近目的地香波地群岛,只见前方一片白色雾霭的笼罩之下,一座高不见顶的巨大岩石山脉隐约可见,这是途径新世界的必经之路...红土大陆,环绕此地一圈即可穿过最终之地再一次到达这儿,成为这一时代的王者...海贼王。

伊赛尔号很快沿着那片巨大的山脉航行,不一会儿便出现在香波地群岛不远处,远远的即能望见其中高耸入云的巨大树木,红杉树林,其中飘舞着一个个晶莹剔透的肥皂泡,远远看去,在光线的照射下恍如梦幻之地一般,

但这也只是表面的,在这座梦幻般的岛屿中潜藏着世界最为黑暗的罪恶,在这里奴隶拍卖被提到明面上,冠名曰劳动力商品的交易场所,而在这里有着世界最高的造物主的血脉,天龙人,他们拥有难以形容的特权受政府和海军的庇护,所谓的CP组织亦不过是其走狗,

而现在岛上正聚集着新时代的主角,罪恶一代,除了草帽一行人还未抵达其他人都已在岛上盘踞,等待时机一举涌入新世界里去。

"唔,好漂亮的岛屿啊,这就是香波地群岛吗?在南海时就听人说起,位于伟大航道了位于世界的中心有座极其梦幻的岛屿,名为香波地群岛,

那里有着数不尽的肥皂泡吞吐,岛上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业街市,美食街市已经**,酒吧等胜行于此,从那时起我就渴望有一天能够亲自到达这里用自己的眼睛去确认传言是否属实现在一看却是如此...

洛辰船长我们等下就要在那里分别了吗?那我可不可以进去里面观赏一下,请放心我不会为洛辰海贼团惹出祸乱的..."

船上,露丽丝远远的看去,印入眼帘的是一副极其梦幻般的场景,这仅在她的想象中才能描述出怎么梦幻的景象,在心里不禁起了进去里面观光的想法,冲洛辰用她那莹莹发光的大眼睛盯着他哀求道。

"不要说了,露丽丝,洛辰他可不会让你这么冒险的,香波地群岛里隐藏着无法想象的罪恶,像是你这么漂亮的女孩子有没有多大的自保能力一旦踏进能力被那些奴隶贩子盯上的话,那后果你也是可以想象的到的,而且这里的势力错综复杂就连洛辰到时候恐怕也救不下你..."

凯瑟琳在一旁拉了拉露丽丝的衣角提醒她道。

"额...什么?奴隶贩子?难道这里也有像之前那些讨厌恶心的家伙一样的人员吗?怎么会,如此梦幻的岛屿也会有...?"

听到奴隶贩子一词,露丽丝身子猛地一颤,声音略带颤动地向凯瑟琳问道。

"哈哈哈哈,不错,凯瑟琳她说的没错,这里隐藏的罪恶根本不是你们所能够想象的到的,奴隶生意在此十分盛行,而且更是被一度吹捧为世界第一的奴隶贩卖场所,

露丽丝若是被抓住,那我要救你可就得费一番功夫了,不过你若是想要进去的话也可以,让凯瑟琳或者是菲尔他们陪同你才行,未有像他们两人一样的实力才能够保住你的安危!!"

洛辰虽然承认自己想要在这里搭救露丽丝有些困难,但他却没说不可能,就如同当初的如愣头青一般的路飞等人纵使是同伴被天龙人拍卖,伤害也义无反顾地冲了上去,

而像他现在这般比肩其两年后的实力若是畏畏缩缩不敢插手所谓错综复杂的关系网救出自己的同伴来,那他吃下这个果实,继续朝着自己的梦想进发又有和意义?

"可是洛辰,这样的话,会不会给你..."

凯瑟琳担忧的话还没说完便被洛辰扬手制止了,只见他道。

"不必再说了凯瑟琳,这事情我知道分寸,你们也是一样若是想上岛去玩的话也无须担心尽管上去,我洛辰作为你们的船长更应当是你们背后最为坚实的护盾,若没人主动挑衅即罢,若有那也不必留手纵使是天龙人也一样,身为洛辰海贼团成员要有该有的风范和气概知道吗?"

洛辰像是训话一般,为他们鼓气,让原本黯淡的眸光一下子亮了起来,双目发光地盯紧岛屿内,那座隐约可见的游乐场的牌匾渐渐兴奋起来与其他几个有所意向同伴眼神交换示意道。

"诶...我知道了,我会跟在他们身边时刻盯紧他们的不会为海贼团添乱,你还有什么要交代的吗?没有的话自己也赶紧准备一下吧,我已经看到岸上有海军在那儿接应你了..."

凯瑟琳叹了一口气无奈道,她作为后备大将桃兔身边的副官自然了解得比其他人更清楚一些,眼前这座可称得上梦幻般的岛屿称之为罪恶之岛也不为过,她自己是十分不愿意船员尤其是露丽丝上岸观光的,但既然船长洛辰都这样亲自发话了,她又怎能不遵守呢?

而后又瞥见岸边有海军持枪列队的站守在那儿,她知道前来接应洛辰的人已经到了,于是不得不开口关切地询问道。

"哦...人已经来了啊,没想到海军会这么快就掌握到我们抵达的消息,那我也该准备一下了,提的到没什么,我记得这里广场中心有座大屏幕可以直播马林福多实时战况,你们到时候若有兴趣可以去那里看一下,看看你们船长的英姿

嗯,我要说的就这些了,额...对了菲尔之后的事也要麻烦一下你了,放心待我归来之后我们再来真正比试一场..."

洛辰说着看向靠在船舱外面墙壁上的菲尔交托道。

"咕啦啦啦啦,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放心将他们交给我吧,我以我冠军格斗家的名誉起誓必将守护他们的性命..."

菲尔原本在看着那座岛屿,心中也不由得泛.asxs.点意动,不过他并不是和其他人一样对新事物的渴向往,而是对强者决战的渴望,在听到洛辰的交付之后他笑了一下拍拍胸口保证道。

"嗯,那就全交给你们了,我要过去了,不久再会了!!"

哗哗...

说罢,身后凝聚成两只由血息构成的赤色羽翼扇动着向着岸边飞舞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