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二十一章 交手

二百二十一章 交手

"嗯哈哈哈哈哈,真是好笑,难道你以为凭借你们几个不到中将级别的实力,连霸气都还没掌控的新人就能够让我退下吗?

别太天真了,既然话说不动你们,那便用实力来劝解吧...剃!!"

洛辰听到班吉这般壮势想逼迫他退却的话语,霎时间哈哈大笑起来,而后不屑地回应道。

咻...

说完,身子嗖的一声如一抹残影极速掠过并消失在他们眼前。

"嗯,这个是海军的剃,但比之他们要快上许多倍,用肉眼根本跟不上他的速度,大家要小心了,别一不留神就被撂倒了..."

班吉毕竟是做过一海的黑帮大佬,见识比起其他人要更多,看到洛辰脚步往地上极速踏了几下便消失在他们眼中,知晓其使用的到底是什么,于是赶紧回头提醒他们道,

而他自己这边火力全开,身上无缝隙的开启层层小小的门户,从中冒出一个个小人搬动着炮筒对准前方警惕着随时准备开火轰炸出去。

"哼,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年轮光圈...环绕护体!!"

波尼亦同时站起来动用自己的能力将年轮光圈护住四周,一旦有人靠近便会被侵蚀回味孩童或老人失去抵抗之力。

"...降魔之相!!"

霍金斯身上涌现出丝丝稻穗,不一会儿变化为一个巨大的稻草人模样出现在众人面前。

咻...

"这里人太多了,还是到外面去打吧,不然伤及无辜,海军那边又要指指点点的了...岚脚...残月!!"

轰...

当他们都做好应付洛辰攻击的准备时,却见一个忽然在他们身后响起,完后,一道血红色的宛如残月般的斩击向着他们的身后迎面斩去,纵使三人在紧要关头转身挥手格档下去,却也被那斩击交撞产生的余波震了出去,纷纷被炸出餐厅外面去。

"啊..."

外面和里面的行人见状惊叫一声,慌乱地远离他们。

"咳咳...没有完全防御住,真不愧是七武海啊,但凭这个可能难以让我等从命哦..."

班吉从烟尘弥漫的废墟里起身,面色凝重地看着洛辰说道。

就在刚刚那一击他也不算是直接抵挡下来,而是用能力将斩来的斩击波缩小轰在他身体上的堡垒之中,但相应的他也是会受到反噬,和其他人一样被震飞出来。

"呵呵呵,当然,刚刚的那一击不过是想让你们离开那儿罢了,有没有尽全力,如果那样就被击败那你们这些被誉为超新星的海贼也太没用,不过从现在开始我可要使出全力了,希望你们能够多撑一下,让我可以尽情享受一番战斗的乐趣。...剃!!"

说罢,他身形又再一次消失不见,咻的一声已然出现在班吉面前,右手五指合拢,食指伸出,对准其胸口上的堡垒城门,极速刺下

"指枪...连珠统!!"

砰砰砰...

洛辰的手指刺出的速度瞬间超过音速,食指位置上被戳出音爆云,与之伴随着一声声刺耳的爆鸣声如机关枪扫射一般轰炸出去。

轰...轰...轰...

"噗..."

强烈无比的攻击瞬间轰炸在班吉体内小型堡垒之上,随着轰炸声不断响起,其身上的堡垒渐渐被炸出一个个肉眼可见的指头般大小的坑洼,而是整个人猛地吐出一大口鲜血,气息萎靡,脸色苍白地倒飞出去重重地砸在了身后的墙面上将其砸穿。

轰隆隆...

一块块碎石滚落掩埋了那里,烟尘再一次鼓起弥漫开来。

"好快,连班吉那家伙都没有反应过来...嗯,不好!!"

霍金斯见到黑帮班吉一眨眼间就被洛辰击溃轰飞出去,不由得震惊一声说道。

而就在他感到震惊之时,洛辰回头望了一下他所在的位置,紧接着又使出剃咻的一声从原地消失不见,他立即反应过来,暗道一声不好,连忙抓起腰间的数个尖锥猛地向前刺去。

嗖...嗖...

咻!!

"很可惜啊,反应倒是不错,但速度太慢了,你也给我飞去吧,岚脚...血岚鞭!!"

霍金斯两次攻击都落空了,而后只听洛辰的声音在他面前响起,接着,眼睛只能捕捉到,一道血色的残月向他勾来,卷起一道强烈的气流瞬息间轰扫在他身上将其大力扫飞出去,如班吉一样轰在对面的楼房之中将整座楼房轰倒。

"啊..."

见到又有一人被击倒,哪怕波尼也不免惊声叫了一下。

"嗯...剃!!"

"现在就剩下你了,你也给我倒下吧...铁块...崩拳!!"

看到还剩下一个人站在那里,洛辰又使用剃来到波尼面前,抬起右手运用铁块,手臂如沾光的金属一般寒光一闪挥向了她。

"哼,别小看我了,我也是知名的海贼,怎么可能就这样轻易被打倒,年轮年轮...稚嫩!!"

波尼在洛辰来到她面前时,听到他那瞧不起她的话瞬间如猫咪一样炸毛跳起,将感知开到最大,双手萦绕着淡青色的光圈极速向前按去。

刷...

"嗯..."

洛辰对此并没有在意直接用手臂穿了过去向着她的腹部轰去,却见他的拳头在穿过那青色光圈之后竟极速缩小变得像婴儿一样白嫩肥嘟嘟的而且还迅速地向着他全身蔓延过去。

对此洛辰眉头一皱,立即蹬一步向后掠去,并立即用武装色缠绕身体的其他部位遏制住那诡异能力的蔓延。

"呀哈哈哈哈,怎么样,吃了老娘这一击看你还怎么办,还敢像之前那样小瞧我们不?接下来让我想想要让你变成行将就木的老头子还是哇哇大哭的婴儿才好!!"

波尼看到洛辰竟然第一次选择了回避她的进攻,而且手上都已经中招了,现在能够继续支撑住还是他极力压制的结果,不由得感到兴奋哈哈大笑起来道。

"哼,不过区区的恶魔果实能力罢了,就算不压制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洛辰看了许久自己手臂上产生的变化,而后神色十分漠然地说道。

说完,身上的气势一泄,武装色霸气瞬息间消散开来,在他眼中面前的这几个超新星还不值得他使用霸气的能力,

而失去压制的如附骨之蛆一般的诡异能力瞬间向他全身蔓延开来,不一会儿洛辰便化为一个四五岁年纪可爱至极的孩童,而他身上的衣服因为太大合不上身脱落在地上,只用血息包裹全身化为一副血色铠甲穿戴在身上,神色依旧十分淡然的看着波尼。

"嗯,哈哈哈哈哈...笨蛋,本来你那能力还能压制住的现在却自己放弃了,这样的话...胜负已定了..."

波尼看到洛辰竟自己散去霸气压制,让她的能力扩散开来,感到一愣接着放声嘲笑他道。

砰...砰...

同一时刻,在他们两边分别响起一声巨大的震动声,紧接着班吉和霍金斯身上略显狼狈地出现在他们身边,看到洛辰身上发生的变化也是愣了一下,没能反应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