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二十三章 逮捕

二百二十三章 逮捕

"呵呵呵,怎么,我是能力者这事很奇怪吗?就如你们超新星又有几人不是能力者的,好了,试探也够了,接下来我要动真格了,希望你们还能撑得下去...

剃!!"

洛辰不断从体内涌动出血色丝线,将其身上的伤痕一点点地修复,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令对面的霍金斯和班吉看得尤未心惊,在心中逐渐萌发了退却的想法,但洛辰又怎会如他们的愿,只见他说完,脚步微踏,身子一眨眼间又在他们眼中消失不见。

"不好,要警惕好了霍金斯,那家伙从一开始就没使出全力来对付我们,但是现在似乎已经被我俩激怒了,如果稍微一大意,真的会死的..."

班吉牙口一用力,嘴上的雪茄瞬间被咬断掉落在地上,但他没空理会这个,眼神不断向四周扫视,同时开口提醒霍金斯道。

"这事不用你提醒我也知道,不行,不管如何占卜胜算仍旧为零,不过我们今天倒是没有露出死相,说明他现在不会要了我们的命的,但凡事还是得争取一下才行,我可不想自己今后的人生都在海底大监狱里渡过..."

霍金斯再次从身上掏出纸牌占卜了两人的命运,但却依旧是灰暗无比,让他非常的泄气,虽然占卜结果显示他们两人今日并无死相,但想想也知道如果现在败给洛辰,等待他们两人的会是什么样的命运,他也不由得出声警示班吉。

"哈哈哈哈哈,说的也是,我也不想自己今后都在暗无天日的监狱里渡过,那就让我们来放声拼一把吧,赢了声名鹊起,输了那就只好乖乖任命了...城堡城堡...巨型战车!!"

班吉说着,作出了如同赌徒玩命般的一搏,耗尽全身力量,将身躯化为一座坦克堡垒,两手手臂化作的巨型炮筒指向前方,身上又开启数十道门户,准备和洛辰拼死决战。

"哈哈哈,好,反正也没有退路了,那我也陪你博一把吧,稻草人诅咒...替身献祭!!"

闻言霍金斯也不禁放声大笑,作出和他一样的决定,身上涌现出黑色的带有丝丝诡异气息的能力体,之后**个稻草人从他身上钻出迅速变黑并枯萎掉落在地上,

与此同时,在他开启这一能力之时,岛上各地被他标记了咒文,刻下诅咒的替身们,几乎在同一时刻身上产生突变,一道道诡异的花纹缠绕在身上,而后身体仿佛被什么东西吞噬,伴随着哀嚎声枯萎倒下。

而在献祭完成后,霍金斯的身体也变得更大气息更甚以往。

咻...

"哦,这是...真是有够奇怪的能力,恶魔果实这东西就是奇特,身上的气息都变强了吗?

很好,那就让我来试试你们现在的实力有多强吧...岚脚...三日月!!"

洛辰突然看到他们身上发生这般变化也停了下来,仔细地大量着他们变化后的模样,用见闻色感知其大概的实力如何,在其身上传出的隐隐的胁迫感,让他更为惊讶和好奇,忍不住出手试探一下他们现在的具体实力,于是左脚蹬地腾空跃起,两脚极速勾动,连续划出三道大小不一的半月斩击飞射过去。

"这种攻击对我根本...没用!!"

轰...

霍金斯见向自己飞射而来的两道半月斩击,神情未变,嘴角一扬轻笑着说道,接着右手往前大力一挥,便将两道斩击与身前轰灭,嘶鸣声响彻,斩击碎灭化为道道气流向四周溢散开来。

轰...

"我也一样..."

在他身旁的班吉也是一样抬起炮手对准前方的斩击猛烈轰出,随着声爆炸声响起,剩余的那道斩击也被轰碎。

黑烟乖乖升起,变成坦克堡垒的他似有莫大的信心可以将眼前的敌人整个炸碎,嘴角勾起,面带狂妄和冷然地冲他喊道。

"呵呵呵,是吗,那便试一下吧,剃!!"

咻...

洛辰说着一转眼间便来到班吉身前,右拳扬起对准他的胸口猛地轰砸下去。

砰...

一击之下,班吉身上仅仅只是被砸出一个浅浅的坑洼,但随即蓝色能量体涌现瞬间将其修补完整。

"咦...竟然没事?"

连洛辰都不禁感到诧异,他刚刚的这一击虽然没有运用霸气也未尽全力,但也是使出了八分力气,却对他一点用都没有。

"桀哈哈哈哈哈,别白费力气了,在这种状态下的我是无敌的,不管防御还是攻击...你的招式我已经承受住了,接下来该换我了,给我正面承受住我的怒火吧,坦克歼灭炮!!"

班吉说罢,两只大手向前一合化为一个巨大的炮筒指向他,里面凝聚出大量的能力而后只听轰的一声,一束雷光炮从炮口发出轰向了洛辰。

砰...

在紧要关头洛辰并没有逞能,而是立即用血息凝聚出一面护盾抵挡在身前,体内同时使用铁块和霸气加持防御,接着雷光炮正面击中了那面护盾,血色盾牌并没有支撑多久便破灭开来轰在了他的胸口。将他击中轰飞出去。

咻...

"还没完呢...稻草人奥义...致命咒杀术!!"

在洛辰飞出去的同时,霍金斯抓住机会身形一闪追击了过来,在半空中,双手的尖锥带着丝丝诡异气体大力刺了下来。

噗嗤...

肌肤刺破声响起,洛辰没能阻挡下来便被其手指尖锥刺破肌体,暗黑色的诅咒气体从他手指渗透到伤口上传入洛辰体内,面对这般毒辣的诅咒他也没能完全承受住,喉咙一甜吐出一大口黑血,意识也有些模糊,随即霍金斯他抓住时机左手一扫如巨大的鞭子一样将其再次狠狠抽飞出去。

咻...

轰...

倒飞出去的洛辰一连砸塌数间楼房才止身体,灰白色的烟雾弥漫。

"哼,这次应该彻底结束了吧!!"

两人发出这一击对他们的身体负担更重,才系不到半分钟便自主散去再次化为人躯,气息十分紊乱,语气急促地说道。

"不知道,让我来占卜看看吧..."

霍金斯也化为原样,又一次小心地占卜起来,却见刚翻开卡牌,看清里面的形象之后,脸色顿时间突变,毫不犹豫地转身就跑。

"嗯,喂,什么情况,霍金斯你怎么跑了..."

班吉也被霍金斯的这般反应搞懵了,转头向着离去的他大声问道。

"呵呵呵,他会逃跑自然是因为我了..."

不停疾走的霍金斯并没有回答他的话,而就在这时,洛辰的声音在他耳边幽幽响起,才让他明白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该死的,你,你这怪物怎么还没死啊,乖乖地躺在那里不好吗?"

班吉惊恐地回头看着距他仅有几步之遥的洛辰失声喊道。

"呵呵,死?怎么可能,凭你们还要不了我的命,既然招式都已经用完了吗,那就给我趴下吧,不要再让我费心了,金刚...龙拳!!"

洛辰将铁块的奥义融于手中,拳头有如千锤百炼的精钢一样,带着满天游动的血色小龙轰砸下来。

砰...

"呃...呃啊!!"

咚...

仅一击班吉意识便瞬间昏聩,没能再发出什么就咚的一下倒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