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二十七章 回到酒吧

二百二十七章 回到酒吧

"这些事还是回到酒吧里再说吧,现在危机还没有解除,路飞"

娜美提醒他们道。

"嗯,说得也是,那就走吧!!"

路飞也知道事情的轻重点头道。

"喂~草帽大人,我们过来接你们了..."

而就在此时,不远处,原本的绑架团伙,因为香吉士对他们的恩惠而成为其朋友的一行人向他们大声招手呼唤道。

"哦,是你们啊,真多亏你们能够过来接我们,谢谢你们!!"

路飞等人闻言抬头一望确定了他们的身份后也是十分喜悦地对其招手回应并感谢道。

"哦,我听到你们是在说我帅吗?"

那个老大似乎有意忽略其中的意思,非常之自恋的扬手装作听到他们夸赞自己的样子表情非常僵硬的问道。

"不,没有!!"

听清这话,众人一致摆手否定道。

随即几人便乘上了他们的坐骑驶向夏奇的酒吧那里,途中又顺手解决了绑架过凯米让他们惹出这么大祸事的绑架集团,随后赶至了夏奇的酒吧里。

沙沙~

沙沙~

哒!!

与此同时,与他们分道扬镳,走向另一方向的菲尔二人在平坦,空气芳香的小径中走着,忽然菲尔耳朵动了动,似察觉到什么停下了脚步,望向身后。

"嗯?怎么了,菲尔大哥走得好好地干嘛要停下来?"

乔治也随着他一同停下脚步,表情疑惑地看着他道。

"有人来了...而且还是熟人的气息!!"

菲尔神色坚定地盯着那儿,嘴角轻启道。

哗啦啦...

"很好,不愧是我认可的人,还没有掌握见闻色就能够察觉到我的到来,不过有件事情得需要你解释一下菲尔,为什么在拍卖会上和草帽他们联手一同对付海军,你这样做可是让我很难办耶!!"

见菲尔已经猜到自己出现在这儿了,洛辰自然也没再隐藏下去,舞动双翅从他面前所对的那颗高大的树顶上飞落,来到二人面前,带着质问地语气询问他道。

"哦,解释?怎么船长你还需要听我说这种无聊的推辞?事情无非就那样,我见不惯这里海军的所作所为,气愤不过才出手罢了,这解释够吗?"

菲尔见自己认可的船长洛辰居然还向自己要解释,没有顺他的意,表情略显嫌弃随口回了几句道。

"唔哈哈哈哈,气愤不过吗?也是,这边海军对这些肮脏事情都这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换作是我也忍不住,不过因为我现在有要职在身,那些海军也非得缠住我要解释,我才会这么问你的,这件事就这么算了吧,以后可别这么冲动了,至少在我参与到那场战争之前!!"

洛辰看菲尔这般敷衍的语气也没怎么生气,他原本是想去拦住路飞一行人的但看到雷利也在,不好出手,又见菲尔两人都在场于是便暂时放弃他们过来和他们碰一下面,而随便副会一下其缘由罢了。

"唔...好吧,既然船长你这么交代了,身为船员的我自是不敢忤逆,对了船长你怎么会出现在这儿?你不是上岸以后就和海军接头了吗?难道还有完成其他什么条件不成?"

菲尔点点头默认下来随即看到他出现在这儿似乎有些不合理,直接向他出声询问道。

"哈哈哈,还是瞒不过你啊,确实是这样的,在上岸以后海军又交给我了一个这样的任务,

唔...其实也不是是什么任务了,我们只是各级所需罢了,我帮海军处理聚集在岛上的超新星们,而他们也会支付其所有的金额报酬而且还附加了几个令我无法拒绝的酬劳...这是我之后再拿给你们看,现在暂时保密!!"

闻言洛辰想了想随即回他道。

"嗯,不过船长你说的帮海军处理出现的超新星,那不是刚刚都已经离开了吗?怎么你怎么刚刚不出现!!"

而一旁原本沉默不语的乔治突然没眼力地问了一句,道。

"MMP!!你以为我刚刚怎么不出现,有那老头在我怎么可能突然出现在场,十个我都不够他打!!"

听闻乔治的话,二人嘴角同时扯了一下,菲尔眼神古怪的望了他一眼选择了沉默,洛辰在心中对乔治这没眼见的船员暗暗地骂了一句道。

"嗯...乔治,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随后,他大声朝乔治开口说道。

"呃...我,我这就闭嘴!!"

见自己船长正目光不善地在他身上巡视,乔治瞬间想起之前菲尔所说的有位传说中的人物出现,立马便意识自己说错话,讪讪道。

"哼!!好了跟你们闲聊也够久的了,现在他们都已出现了,我该去狩猎这些胆大包天的超新星们了,你们继续...走咯!!"

哗哗...

洛辰向他冷哼了一句道,而后从见闻色里传来路飞等人重新现身的波动,似乎还有些紊乱,也没再纠结于他的错误,向二人解释了一声便展开双翅往他们出场的地方赶去。

与此同时...

轰...

一道庞大的黑影倒飞出去,重重地轰砸在树干上。

"呼...呼...他们真的不是同一个人吗?实力真的是好强!!"

路飞身上冒着淡红色的蒸汽,呼吸非常之急促地向身边两位同伴问道。

"嗯,如果是同一人的话,刚刚那一击他应该用瞬移躲开才是,根本不会正面接下我们的合击!!"

一旁的香吉士,同样气息不稳定,咬着烟回答道。

而在路飞另一边的索隆却是皱紧眉头紧紧地盯着那个被打飞出去的身影,没有说话。

咻...

"唉,又出现了,危险啊,路飞,索隆!!"

而正在他们交谈之际,那个长得像暴君大熊一般的人又再次站起来一闪间来到他们三人面前,手掌对准了几人,光束慢慢凝聚与掌心准备轰出来。

咻...轰!!

光束下一刻轰射出来,三人往两边一跃躲开了那道激光,黄色的小型光柱扫射在地面上,如同被犁过的土地,上翻而且焦黑一片。

"好危险的攻击啊,决不能被他打到..."

路飞等人看到激光射击过后留下的痕迹,身子一颤,表情凝重地看着他说道。

吼...

其后,乔巴吃下蓝波球,变成怪物,挥手对人造兵器PX5打出巨大的伤害,接着又在三人合力必杀技之下,PX5长得像暴君大熊的人造兵器终于被一行人打倒,身上电光四溢,信息紊乱崩溃,接着嘭的一声发生剧烈的爆炸,将他彻底击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