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三十一章 陷入绝境

二百三十一章 陷入绝境

"黄猿..."

与此同时,在大将黄猿出现那一刻,在其不远处的洛辰和罗宾几乎同时惊呼起来,道。

"呦...你们认识我啊,那就好办了,既然已经知道我的名号,那就不需要我亲自出手,投降吧,免得我出手以后再多吃一番苦头!!"

黄猿略显惊讶地看了罗宾和洛辰一眼,而后被黄色镜片遮挡住的眼睛里闪烁过一丝光芒他的情绪也随之波动了一下,随即又很快消失没有被他人察觉到,扫视了在场大都到底不起的草帽海贼团成员片刻后,悠悠地讲道。

嘟嘟...

而这时原本被战桃丸拍飞出去昏倒还没醒来的乌索普耳朵似乎听见什么动了动,随即眼皮慢慢睁开看向前方。

"呃...这,这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儿的?"

乌索普晃悠悠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聚穿着西装礼服的骷髅以及一只长得像狸猫的动物,他们正是其同伴布鲁克和乔巴。

在被战桃丸拍飞后,布鲁克率先清醒过来看到身边躺着意识清醒,但身体却有些动弹不得的乔巴,于是他赶紧起身将他扶起并在乔巴催促下来到乌索普身旁,为他医治伤口,在看见他醒来那一刻两人非常激动把脸靠近来,说道。

"嗯,对了我好像是被那个背着大斧的男人跟拍飞到这儿的,唔,身体好痛,感觉全身骨头都要散架了..."

乌索普虽然是清醒了过来,但却从身上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感,仿佛全身的骨头都被拆散了一般,让他跟本连起身站起来和他们说话都做不到。

"诶,乌索普快躺好,别起来,你身上伤得很重,几乎大部分骨头都开裂了,要是强行站起来会出问题的..."

在看到乌索普挣扎着想要站起身来却忽然脸上的表情有如被晒干的柿子一样皱了起来,乔巴瞬间明了他此刻发生了什么赶紧让他躺下出现为其包扎因为起身而裂开渗血的伤口。

"好痛,对了乔巴我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你说我全身骨头都裂开了?还有刚刚清醒时似乎又听见有人再说大将的事情,不是我在做梦吧,大将已经赶来了吗?"

乌索普乖乖地听从乔巴的安排躺下去,让他放心包扎伤口,而他一边看着乔巴在他身上缠绕绷带,一边开口问道。

"嗯,你刚刚并没有听错,我说你全身骨头的确是裂开了,正常人说不定已经瘫痪起不来了,但你的话或许是例外,安心吧,相信我一定会治好你的,对了,最后再给你确信一下大将黄猿真的已经过来了,看,就在那里,刚刚罗宾和洛辰已经确认过了!!"

乔巴对他点点头说道,自己并没有意识到所说吃的话对他正在医治的乌索普产生多大的冲击。

"诶...这,这不是知道吧?我的身体,还有大将到来一事,乔巴你是在逗我的对吧,快跟我这一切只是我在做梦而已,不是真实的!!"

听见乔巴说的话,乌索普眼睛瞪的极大,嘴巴被惊吓得拉了下去,眼神中已经带有一丝绝望但还是不敢肯定,有些哆嗦地再次向乔巴问起,似乎想从他这儿得到最满意的答复。

"不是的,乌索普你没有在做梦,我说的这一切都是真的,而已你若是不信的话,我给扎一针就能够明白了..."

说着,乔巴双手捧起一管几乎有他身体那么粗的针筒扎了下去。

噗嗤...

"啊~快,快把它给我拔开乔巴,我我知道了你说的是真的..."

一针下去,乌索普被痛的惊叫而且蹦跳了起来,扎满绷带的双手不停地挥动,大声让他把针管拔掉。

"唔,这就拔开...你快躺下"

"呃...乔巴先生你还是别在折腾乌索普先生了,他现在看上去已经够惨的了。"

布鲁克在一旁看到乔巴对乌索普粗暴的医治也禁不住小声劝说道。

"大将黄猿既然都来了,那我的任务不知是否判定完成呢?"

洛辰悄悄的撇了一眼那站在房顶上的黄猿在心中暗附道。

"嗯,你是新任的七武海洛辰吧,我记得你..."

咻...

而就在洛辰撇黄猿那一刻,其目光很快便被抓捕道,只见黄猿眼睛里闪烁着奇异的光芒,而后直接开口对洛辰说道。

说着他身体化为一道黄光一晃间便来到他身前,用目光细细地打量着洛辰不知在想些什么。

"哦,黄猿大将您居然会认得我这个小人物,真是十分荣幸啊,那么您这次到来这有何贵干?

是不是准备接受草帽海贼团的事宜,若是这样的话那全交由你们海军接手我也无所谓哦,只要您稍微向战国不是鹤中将说一声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那便得了..."

洛辰听见黄猿说出他认识自己的话,虽然早已知晓他的身份不可能不被注意到,但依旧是装出一副受宠若惊的心态向他礼貌地回了一句并同时试探一下其是否知晓海军与他交易的事宜,若是知晓那借此和他交接也算是完成了海军交待的事,不至于他再那般劳累的去找寻其他超新星。

"认识你这是当然的了,因为要不要让你成为七武海的事,在本部会议上我们可是争论了好久,最后还是政府直接越过我们海军任命于你的,现在的你可是我们海军中最被牵挂的名人啊,

至于你说的任务的事情我倒是知道一些,不过还是饶了我吧,如果我这样轻易同意你完成这单交易的话,那回去之后还不知该怎么被鹤女士臭骂呢!!"

黄猿打量完洛辰以后对他刚刚询问的事情回答道。

"是吗?我就知道你们海军不会让我贪这点小便宜的,那你就说说吧,现在是由我来对付草帽海贼团又或是由身为大将的亲自出手?"

对于这个答复洛辰并没有感到意外,因为他知道或者说是了解本部的鹤是怎样的一个人,身后海军里面智谋不逊于战国甚至是尤过有之,能够凭借自己的名号便追得还没有升任七武海的多弗朗明哥一行人望风而逃,这样的人怎么会算漏黄猿出现而让他占尽便宜呢?

"呵呵呵,这件事还是保持之前的计划,由你来出手吧,我在一旁观望即可,我也想看看你的能力到底被开发到何种程度,究竟能不能一人解决草帽海贼团这一海军为之头疼的弊痛!!"

黄猿虽然早已到场但却是直到刚刚才现身在这儿的,现在哪怕是自己到场了依旧是没有半点出手的欲望,在他眼里路飞这群闹腾的海贼还没到这个能请动他出手的地步,

当然了若是有什么人插手想让他们逃脱的话他也是会出手阻拦的,而现在他只想让洛辰展示自己的能力好好看看那被鹤,战国等人称为最强动物系非常之忌惮的修罗果实到底是怎样一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