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三十八章 赶赴本部

二百三十八章 赶赴本部

刷...

哒!!

洛辰飞没多久便抵达驻地中来,来到其门口。

"嗯,是洛辰先生,他回来了,看来司令交由他的事已经办成了,你赶紧过去通知司令,我去接待洛辰先生!!"

这边,在洛辰收回翅膀落回到地面上,不远处巡逻的两名士兵见到他后,其中一位军衔较大的士官冲身旁的同伴吩咐了一下,而后赶紧跑过来接待他。

而另一名士兵接下上官的指示往里面小跑走去,去通报他们的司令罗马斯中将洛辰回来的消息。

"洛辰先生您回来了!!真是辛苦您了,请里面就坐,手下的已经过去通报司令了,他很快就过来和您商谈,先请你移步就驾..."

那名士官走过来对洛辰十分亲近地招待并告名道。

"嗯,那就一起进去吧,对了之前那几个超新星你们顺利接收了吗?不会给他们逃走来吧,这样的话我可不会认哦!!"

洛辰一边随他走进通道走廊里去,一边开口向他询问霍金斯那几个超新星的事,道。

"呵呵呵,洛辰先生您也太小看我们了,既然都已经被您击败,我等怎还会错失良机,放过他们呢?在您离开后不久我等就已将他们用海楼石靠上现在正关押在**牢房里等待送往海底大监狱服刑去呢!!"

士官笑呵呵接道。

"哦!是吗,那就好,不过到时候可以带我去看看那些超新星们此时状况如何吗?"

洛辰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说道,随后又问了一句。

"呵呵,这事您得跟我们的司令说,我等属下的可没权力做这决定,稍后在下在替您问问司令..."

士官一边走着,一边笑呵呵地接过他的话道。

"好,那待会儿就麻烦你了..."

"嗯,到了,您清进吧,司令应该早已在里面恭候您了!!"

说话间二人便已来到了之前招呼过洛辰的地方,只见士官恭恭敬敬地走上前去用手推开了门将洛辰请进去道。

"..."

洛辰对他点点头边走进屋内,其中罗马斯一见洛辰赶到这里,立马起身迎了过来。

"吾已经在此恭候您多时了,欢迎再次回来洛辰先生,之前的事黄猿大将的部下已经在这儿通报过了,吾在此正是宣告我们与您之间的交易就此完成,这是您的报酬,要不要亲自检验一下?"

罗马斯在跟洛辰客套完后便直接进入主题,用手指指着一旁的宝箱向他说道。

"嗯,不用了,我非常相信罗马斯中将你的人品,这个箱子我已经在路上通知过我的同伴们过来领取了,相信很快他们就会过来,你们到时候再交给他们吧,

我们现在还是来聊一聊接下来的事情关于七武海召集令的事,令外还有一事我想请中将你,就是在地牢里的那些超新星的事情,不知中将现在是否有空和我谈一谈?"

听完罗马斯说的话,洛辰摇了摇头讲道,接着将话题带开,引向他们今日最主要的,也是最为关键的话题,顶点战争...七武海召集事件。

"哈哈哈,吾就知道洛辰先生你会提起这个话题,放心就是你不说我也要讲起它来。"

闻言罗马斯哈哈大笑起来,不捎片刻,他脸上表情一肃冲其发言道。

"这次的七武海召集事件,每一个七武海都要参与否则将被剥夺称号,洛辰先生你既然已经来了,相信已经做好了动身的准备,不急等另一位七武海熊赶到这儿我们就立马出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可是熊不是已经到过了吗?怎么还要等他?"

洛辰知道熊此刻有可能是去接受最后的改装将自己完全变成一个毫无情感的机器人,但此事还未有人探听到,也不好直接说出来,于是假装一番迷惑地表情问道。

"嚯嚯嚯,巴索罗米先生是应政府的命令不知去执行什么计划,不过明天就应该回过来了,你别急嘛..."

罗马斯自己也不大清楚此事,语中不详地讲道,将此话题避重就轻偏开。

"嗯,那我就不问了,对了罗马斯中将我还有下一个请求想说一下,看你能不能拿定主意,就是可否让我在押送之前那几个超新星时一起过去海底大监狱里看看,正好见识一下此事件的***火拳艾斯,***一直以来念念不忘的的心愿?"

洛辰终于向他提及了自己最终的目的,前往海底大监狱,不禁是要去看一下艾斯更是去确认一番在被他插手其中后,命运的轨迹又是否有所改变,路飞到底能不能在汉库克的帮助下成功潜入那里。

"这...很抱歉你的要求实在是超乎了我的职责,我这就跟本部通报一下吧,看看他们是否会同意,如果不同意那可怪不得老夫了..."

罗马斯沉默了一下,而后抬起头来紧紧地盯着洛辰的眼睛凝视了一会儿在确认没有从他眼中发现什么不好的企图后才沉声讲道。

"嗯,放心吧,如果本部那里不同意,那我也没话可说,更不会怪罪于你的!!"

洛辰见他如此慎重,也表情严肃起来点点头回应他道。

"那恕我失陪一下..."

罗马斯直接告退走去拨打本部战国那里的号码,将此事原原本本地知会与他,最后在战国略微思量了一番后回复给他,这才恭敬地应和而后挂断话筒再次走回去。

"洛辰先生,我已经将此事跟战国元帅禀明了,他同意你的请求,如果你现在都不及要去的话,我们可以立即出发,至于巴索罗米先生的事交给其他人处理,你看怎么样?"

罗马斯走到他的座位边上将战国给他的答复又转告与洛辰道。

"我没意见,不过若是可以的话那就请你立即安排士兵们准备动身吧,我都已经都不及要看看那位作为大战***的艾斯到底有何本事,能够引发两大势力的战火。"

洛辰说话间态度也显得有些急切,虽然不知道路飞现在到了九蛇岛和汉库克相遇了没有,但他还是不想错过这一时机,在罗马斯将本部的答复转告给他后便迫不及待地催促其赶紧动身了。

"嗯,那好,吾这就去安排,你先在这坐一会儿,稍后即可动身。"

罗马斯见他如果心切,也立即安排属下们将所有事情准备好,最重要的是超新星的押解。

过了没多久,罗马斯便领着他的副官以及数个士兵走来通知他可以登船了。

"哦,这么快,我还以为还要在多等一会儿呢!!"

洛辰惊诧地讲道。

"呵呵,这些事情我们海军这边早就妥善安排好了,差的也只是将超新星们押解到船上而已,现在请洛辰先生你跟我一起过去吧,我们现在就出航!!"

罗马斯笑呵呵地接话道,说罢,手一摆,邀请洛辰和他一起前去军舰立即出发前往海底大监狱。

"嗯,走吧!!"

洛辰点点头便随着几人走去,一行人很快便登上了船,在航海士和船员水手们的熟练操作下军舰缓缓驶向海底大监狱。

至此香波地群岛篇告一段落,顶上战争的序幕也即将拉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