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四十章误入九蛇

二百四十章误入九蛇

在转到路飞这边,在雷利走到码头仔细打量该坐那一艘海贼船出航时,路飞在熊的能力下一直飞在空中还未落下,途中纵使是海王类阻拦也没有用全部击飞又落回海上,眼睁睁的看着路飞乘坐者熊的压力掌渐行渐远。

"嗯...这里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对了,我好像是被那个长得像熊的七武海拍飞了,那现在..."

飞行到一半,路飞悠悠地转醒过来,却发现无法自由的操纵自己的身体,只能被动地飞行在空中离香波地群岛越来越远,而后肚子突然被响起的一阵咕噜声令他望着肚子心叹不已,在空中碎碎念叨着吃肉吃肉之后便被饿昏过去,熊印继续带着他前行。

咻...

砰!!

终于过了不知多久,熊印驶向一座岛屿被拦阻下来带着路飞一同轰落在地面上便消散了,地上仅留下一个巨大的熊掌掌印里面的路飞仍旧沉睡着没醒来。

呼呼...

呼呼...

路飞在地上似乎睡得非常安稳,鼻子上的气泡随着呼噜声一张一缩的,终于,在一声肚子的抗议声中...

咕噜~~

啪...

"嗯...这里是?!哦,已经停下来了,到陆地上来吗?肚子好饿啊,不知道有什么吃的没有。"

路飞想来以后向四处张望打量了一下,见到自己已经平安到达地面,心情一下子就上涨了激动地说道,

但随后又一声咕噜响起让他停下探索这片未知地点的冒险心态,摸着自己的肚子无精打采地说道。

这时候,在肚子饥饿时他又念起了香吉士的名字,期待着他能够像往常一样立即将饭菜端放在他面前好饱餐一顿,但可惜一切都是幻想罢了,

路飞只好拿着木棍探索起这片丛林,在路上又想起了夏奇交给他的有关同伴们集结时的生命纸,往它所指的方向拼命奔去。

殊不知其身后一只巨大的野猪正流着口水想着该将身下这个小家伙料理成美味的肉排。

随后在一阵鸟雀惊飞的我赶你追中,路飞用三档扫平了面前的山脉终于发现了身后一直拼命追赶着他累的气喘吁吁的野猪露出大大的笑容。

"肚子好饿啊都没力气走了,嗯,啊咧,是肉!!"

路飞用完三档,在其副作用下缩小躺在地上动弹不得,一边响着肚子的抗议声,一边无奈的喊道,而正在此时他抬头一看终于发现了紧追在他身后的野猪,笑得十分开心。

"耶!!"

野猪类人化的举起前肢啼叫一声,似乎再说不要吃我,我一点也不好吃。

但在生熟不忌的路飞眼中翻不了跟斗,很快树丛里便升起了一道冉冉的白烟,引起了这里驻守九蛇战士的主意,她们立即赶向这边探查是何情形。

"快点,玛格丽特,森林中不知怎么回事升起一抹烟,希望不是那附近海域里停留的男人闯进来就好了,偏偏在这个时候,在蛇姬大人即将归航之时,我们得赶紧前去确认一下,如果是侵入者那就就地格杀,如果是误入森林的小孩那就将她救出来!!"

几名战士攀谈着往路飞所在的位置上赶去。

而此时的路飞却在酒足饭饱之后无聊想起幼年时被爷爷卡普支配的恐惧,也曾被这样丢入森林,印象十分深刻,在发现一些自己曾经食过的蘑菇时非常激动,想都没想的就将它们拔起扔到嘴里,而后经过一连串的折腾后被一种不认识的蘑菇吃晕过去,身上长满了蘑菇。

那几位战士在到来后见到被蘑菇长满全身的路飞以为她是村子里的人误食了它便将其带回送到医师那里医治。

之后一如剧情展开的那样,路飞被咋婆婆认出了真实性别,随后被关押在牢房里,再次醒来时因为一些误会而闹大被全国的战士通缉追杀,在岛上四处逃窜。

一方面,九蛇出海航行的海贼船已经缓缓驶进九蛇即将归来,而此刻不仅有路飞在岛上大闹等待蛇姬归来处理的,还有一艘由本部顶尖中将鼹鼠中将率领的军舰正停靠在九蛇外面几公里的海域等着蛇姬。

哗...

哗...

"嗯,看到了,是九蛇的船,她们终于回来了,得赶紧去禀明中将..."

这边,在军舰的瞭望台上,一名士兵拿着望远镜看到渐渐驶近这里的九蛇海贼船立马激动起来说道,随后他赶紧爬下去准备去通报鼹鼠此事,而就在此时,在他刚下到夹板上要跑去通知鼹鼠时,海面上忽然窜起一只巨大的海王类张大了嘴咬向他们。

"嗯...这是,不,不好了,是海王类,好大的体型,炮手赶紧开炮啊..."

几名海兵连同他一起被吓得跌坐在夹板上,惊声呼喊道。

砰砰砰...

一发发炮弹炸在它的表皮上,连一丁点伤痕都没能造成,而那只海王类却似乎在他们的炮火下被激怒了,眼睛发红,张口对他们咆哮一声而后俯冲下来,想直接将船咬成两半。

"啊...没,要没命了!!"

一群海兵瘫坐在地上瑟瑟发抖地喊道。

咔嚓...

哒...哒...哒...

嗖!!

而就在此时,房门开启的声音突然响起,而后众人仅听到身后传来几声脚步声,接着便看到一名海军迎面冲了上去,那正是他们的中将鼹鼠,只见他从夹板上一跃而起径直跃入那只海王类的嘴里,咕噜一声被吞了进去。

还没等他们伤感中将的离逝,忽然看见那只海王类一阵翻腾,最后从身上冲出两道刀气,然后无力躺了下去,就此没了气息,紧接着鼹鼠从其伤口里跃出又回到船上,在属下的雀跃声中用抹布擦了擦剑刃,一脸平淡地走回自己的房间。

"报告,报告中将,九蛇海贼船已经赶过来了,请问要拦住她们吗?"

而就在他迈开腿即将迈入门槛时,先前那位士兵立即挤开身边的同伴来到他身后行了一个军礼向他汇报道。

"嗯?!你说什么?九蛇海贼团她们终于回来了吗?很好,赶紧发信号给他们让她们停下..."

听到九蛇归来的消息鼹鼠心情十分激动,立即吩咐士兵发送信号,好让她们知晓并停留下来。

"是!!"

小兵赶紧跑回瞭望台打出旗号,而不远处的九蛇船员也看见他们所发出的信号,将船只慢慢靠近这里。

"九蛇海贼团,我们是本部马林福多派来接应你的,我是中将鼹鼠,

早在几天前本部那里已经发来消息了,七武海紧急召集令,但你却没有回复拒绝了,这是最后一次通报,如果还是拒绝的话那将直接取缔你的七武海称号,你听见了吧,七武海波雅·汉库克!!"

鼹鼠站在护栏边上对对面船上,或者说是里面的蛇姬严声喊道。

"咯咯咯咯...没用的,蛇姬大人是不会轻易面见他人的,对了那只海王类是你杀的吧,你很强!!

但..."

船上一名模样俊俏的女战士咯咯笑道,并且认可了鼹鼠的实力,回望里面蛇姬所在的寝殿内不知道她的态度是什么。

哒...

哒...

哒...

而就在这时,在鼹鼠表明自己的身份后过了不一会儿,里面响起一阵脚步声,有如浩荡的钟声一般响彻在众人的心中,所有人都揪起心望向那里,紧闭着的寝殿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