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四十三章 处刑

二百四十三章 处刑

锵...锵...锵...

"草帽小子,你已经无力可逃了,放弃抵抗乖乖投降吧!!"

原先汉库克船上的女战士兰带着其他战士们一起包剿了路飞,一枚枚绽放着寒光的箭矢瞄准路飞的全身。

"呃..."

早已经感受过这些箭矢威力的路飞不敢有丝毫动作,只好举起手向她们投降,随后战士们号令黑蛇缠绕如同铁索般束缚住路飞的双手双脚而后被抬了回去。

"可恶啊,这里的女人连老太婆都这么强,我到底是来到了什么地方啊!!"

路飞身子虽然极力挣扎想挣脱束缚但却未能奏效,只得无奈地发了几声牢骚接着被战士们粗暴地扛了回去。

"果然是他吗?报纸上所刊录的草帽小子路飞,可是他怎么会突然出现在九蛇岛上,距离他原本所待着的香波地群岛可是有十几天路程,还是说他来这是有什么不好的意图?罢了我这老太婆就跟过去看看,看他到底是有何企图!!"

这边,在踢飞路飞让他停下来后,咋婆婆对着报纸上的图片认真比较过后终于确实了他的身份,见战士们将他扛走时并没有出手阻拦,而是攥紧了手中的报纸,似乎在心中进行什么激烈的斗争一样,片刻后便下定决心跟了过去。

咚...

嘶嘶...

"哎呀,好疼,可恶,快放开我,这蛇怎么跟铁链一样,挣不开啊!!"

路飞很快就被扛到竞技场上粗暴地扔了下去,而后抓拿他的人很快退下,留他在竞技场上苦苦挣扎着,却挣不掉身上被紧紧缠绕住的蛇绳,不由得叫喊道。

〔啊~是玛丽大人,索尼娅大人还有蛇姬大人~〕

...

而就在路飞挣扎身上的绳索时,场上响起一片欢呼声,蛇姬汉库克三姐妹走进主席观赏台上。

"嗯?!这些人到底是怎么回事?是真的好像真的看不到一个男人诶,难道真的像她所说的这里女儿国的缘故吗?"

〔不好了,来晚一步,那个家伙被其他人抓住了,希望他不会道出我们来吧!!〕

〔那个人会被杀死吧!!〕

这边观众席上原本负责捉拿路飞的巡游的战士玛格丽特三人也来到了这里,见到路飞已经被船上的战士先一步缉拿住并带到这儿来,心情一下子沉入谷底担忧地说道。

"男人从实招来吧,你到这里来有何目的,还有又是怎样到达这里的?"

汉库克坐在上面斜眼看了他一眼问道。

"呃...这是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记得被一个长得像熊一样的家伙拍飞,一下子就来到了这儿,

对了,你是这里的主人吧,那你有出航用的船只对吧,可以载我一航吗?我想跟同伴们汇合..."

被蛇姬这么一问,路飞也只能懵懵懂懂的告诉她大概知道的事情,而后又向她请求载他出海,

殊不知路飞这样天真的话,在所有人看来简直如同说笑一般,顿时间场地上响起一阵哈哈大笑声。

哈哈哈~

〔这个男人到底在说什么?怎么可能有人这样就到九蛇里来的,他一定是在说谎,妄想用谎言蒙混过关,蛇姬大人不要放过他...〕

〔一定要将他处以极刑...〕

观众席上的国民们笑完之后,对路飞说的话根本不相信,众呼着要处决他。

"呵呵,看吧,连我的国民们都不相信你的话,快说吧,赶紧道出你的企图,这样或许还能够让你免受太多痛苦死去..."

蛇姬听到场上的大部分人都在高呼着要处决路飞,她这时再次开口斥问道。

"我真的没有说谎,我只是想要搭一下船,很快就能离..."

路飞急着为自己辩解道,但他的话还没讲完便被蛇姬打断了。

"既然你不说,那就算了,不过想要从九蛇这里活着出去是不可能的,你死罪难逃..."

蛇姬开口对路飞下布了其死亡判决,表情冷漠言语冷淡地说道。

"慢着,蛇姬大人...请听我一言,这个男人我相信他说的话是对的,他的确是突然出现在森林里,还请您明察饶恕他的罪过吧!!"

就在蛇姬准备喝令猛兽出笼对路飞执行残忍的兽刑时,一个身着打扮靓丽,透露出一丝狂野之势的少女玛格丽特突然跑了上来单膝跪地对蛇姬求情道。

而一旁和她相处较好的其他两位女战士也跑了上来跪倒在她身旁一同为他求情。

"真是白痴,就这样不经深思就跑了上去,蛇姬大人怎么可能..."

原先和玛格丽特坐在观众席上的桔梗看着几人脑袋一热就冲了上去,还没来得及阻拦她们,见此只得无奈地说了一声道。

果然不出她所料,蛇姬先是假意表现出即将宽恕了几人的罪过,在她们高兴以为自己的请求成功之时,又用能力对她们发动了攻击,竞技场上很快又添加了三尊石像,将其恶劣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

而路飞看到这一幕大骂蛇姬一声,却遭所有人的唾骂,在汉库克那绝世的美貌之下,孰是孰非都无法分清,哪怕是自己曾经的同伴只要冒犯了她亦将遭受所有人的厌恶排斥,亦如现在。

"哼,这里是战士的国度亚马逊百合,唯有强者才算美丽,你就在这里尽情的挥洒到最后一滴血吧,让这里的国民们见证你那可笑的战斗,愉悦其内心吧..."

汉库克挥手走回主席台上,转身坐下对路飞讲道。

她的话刚讲完,一只比之大象体型都不祛多少的黑豹冲上台来,睁大了它那血红色的瞳孔紧盯着路飞,并用它那散发着森寒气息的獠牙和利爪细细地打量着他如同打量一只猎物一般。

"那个是历代国王饲养的食人猛兽芭寇拉,在处刑过后,人将片骨不留...你就尽情享受着最后的时光吧!!

上...芭寇拉给我将这个男人撕成碎片..."

汉库克冷笑着命令巨大的黑豹芭寇拉咬向路飞。

嘶嘶嘶...

与此同时,在那只黑豹上场那一刻,原本捆绑在路飞身上的几只毒蛇全都被吓得急忙窜出场外。

"这些人还能够恢复原样吗?还有如果我打败你的话是不是可以让我搭一下船?!"

路飞并没有在意已经即将要扑向他来的芭寇拉的豹嘴,而是站起来看了身边为他求情而被变成石像的玛格丽特三人对台上的汉库克大声问道。

哈...

"那家伙以为他是谁啊,也敢跟蛇姬大人说这种话,果然男人都是这样无礼的生物就该被消灭,快上吧,芭寇拉把这个男人咬碎为为他的话而向蛇姬大人恕罪..."

"上啊,把他给我要死..."

听到路飞这样的话,众人一致认为自己的偶像蛇姬脸面受到轻慢,全部放声叫喊它,想让路飞快点死去。

"呵呵呵,你还有心情顾及这个,还是想想该如何对付芭寇拉吧..."

蛇姬并没有理会路飞的话,轻笑一声没有和场上的人一般表现,在她眼中路飞已是将死之人了,没必要跟他置气,用洁白修长的手指指了指其身后的猛兽说道。

吼...

就在这时,在路飞身后的猛兽芭寇拉打量完他以后,认为不过是一只随手可捏的小蚂蚁不再忌惮,咆哮一声向他跃来,一口咬向路飞。

"对,就是这样,就这样把这个无礼之徒的头颅给咬碎吧,芭寇拉"

观众席上的观众看到芭寇拉已经冲了过去,顿时一阵欢呼,一些承受能力比较小的女孩不忍看到这一幕闭上了眼,还有一些人面露期待地紧盯着它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