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四十七章 缘由

二百四十七章 缘由

"呃...姐姐你说话也太冲了吧,怎么说雷利先生都是我们的救命恩人,至少也得尊敬一下他吧..."

这边,在汉库克跑下来大声质问雷利之时,已经恢复了气力化为原型的索尼娅和玛丽拉了拉汉库克的衣角,小声对她讲道。

"尊敬?我语气冲?玛丽,索尼娅你们到底是不是站在哀家这边啊,如果是的话,那么哀家在说话之时不准插话..."

汉库克听见自己的两个妹妹居然为别人说话,这让她可忍不了,哪怕对方是自己曾经的师傅兼救命恩人也不行,于是她回头厉声呵斥道。

"是..."两人闻言只得无奈地站在她身后不再出声劝阻她。

"哈哈哈哈,蛇姬你还是和原来一样,脾气这么高傲恶劣啊,连自己的恩人都这样对待吗?"

雷利虽然话语中有着对蛇姬态度的批评但在其脸上却为表现出任何不满之意,因为他知道这才是这个女人的秉性是根本改不了的,而且她虽然态度非常不好但实际上却没有表现出怎样过分的手段,甚至是直接驱逐他,这便已算好的了。

"哼,如果你不说出自己的来意的话,那么我一定会出手将你驱逐出境!!"

汉库克脸一甩,没给他任何好脸色看,语气中充满了火药味对他说道。

"哈哈哈哈,这事还是进城里再说吧,虽然在这儿说也可以,但老夫可无法保证她们这些人会昏睡多久,到时候将事情泄露出去了对你们来说也不好

你说对吧,蛇姬!!"

雷利哈哈大笑却没有立即将自己的的目的告知与他们,略带神秘地说道。

"哼,跟我来吧..."

闻言,她依旧是没给他好脸色看,但态度还是稍稍缓和了点转身说道,说完便径直走向通往宫殿的通道那儿,只给众人留下一个窈窕动人的的背影。

"嗯,你也来吧,嘉兰百合,还有路飞君你也一起过来吧,这事说起来跟你脱不了关系..."

雷利见蛇姬已经用行动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便对她的背面点了点头,随后对观众席上的咋婆婆和竞技场上的路飞二人叫道。

"嗯,等等雷利大叔...我还要救她们呢,要让那个女人将她们从石像状态中解除过来!!"

咋婆婆想也没想的就同意了跳了下来来到他们身边,而路飞却是将自己的目光投向场下被变成石像的玛格丽特三人向他说道。

"这事,待会再叫蛇姬将她们变回来即可,现在我们的事最要紧"

雷利随意撇了一眼对他讲道,而后便走了上去。

"那好吧,待会再叫那女人把她们变回来,真是很对不起,再稍等一下,我很快就让她把你们变回来的,在等等我..."

路飞回身看了她们一眼后在心中默默地说道,说完便跟了上去。

...

"好了,这里没有别人,你可以在这里说了,雷利,把你的目的道清楚了,否则我可饶不了你!!"

转眼间,几人来到了汉库克的寝宫内,汉库克径直坐在萨罗梅身上,也没给他搬什么座椅就这样直接质问他道。

"嗯,姐姐..."

玛丽二人见状,也感到自己的姐姐似乎太过糟糕无礼了,但又不好反驳她,于是一人一张将两张椅子搬来让雷利和咋婆婆就坐,蛇姬见此也没有阻拦。

哒...

两人坐在了玛丽和索尼娅搬来的椅子上,只留路飞一人站在那儿。

"好了,既然人都到了,那我就说了,老夫到这儿来既是来找路飞君,也是来找你的汉库克,相信你已经知道了海军即将在两周后处刑火拳艾斯的事情了吧!!"

雷利坐下后直接道明了自己的来意。

"嗯,知道,你来的时候应该已经看到过外面停靠着的军舰了吧,他们就是来接哀家的,不过哀家并没有赞同此事!!"

汉库克心中没有半点波动地应道。

"什么?雷利大叔,你刚刚说了什么?你是说艾斯要被处刑了?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而与此同时在他身旁的路飞听见艾斯要被处刑的消息,一下子跳了起来,对他激动地问道。

"嗯,这就是老夫过来找你的目的了,你不知道吗?在你们抵达香波地群岛前一天海军便已发布了消息,此事早已经穿得沸沸扬扬的了!!"

雷利先是回答了他的疑问,随后又自顾自地说了起来。

"原本老夫并不想趟这趟浑水的,若是没有那家伙有意透露给老夫消息的话..."

雷利说完后,路飞等人的目光也都投向到他身上来。

"嗯,你们怎么了?怎么全都看着我,难道老夫脸上有什么东西不成?"

见众人一致将目光投向自己,他感到疑惑出声问道。

"雷利(先生),你刚刚说的那家伙是谁?还有你(您)和火拳艾斯到底有什么关系,竟然能够惊动到你(您)身上来?"

对于雷利的身份在场的所有人看都是有所了解,曾经的海贼王副船长的他竟也会在这一刻被惊动到,这不得不让她们感到震惊和疑惑。

"嗯,雷利大叔,我也想知道你为什么会知道我和艾斯的关系,还特意到这儿来找我,还有那家伙到底会是谁?"

路飞没有立即联想到艾斯的海贼王血脉和这个海贼王副船长的他的关系上来,只是问他为何会清楚这件事并过来找他。

"嗯,你不知道吗?说起来他可是和你们算是同一世代的啊,新任七武海洛辰...

就是他告诉我去查一下火拳艾斯的身世最后才知道了他和老夫之间的关联,而至于老夫为什么会知道你在这儿,那当然是当事人告诉我的了,那个叫熊七武海在将你们全员拍飞以后又将你所在的位置告知给老夫,

看他那样子似乎很急切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好像有意放你们一马不然你真以为自己打了天龙人之后能够顺利逃离香波地群岛那儿,

不提大将被老夫牵制住,哪怕是那个叫战桃丸的小子就够你们受的了,更别提那个叫洛辰的男人,连老夫也看不出他的虚实来。"

雷利为路飞从香波地群岛开始解答了他所有的疑问,为什么他会这么幸运接连从大将七武海以及战桃丸等人手中保住性命顺利离开了那里。

"原来如此,原来那个长得像熊一样的家伙是在帮我们啊..."

砰...

路飞说着用拳头大力砸在地板上,表情复杂地说道。

"都怪我实在是太弱了,连同伴们都无法保护,如果不是他,那我们就..."

路飞似乎能够想象的到若无熊他们等人的结果会是怎样黑暗的,他没能说完情绪便消下了下去,垂下头看着自己的拳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慢着雷利,你刚刚说了什么?这个男人居然打了天龙人?还有那个告诉你相关事宜的男人是叫洛辰的七武海吧?"

在路飞情绪低落之时,汉库克抓住雷利刚刚说过的字眼,再次向他确认道。

"嗯,这小子和他的船员们都是一群愣头青不知道世界贵族的恐怖就敢轻易冒犯他们,还在香波地群岛大闹了一场,连海军那边都坐不下了直接派大将黄猿过来抓捕他们,

若不是走运遇到七武海暴君熊的相助可能也逃不出那里,哦,对了他突然出现在这儿就是被熊的能力拍来的,如果是这件事还希望你能够谅解他,毕竟老夫还需要路飞君相助呢!!"

雷利主动为路飞的罪过解脱道。

"罢了,既然他都已经做过那样的事,那么哀家也就原谅他的无礼吧,毕竟..."

汉库克只在脑海中回想着路飞打伤天龙人的字眼,思量了许久随后叹了一口气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