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五十四章 鹰眼赶来

二百五十四章 鹰眼赶来

刷...

"嗯..."

在罗马斯离去一小会功夫,洛辰望着那儿凝视了一下后准备向前走去之时,忽然他似乎察觉到了什么,耳朵动了动,而后立即回头望去,却见远处一只外型如同西洋棺材的船正慢慢向着这里飘近来,船上坐着一个黑色短发,老鹰般锐利的黄色双瞳,蓄著短胡,头戴缀有白绒毛的黑礼帽,穿着酒红色的花纹上衣与黑色背心,以及白色的长裤男子。

"..."

"发现我了吗?感知能力还真是灵敏啊!!"

在洛辰望去的同一时刻,船上的那名男子也起头来,如鹰隼般锐利的目光直视这来。

发现到自己才一看去便已经被发觉到,让洛辰也不禁感到惊讶,眼神同样毫不退缩地与他对视起来。

"...呵呵,有意思,那就是最近大海上盛传的被冠以渎神者称谓的海贼洛辰吧,居然敢跟我这般对视,那就让我来看看你有没有这个资格站在那里..."

片刻后,坐在船上的鹰眼嘴角扬了起来,直接站起身目光没有挪移仍旧直视着洛辰说道,而后径直从身后拔起那把明扬世界的黑刀,手一翻转指向他。

"嗯...想试探我的身手吗?那正好,我也想试试你这世界第一剑豪的水准,就用这把葬雨..."

看到鹰眼对自己拔起黑刀,准备亲自试探他的身手,本性好战的他自是不甘示弱,也从腰间拔出那支悬挂已久渴望鲜血的葬雨同样指向他那,对着手上的剑说道。

"能不能和我并肩踏上这个舞台得看你的实力,就让我用这世界第一的黑刀来看看你有没有这份力量吧...直刃斩!!"

说罢,鹰眼手臂轻轻一挥,一道足以媲美整艘军舰的巨大斩击向洛辰这边迎面掠来。

铮...

刀光一闪间,绿色的斩波贴着海面斩来,径直掠过蓝色平稳的水面,将迎面的大海都切成两半,瞬息间逼至洛辰这里。

"哼,可别小看我了,虽然没有学过太久的剑,但我也还算是一名剑豪,这种程度的斩击根本就...奈何不了我!!"

洛辰望着迎面斩来的剑击,眼神中没有一丝害怕,反而带着浓浓的战意,暴口一喝,双手握住剑柄往前面一劈。

锵!!

一道不逊于鹰眼发出的斩击从他剑下挥出迎向那道飞来的斩击。

轰...

两道威力同样巨大的斩击直接轰炸在一起,双方齐齐爆发出剧烈爆炸声,冲击波从其中心出产生并席卷整个船坞,四散的木板碎屑以及下方大量的海水被卷了上去,在他周围盘旋飞舞随后喷溅开来。

哗啦啦...

在空中飞舞了几卷之后,上面的杂物皆失去力量翻转往四周围炸裂溅射开来,大量的浪花和和海水在洛辰上空飞溅如降了一场大雨一样吩咐滴落下来。

哒...

"呵呵,很好,我暂且认同你的实力了,但还是得在这里跟你战斗一下,以及好久没有遇见过像话的对手了..."

鹰眼船远处的棺材小船上用力一跳,转眼间来到洛辰身前,面露微笑地看着他,将手上的黑刀抬起指了过来说道。

"呵呵呵,说起来我也很想知道你这个七武海中实力最为深不可测的家伙到底有多强...既然已经来了那就来好好战一场吧..."

洛辰回身看向他对于鹰眼的邀战并没有退却,攥紧手中的剑柄,怒吼着冲了上去。

哒...哒...哒...

锵!!

两人同时迈步冲了上去,始一临近,皆被挥舞手中的刀刃往对方砍去。

一道道无形的冲击在他们剑下产生,不断往四周蔓延扩散,周围的空气都隐隐被扭曲变得清晰无比。

哒...

僵持了一下,二人又同步被反作力击退,往大声地上滑行了一小会才止住身形,不过若从倒退的距离来看的话,洛辰是远远比鹰眼还要拉长一段距离,随然双方还没使出各自的真本事但从这一点来看已经立判高低了。

"哼,继续,剑技...残月!!"

铮!!

洛辰并没有因此而感到退缩,冷哼一声,随后手一抬,一道银白色的弯月徐徐升起向鹰眼斩去。

哒哒哒...

面对斩来的弯月鹰眼也是没有半点避让,径直向它冲了过去。

"黑刀...斩钢!!"

嗡嗡...

轰...

鹰眼直面洛辰斩去的那轮弯月,银白色的残月将其吞噬,正当以为得逞之时,从里面传出鹰眼淡淡地声音,随后一式黑色斩波从中飞出,将银白色的弯月斩碎,而他的脚步并没有因此停歇仍旧向洛辰奔驰过来。

"切..."

洛辰嘴一撇,也迈开腿迎了上去。

锵!!

双方的刀刃再次交撞在一起,空气中又一次震起道道波纹,透明色的涟漪不断蔓延。

"剑技...三日月!!"

"黑刀...斩浪!!"

轰...

两道声音一前一后响起,随后船舶附近再一次爆发出剧烈的轰鸣声。

咔咔...

轰...

二人握紧手中的刀柄,一刻也不放松,手臂上青筋密布,又一次僵持下来。

同时其脚下踩踏的木板却已不堪重负,发出咔咔摇摇欲坠的声音,随后轰的一声,地板无法承受其重量压迫随之爆开,使两人深陷下去,其后更以蛛网般向四周龟裂。

"太乱来了,那两人...谁来去止住他们啊...再这样下去的话..."

在旁边的军舰上,一些没来得及撤下去的海兵抓紧手中的枪支,双脚不停发颤,望着两人交战时的场面颤抖着牙齿说道。

"制止?就这种场面恐怕连罗马斯司令来了也没用,唯一可能是他们停下手的要么就是彻底发出胜负,要么就是..."

"就是其他比肩甚至强过他们的人出手才能够是他们停下了,但他们现在可都不在这里,此时的我们也只能站在见证这场大战拉下帷幕了!!"

士兵们虽然很不甘心,但还是只能呆呆地站在那儿亲眼见鹰眼与洛辰之间的战斗到达尾声。

砰...

锵!!

但这似乎也只是幻想而已,打倒现在双方都已逐渐拿出自己的真本事希冀就此击败对方,连洛辰都被逼得使出全力,修罗形态下加持的战力到达目前的顶峰,握住缠绕霸气与血息的葬雨向鹰眼劈去。

锵...

道道剑光在两人刀口下挥出轰向对方那儿。

"呼...呼...怎么回事,那家伙怎么感觉比我更像一个怪物,到现在都还没看到他有疲惫的表现..."

饶是已经使尽全力的洛辰在挥出数十道媲美大剑豪般的斩击过后也累的喘息不止,但望向对面的鹰眼,他此时的状态却比洛辰轻松的多了,气息没有半点紊乱,甚至连头上的汗水也没有流淌,这也让对自己的实力第一次感到深深的低落与无奈,看向他时目光更是尤未慎重,生怕一不小心便被对方击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