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五十七章 招待

二百五十七章 招待

哒...

"就这里了,你先进去,老夫去找战国,待会就过去..."

卡普将洛辰领到目的地后,用手指着牌子上写着会议室的大门说道,讲完又转身离去。

"呵呵,就这里了吧,除去还没有到这的蛇姬外五个气息极其强大的人聚在那里,想太多也没用进去和他们打个招呼吧!!"

咔嚓...

洛辰摸着下巴打量了一会儿便走上前扭动门把开门走了进去。

"嗯...咈咈咈咈...我们的主角归来了..."

看到洛辰推门进来后,房间里几人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其中多弗朗明哥更是率先出声调侃道。

"主角?你说是我吗?我可当不起你所说的那个称号啊,小丑,哦不天夜叉多弗朗明哥!!"

洛辰见多弗朗明哥率先代表他们对自己发问,也不甘示弱回顶一句道。

"小丑?!"

虽然洛辰装作是说错话将小丑这个称号不小心泄露出去,但其他耳朵灵敏的人可没就此算罢,皆听完愣了一下沉默下来,在心里不知道想些什么。

"嗯?!咈咈咈咈...看来你似乎比其他人更了解我一些啊,不知道祸出口出吗?新人?"

多弗朗明哥听完后脸色黑了过去,语气也变得有些阴冷,沉声提醒他道。

"桀哈哈哈哈哈,真有意思,这是要打起来了吗?那最好,赶紧动起手来吧,为我们增添一点饭后娱乐活动..."

黑胡子蒂奇也不嫌事大,哈哈地对他们两人说道。

"嘻嘻嘻嘻,你们最好打得两败俱伤才好,那样的话我就能够收获两个优质的部下了..."

绑着绷带,一点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弱小的莫利亚这时也插嘴道。

"嗯..."

他这话刚一说出口,两人如刀尖般锐利的目光便直射他这儿,先前的黑胡子蒂奇因为看不出起真正底细,但可以知道其实力绝对强大这就算了,但一个如丧家之犬的他也敢发话插嘴两人的事,所以刚一开口便吸引住两人的仇恨。

"..."

而在一旁的改造过后没了人类情感的熊,和对此完全不感兴趣的鹰眼却是无视了两人的争锋,将双脚放在桌面上闭目养神起来。

"咈咈咈咈...怎么接连被人打败的你也有资格和我们这么说话?"

说完,多弗朗明哥手一抬,在他掌心里伸出几根微小得几乎肉眼难以看清的细线刺如一旁的海军脖子里。

咔咔...

"嗯,怎么回事?我的身体怎么突然不听使唤了,快,快住手啊"

那名海军没有搞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便被人如提线木偶一样操控起来。

锵!!

哒哒哒...

随后多弗朗明哥手指不断扭动,那名海军的手止不住地拔起腰间悬挂的刀刃,而后突然加速冲向莫利亚那儿刀口高高抬起一跃而起往他头上劈去。

"飞散蝙蝠..."

铮!!

看到刀口即将落在自己头上,莫利亚立即运用能力与影法师身体呼唤,在站下去时化为一只只黑色的小蝙蝠飞散开来。

"嗯...是你搞得鬼吧,多弗朗明哥!!"

蝙蝠很快在空中组成他的头,怒视着向多弗朗明哥质问道。

"咈咈咈咈...知道在没有确认对方的实力是否在自己之上前最明智的做法是什么吗?"

嗖...

砰...

"...那就是不要轻易去招惹他,就如同我们一样,你懂了吗?莫利亚?"

多弗朗明哥没有直接回答他的质问,控制着海军再次跃起向着他刚成形的头颅大力劈下,刀光闪烁,莫利亚又及时闪开,却也不敢跟刚刚那样组合成形了。

"可恶,多弗朗明哥你给我记住了,我不会放过你的..."

蝙蝠呼啸纷飞着向四周墙角散开,而后房间里响起莫利亚的怒嚎声。

"桀哈哈哈哈哈,真是有意思呐,莫利亚他那种能力,是叫影影果实对吧,简直比我暗暗果实还像个自然系..."

黑胡子在一旁窥探着莫利亚的这种能力,在他心中已经将他列为猎杀对象了,等他夺取了白胡子的震震果实之后下一个说不定就是他了。

他此刻依旧没有表露出自己的心绪,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没能把握他的性格动态,而站在一旁全程注意着他的洛辰却是在他脸色一闪而过的贪婪的神色中知晓了蒂奇已经将莫利亚的果实列入名单里了。

"咈咈咈咈...弱者的哀嚎,我可是一点也没放在心里啊,看了这么久也该出手了吧,洛辰,让我看看你此时还有什么能力没展示出来...影子寄生线...傀儡士兵

给我上吧尽情地将你的全部实力展露出来,为我们愉悦一下!!"

而多弗朗明哥见到莫利亚不敢真正与他碰撞,选择了逃避便没再理会他,又再次操纵着士兵向洛辰这边攻了过来。

"寄生...操控吗?这种能力正巧我也掌握了一点,很久没有拿出来了,就让你来见识见识看谁的操控更强吧...惑心咒...给我控!!"

洛辰翻掌将血息凝聚成一枚奇异的符文在士兵冲过来时,一掌拍入他体内,植入控制住他的血液器官等机能。

嗡...

"嗯..."

洛辰这一手段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些许惊讶,连原本闭目养神的鹰眼都睁开眼撇了过去。

"呃啊...我的身体,你到底对它做了什么..."

在洛辰惑心咒植入之后,那名海军体内血液不停翻涌,随后直接切断了多弗朗明哥链接在他神经元上的细线,在其额头上凝聚成一个奇特的纹理。

海兵向他怒吼着,但却真真实实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好似完全不属于他了,如果说多弗朗明哥的操纵还能够强行切断自己的神经感应摆脱他的控制,那么洛辰的则更上一层楼,完全从血液,器官的机能将他全身上下掌控起来,不归起使唤。

"呵呵,做了什么,自然是将你的身体掌控住了,不过你的声音真的是很吵诶,在我控制你时还是给我乖乖晕睡过去吧..."

说完话,洛辰控制他的血液极速涌上头顶,强行是他的意识昏聩过去,彻底变成一个木偶人。

"好了,让你久等了天夜叉,我们接着来吧...去!!"

咻...

在洛辰的掌控之中木偶海军体内血液极速流动,如同一个弱化板二档状态下的路飞,持刀向他砍去。

砰...

多弗朗明哥身子微微一侧,刀口贴着他的身体将其所坐的椅子干净利落地劈成两半。

"嗯...有意思,有点像海军六式的剃一样不过整体速度能力都提升了...你的能力真的是很有趣啊!!

五色线!!"

说完,他的手从侧身抓起,萦绕着几根细线对着那名海军切割而去。

噗呲...

血液喷溅而起,那名海军被切割后倒下去。

"没那么简单呢..."

对此,洛辰露出神秘的微笑,在当他以为洛辰没有别的手段时,洛辰的手指轻轻一动,如木偶人一样的海军突兀地站了起来,身上依然流淌着鲜血但其似乎没有一丁点痛楚的模样,或者说根本就感受到疼痛,双手握刀从上而下挥斩下来。

"嗯..."

噗丝丝...

多弗朗明哥及时察觉到危险,身子一转,缠绕细线挡住了他大力一斩。

"咈咈咈咈...真是太有意思了,你的能力居然还能够这么做,难怪它会被世人所恐惧厌恶不已,想必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吧...但是你还是给我倒下先吧,我可不想跟一个木偶较劲...弹线!!!"

砰...砰...砰...

多弗朗明哥往后一退,手指向前极速打出数道攻击制止下他的动作以后,从掌心里弹出几张由细线编织的网具,彻底将他网罗起来使其动弹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