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六十一章 倾诉

二百六十一章 倾诉

呼...呼...

巨大的翅膀扇动着,四周围的气流也引动驾驭着气旋飞行在高空中向下俯视着地上的马林福多。

"这便是海军本部马林福多的大体规划吗?很有秩序,也很严谨,就是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完全防御住白胡子充满怒火的全力一击了..."

在高空将下方一切场景尽掠眼底的他联想到剧情中白胡子因为痛失艾斯,为了发泄心中的怒火全力绽放将海军本部马林福多彻底击沉,而这个号称钢铁要塞的本部也不能承受住他的几拳,这种巨大的落差也让他在无语的同时又对白胡子真正的实力感到期待。

"这里可不允许高空飞行,还请赶紧降落,不然我们海军这边说不定会将你是为敌人轰落..."

就在他感慨之际,耳边忽然传来一个悦耳动听的女声对他如此说道。

"嗯...这是...原来是她啊,战国说的没错她现在也被调回了吗?"

听到这话后,洛辰立马一愣回头顺着声音看去,只见在他左侧不远处的一座高楼顶上,一名身材高挑,身形妩媚动人的婀娜女子笑吟吟地站在那儿看着。

洛辰稍微顿了一会想了想随即扇动着翅膀向她飞去。

呼...呼...

哒!!

"很荣幸能够在这里见到你啊,衹园中将,连你也执行完任务赶回来了吗?"

洛辰降落在她身前不远处,扫视了她全身一圈后收回目光问道。

"咯咯咯...怎么,难道我就不能回来了吗?这里这么说也是我的第二个家,为了防备白胡子事件总部这里也发令将所有驻外强力将官调集回来,我自然也是不例外了!!

不过你这是怎么回事,无聊就想走本部上空随便游荡吗?如果说这样的话可不行,那样我们海军会将你当初可疑人员,认为是入侵者开炮轰下来的,没事还是别乱溜达的好,对你我都有好处!!"

衹园虽然这才是第二次见面,上次相见还是以敌人的姿态,但她此时却以一副相识已久的朋友的语气和他交谈道。

"是吗?那还真是多谢你的提醒了,身为海军后补大将之一,竟会如此下放身段,对我这个小海贼都能如此关切,在下真是感到非常的荣幸啊!!"

洛辰也是一副熟人的语气接道。

"咯咯咯...小海贼?若是连你们这帮世界政府和海军本部这边都感到大为头痛的海贼团伙是小帮派的话,那世上就没什么人敢称大帮团了!!

说实话,我这次原本是要回去住所一趟歇息一下的,没想到遇见那个二货,心情都变得糟糕起来才决定出来走走的,没想到会在这里撞见你,正好我还有事想问问你呢..."

衹园用手顺了顺头上飘散的发丝对他淡淡地讲道。

"哦,还有人能够使你这位替补大将心情变糟,让我猜猜看,是不是另一位后补大将茶豚阁下,传言他似乎很青睐你,求婚被拒之事我也是有所耳闻呐

还有你说想问我其他事,莫不是凯瑟琳的事情吧!!"

洛辰点点头后向她讲道。

"呵呵,看来那家伙的事真的闹到路人皆知的地步了,虽然对我也没多大关系,最多只是拒绝他的请求罢了,但我还是为他感到羞愧啊,

算了,不聊那个二货的事了,你说的没错,我的确是想跟问一下凯瑟琳最近的状况如何了,离开这里后有没有过得更好一些,还有你们这些伙伴又有没有欺负她,请你认真回忆清楚了再告诉我..."

完后,衹园表情有些认真严肃,靠近他几步,将脸庞几乎贴到他面前,对其质问道。

"嗯,你靠得太近了,衹园小姐,放心吧,凯瑟琳在我这边过得很好,比你们海军这里都要好,因为这里不会再有任何一丁点高强度的工作和任何胁迫她的人员出现,我们都将她是为最好的同伴对待她,怎可能出现你说的那种情况。"

见衹园的身子近的几乎要贴上来一样,洛辰不由得出声提醒她一句,随后又走到檐角上,坐在了一个干净的位置对她说道。

哒...哒...

衹园见到洛辰找位置坐下后也跟着走过来坐在他身旁,美眸看向他,朱唇轻启道。

"是吗?看你的表情我就知道她过得会很好,现在听你这么一说我就彻底放下心了,

也对,像她这样本就不该待在海军这个身不由己的地方,虽然在外人看来无比风光,但任谁都知道我们海军不过是政府的脸面而已,很多事都身不由己,她那种善恶分明,嫉恶如仇的性格本就不该留在这里,跟够跟你这么一位船长也是她的福气,

也希望你能够好好待她吧,那孩子自从她哥哥那个本部视为海军新一代超新星的男人去世以后就变得更加孤僻,如果不是我这位与她从小相伴成长的姐姐说不定谁也不能进入她那封闭的内心里去,而现在从你的话语中我能够明白她过得很好已经不用我再来为她担心牵挂了,这很好,

虽然你已经应邀成为七武海但我们双方的立场还是不变,下次见面还是敌人,所以请你跟她说一声下次见面就是敌人了,我会尽全力抓住她,希望她不会犹豫全力对我出手。

好了,话就说这么多吧,出来这么久也该走了,你也赶紧回去,别在这里随意乱逛了,其他海军可不会和我这么好说话,走咯!!"

衹园就这么说着,洛辰就像是一个听众默默地倾听她的话,当她憋在心里头想说的所有话向他倾诉完后再次站起身来,望向远处的海平面看着夕阳缓缓地坠入海平面,而后淡然地和他说道,随即纵身一跃运用月步踩踏着空气行走与空中逐渐消失在他眼里。

"这就是你的心里话吗?我会跟凯瑟琳说的,作为后补大将的你我也是非常期待我们之后的重逢啊,这场战争过后将是我们真正的对决了吧,也希望你到时候不会留手...呵呵呵呵"

洛辰在看着衹园的身影慢慢消失在他眼中,过后也站起身来望着早已无人的眼景喃喃道。

说罢,转身向本部安置给七武海的他的专属房间赶去,在于桃兔交谈完后已经没有其他在游览的念头了,现在回去养精蓄锐,待一天半后白胡子出现之日全力出手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