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六十二章 处刑即将开始(二合一)

二百六十二章 处刑即将开始(二合一)

时间眨眼间流逝过去,在一天前最后一位七武海汉库克也在这天到达海军本部,不过似乎因为时间很赶的缘故再加上他们间并没有被安置在同一区域里,所以洛辰也没有第一时间与她相遇。

直到此刻,半天以后,离押解艾斯过来这儿不到半小时,处刑时间仅剩三个小时的时候所有人终于集聚在马林福多广场上,无比严肃地守备在那里迎接白胡子海贼团的到来。

南海,狂风与暴雨倾盆而下,似风暴将现时的前夕。

"离火拳艾斯处刑,时间仅剩下三个小时了白胡子那家伙会不会出现在场呢?"

"谁知道啊..."

东海

"白胡子都一大把年纪了爸,会出现在那里吗?"

"不知道,而且都多少年没见他有什么大动静了..."

"他已经过气了,海军本部什么时候打过败仗啊..."

"不怎么样他都会死得很壮烈

但不管怎样,只要处刑时间过去了就结束了,

不过他最好还是不要来的好"

北海

"喂喂赶紧拿酒过来,生意不做了吗?"

"哼,走走走,今天过后这个世界都不知道怎么样了,我怎么可能还有心思卖酒啊!!"

西海

"别把那个老夫跟一般人作比较,他可是还没老呢,一年前我们只是远远看他一眼就被吓得动不了身,这场战斗结果谁胜谁负还说不定呢!!"

伟大航道

"连这里的小孩子都知道,看他们在唱着..."

〔海盗白胡子...比鬼还恐怖~〕

"神啊,这个世界到底会怎样?请您告诉您的羔羊吧~"

这里的人**着,希冀上天能够降下征兆告诉他们的结果如何。

海军本部所在岛屿马林福多上

以海军家属为主而建立的城镇里,早已空无一人,在接到本部通报的避难通告后逃往他地避难去了。

而香波地群岛这儿,通过监视器的画面全程注视着这一切。

这里也汇聚着从世界各地赶到的记者们及摄影师们,为尽快向世界通报做好了准备。

"看,看啊,火拳艾斯被押解出来了..."

艾斯身上戴着沉重的枷锁,晃铛铛的走了出来随即被处刑的士兵将锁链拷在处刑台上,整个人也被动地屈膝跪在世人面前低着头沉默不言。

而此刻因为刚刚派出去监视白胡子海贼团的军舰突然失联,现场笼罩在一片肃穆紧张的气氛中。

关于处刑的时间正在不断逼近,现在只剩下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

马林福多大广场里。

"不要放松警惕,只有三个小时而已,过了这个时间一切都会结束..."

巨人中将大着嗓音为在场的所有海军出声鼓气道。

而此刻这里汇聚着来自世界各地赫赫有名的军官将校,总数超过十万人,他们此刻也正在静静地等候决战时刻的到来。

整个岛屿呈月牙状,周围被五十艘军舰牢牢守住,岸边也随处架起了无数重型大炮。

而在军队最前沿站着的是可以决定这场战斗胜负关键的六位大海贼,他们即是王下七武海。

同时在广场最后方高高耸立着的处刑台上,这场大战最主要的导火索白胡子二番队队长波特卡斯D艾斯也正在那儿等待决定他最终命运的时刻到来。

坚守于处刑台下方的是本部最高战力,三名大将。

分别是赤犬萨卡斯基,黄猿波鲁萨利诺和青雉库赞

其后还有隐藏于暗处的两名后补大将桃兔和茶豚以及众多的顶尖中将,此刻所有能够想象的到的正义战力全都集结在这里防止艾斯被劫静静地等候白胡子海贼团的到来。

而不远处正义之门对面,一艘承载着艾斯新生的希望的军舰正缓缓驶近这里。

哒哒哒...

处刑台下,战国与卡普联诀而至,就在他们走到正下方准备走上前时,战国忽然停住脚步,回身向卡普望去并对他说道。

"就这么决定了,卡普,我要把所有的一切全部公布出来..."

"随便你怎么办,我要下去了..."

卡普没有反对但对他的话也是没有支持,冷沉着脸走了下去。

战国撇了他一眼并没有说什么,而后向处刑台艾斯那里上走去。

"让开吧..."

战国走上来后见两名处刑人员挡在最前面遮挡住他的视野于是开口吩咐道。

"是..."

士兵赶紧小走退开,战国也走到艾斯旁边。

"是战国元帅诶..."

场下的所有海军见到元帅战国亲自出现在场顿时感到非常鼓舞,士气一下子高涨了起来。

"我有件事要向大家宣布一下

关于今日处刑白胡子二番队队长火拳艾斯一事有着极其重大的意义。"

"嗯?!"

听闻战国有要事要宣布,所有人的目光都集向了他那里。

唯有卡普脸上露出非常痛苦的神色,似在挣扎着什么。

"错不在你,卡普不必如此纠结..."

鹤回视了一眼身后老友卡普并对他劝慰道。

"噗,哈哈哈,这时候还是女人想的温柔细致啊,不用担心我,没事的,不过还是要多谢你了鹤!!"

在听到挚友鹤对自己的劝慰后卡普也不再赶到忧虑沉闷反倒哈哈大笑起来装作一脸不在意的表情说道。

"艾斯,说出你的父亲是谁?"

而这边,战国在宣告后向艾斯提问了一个令所有人都摸不清头绪的问话。

"嗯,怎么回事?火拳艾斯他的父亲不就是白胡子吗?这还有什么要问的,难道还有其他更加不得了的消息要跟我透露?"

所有人听见战国这么一问,在心里无不浮想起这个疑问。

"..."

唯有艾斯撇了他一眼似乎已经知道他想问的是什么但却没有道出实情来。

"我的父亲是白胡子..."

"不对,你在说谎,你的亲生父亲根本不是他..."

对于这个回答战国直接否定并斩钉截铁道。

"不,我的父亲就只有白胡子一个人,没有其他人。"

艾斯怒吼着宣示自己的父亲只有白胡子一人。

对于他这个表现,似有有人猜测到了什么似的皆一脸期待的看着战国希望从他口中得出什么不得了的大事情出来。

"当时我们费劲了千辛万苦才找到了那座岛,就因为有人说过曾在那儿看过他,或许有他的骨肉在那儿。"

战国停顿了一下随即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中继续说道。

"根据CP0所得到的一点微弱情报和那一点点的可能性,

我们调查了那里即将出生的所有孩子和他们的母亲,但却都意外收获。

这也难怪了,你的生命是你的母亲用自己的生命换来的。

可以说是她费尽心机的产物,这一点瞒过了我们所有人,不,是瞒过了世界的眼睛。

在南海有一个叫巴特利拉的岛屿,你的母亲名字叫波特卡斯D露玖。

你的母亲远远超过我们所能作出的设想,强烈的护子之心竟让你在腹中待了二十个月才将你生了下来,而你一出生她也耗尽了心力死了过去,在你父亲死去一年又三个月后时候,继承了世界最恶血脉的孩子降生了,那就是你,你不可能不知道这事。

你的父亲就是海贼王哥尔D罗杰!!"

战国最终向世界宣告了艾斯继承的血脉来源,以及他的父亲...海贼王罗杰,此事一出震惊了整个世界。

战国一宣告完,世界都为之哗然不已。

"罗,罗杰的孩子?"

在场的海军都这消息震得开不了口了。

"依嘻嘻嘻,这可太有趣了,罗杰的儿子,这可真是个奇迹啊,

明明早就听说过所有和他有关的人被处刑了,居然还有他的血脉残存下来。"

七武海这边,莫利亚发出他那特有的阴冷的笑声望着台上的艾斯也有些不可置信道。

"呵呵,还是说出来了啊,就是不知道你现在赶到这儿了没有已经和你提醒过他的存在了,现在的你还是否有出马想法,冥王雷利!!"

在这些人当中也有一些个或早已知道他的身份,或对此不大感冒的家伙表现也就没那么震惊了,如站在最前列的洛辰转身看着艾斯他那儿喃喃自语道。

"嗯?!咈咈咈咈...怎么看你的样子似乎对这个消息不感震动的,是因为无关你事又或是早已知晓了呢?新任七武海洛辰!!"

在大部分人对艾斯身世惊讶而还没回过神的时候站在莫利亚身边的多佛扫了一眼这场所有人的表现后看到洛辰不感惊讶的模样随即向他发问道。

"..."

在他的话一说出口,其他几人目光也惊疑不定地投了过来。

"呵呵,我怎么样想好像跟你没有任何关系吧,多弗朗明哥,还是说你只是想在此挑起争端而已?"

对众人询问的眼神,洛辰并没有感到什么不对劲也未有多大的表情,调转过头看向他平静地说道。

"咈咈咈咈,的确你确实是没有这个义务告诉我们,但我对你的表现还是感到非常好奇,可以告诉我你是怎么想的吗?"

多弗的镜片反光了一下,随即接着之前的话题问道。

"不能..."

洛辰的脸色依旧是没有半点变化,直接明了地拒绝道。

"呃...咈咈咈咈,还真是个冷淡的人啊,既然你不愿说那我也不好逼你!!"

被洛辰的话给呛得顿了一下,目光极速扫视他几眼后又道。

"他就是那个洛辰吗?样貌还可以,就是不知道实力怎么样,能否配得上哀家!!"

与其他几个心思捉摸不定的七武海相比,蛇姬汉库克的心思简直是可以直接在她脸上看出来,只见她盯着洛辰仔细地打量了一会儿后,确定他的身份,但随即心思又飘忽到不知远的地方,含羞的想到。

"大约是两年前吧,当你冠以你母亲的姓氏,以黑桃海贼团船长的身份展现出卓越的才能极速驰骋于这片大海上时,我们这才意识到海贼王的血脉并没有断绝..."

这边,战国又开始继续说道。

"但是,与此同时,在我们也注意到你的时候,白胡子他也发觉到这一点,为了将你培养成为下一个〔海贼王〕,甚至不惜将对手的孩子接到自己的船上来亲自教导..."

战国的话还没说完,便被恼怒的艾斯大声打断了。

"不对,我是为了让老爹成为〔海贼王〕才登上那艘船的..."

艾斯根本不相信战国的话,在他心里是为了让他的恩人老爹登上海贼王的位置而被邀请上船。

"事实上这么想的也就只有你一个而已。

实际上,我们一直没有对你出手也只是因为白胡子在护着你罢了。"

艾斯说着也还没说完被他给打断回去,看着艾斯那惊愕的眼神,继续道。

"——但继续放任你不管的话,你的资质始终会帮助你站在下一个时代的顶点,所以我们在此处刑你是有深刻的意义的,即便演变成为和白胡子的全面战争也在所不惜!!"

战国拿着话筒说着,向世界表达出海军此刻的决心。

"嗷!!"

受到战国言语鼓舞的士兵表现出极大的信心和士气。

哒哒哒...

"战国元帅,不好了..."

就在这时一个小兵慌慌张张的跑上来向他禀告道。

"出什么事了?"

战国疑惑地问道。

"就,就在刚刚正义之门在没有任何人的指示的情况下忽然被打开了...

现在与动了室也无法取得联系!!"

士兵将这重大的消息汇报给他。

"什么?!"听到这事,战国也非常震惊,大声讲道。

哗...

就在这时,又一件事情打断了他的思考,只见他远处忽然出现数十艘朦胧的船影,让所有人为之一震。

"这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全体进入战斗状态..."

战国看清船只的旗帜后向下方的人群喊道。

"这,这是海贼大舰队吗?"

有海军咕噜一声咽了下口水,望着前方出现的众多海贼船只语气也有些发怵道。

"〔游骑士多玛〕〔雷卿马古加伊〕〔迪卡尔班兄弟〕〔大涡蜘蛛〕这些出类拔萃的大人物都是新世界声名鹊起的船长啊"

有士兵用望远镜观察到这一情况向上司汇报道。

"赶紧确认白胡子在哪里!!"

"是!!"

那些将官立即命令属下确认白胡子此时所在的位置。

"全部有四十三艘船,唯独不见白胡子和队长们的踪迹,他们全都是白胡子旗下的海贼团员。"

士兵们将自己所看到的都上报给上司听,但却始终没有见到其主心骨白胡子的踪影,这让现场的气氛更为凝重,一些人大气都不敢喘一声,握紧手中的刀剑警戒着随时都可能登场的白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