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六十五章 大将出手

二百六十五章 大将出手

咻咻咻...

数不尽的金色光弹以黄猿为中心大面积轰向白胡子。

"喂喂喂,这也太晃眼了吧!!"

对此,白胡子依旧没有半点慌乱,脸上笑容不变,看着袭来的光弹略微调侃道。

嗖...

而就在这时,在众多光弹射击而来的时候,马尔科快速化为一只不死鸟扇动着萦绕着蓝色火焰的翅膀冲了上来,用自己的身躯挡在了白胡子身前。

砰砰砰...

砰砰砰...

砰砰砰...

数之不尽的光弹轰打在他身上炸出一个个碗口大的伤口但很快又在蓝色治愈之火的萦绕下极速修复,不一会儿当黄猿光弹轰尽停下手后自己也半身恢复人形仅留一对双臂所化的翅膀挡在身前,脸上露出淡淡地微笑看着黄猿。

"大将黄猿的攻击居然一个不落的被接下来了,蓝色的火焰?!是一番队队长马尔科!!"

下方的海军们看着上空完全接下黄猿招式而毫发无损的马尔科顿时间惊呼道。

"可不能就这么一下子把我们的王给擒下来了!!"

马尔科用翅膀遮挡住半边脸,语气有些阴沉地对他说道。

"好可怕的眼神啊~白胡子一番队队长〔不死鸟〕马尔科!!"

即便如此,黄猿依旧没改他那副略带调侃的话语和态度,用他那再旁人听来有些猥琐的声音开口道。

"他的身体到底是怎么构成的,居然承受住了黄猿大将的所有攻击都没倒下,连伤口都没留下一个..."

这时一些个不清楚他能力的海军看着上空的马尔科喉咙耸动了一下,随即面色凝重地说道。

"居然还没有倒下,果然是名不虚传的能力啊,比自然系还要稀有的动物系幻兽种!!"

黄猿此刻也慢慢认真起来望着被他击打过后在其身上留下的一个个伤口正在火焰的萦绕中慢慢修复过来的马尔科,少有的态度端正起来道。

"不,很有效哦,我现在身上可是很痛呢,再来几次说不定就会被你击败了呢!!"

嘴上的这么说着,但马尔科脸上却是表情随意之至,接着黄猿的话回他道。

"骗谁呢!!"明眼人只要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对方在糊弄自己,黄猿自然也不例外,根本没相信他的话。

嗖...

在身上的伤口修复完毕之后,马尔科身上再次升起滚滚的蓝色火焰,身体快速兽化,扇动翅膀猛地向前冲了过去。

嗖...

在临近黄猿身体之时,凤爪极速变化为大腿,脚掌大力伸出往前猛地一踹。

砰!!

马尔科借助飞驰产生的加速度一脚踹在了黄猿手臂上,被他稳稳地接下。

"这招也很有用哦,我的手臂都感到剧烈的疼痛快要撑不下去了呢!!"

话是这么说着,但从他脸上也没有看出其有一丁点痛苦的表情,想也知道黄猿这又是在说谎了。

"骗谁呢...额~喝!!"

马尔科说罢,嘴上怒喝一声然后脚下一发力,只听咻的一声黄猿身子化为一道流光被暴力踢踹下去。

轰...

一道流光闪过,广场侧面被砸穿,灰蒙蒙的烟尘弥漫在那四周围。

咻...

没等其他人反应,一道黄色流光又从那里飞射出来,一闪间来到广场侧面,身上的气势没有一丝的紊乱,想也知道马尔科的攻击对他没有造成一丁点的伤害。

"黄猿先生您没事吧!!"

几个临近他的海军关切地问道。

但没有得到他的回应只见黄猿头往身后望去大声向巨人中将们提醒道。

"巨人部队这边也要注意一下上空哦!!"

"是!!"

几个巨人抬起手中的武器应承道。

哒哒哒...

"大家都给我让开一些..."

在另一边战场上,乔兹格档完鹰眼的斩击后极速往广场正前方的冰面上跑来,并大声让同伴们退开。

砰...

咔咔咔...轰!!

一群挡在他面前的海贼听到他的话后赶紧退开,而后乔兹跑了一会儿停了下来,右拳钻石化大力往冰面一砸。

冰层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裂开,裂缝很快向外延伸最后绕了一大圈又合到一起。

"呃~哈!!有种的话就挡挡看啊海军!!"

乔兹在砸完后,双腕插入缝隙中手臂肌肉一鼓大力一喝将一整块堪比大半个岛屿的冰块扛在肩上用力向后倒抛出去。

轰...

巨大的冰块在乔兹那比巨人还要强大的腕力搬动下往本部轰砸而来。

"啊~不好了冰块要砸下来了!!"

见到如此大的足以砸穿整个海军本部的冰块那些定力还不够的海军一下子又再度慌乱起来,四处窜走失声呐喊道。

"呵呵,如果如原著所记载的那样,他还是用这冰块砸过来了吗?如此大的腕力,简直是怪物一样,就是不知道赤犬还会不会依照剧情出手呢..."

洛辰稍稍抬头就能够看到那连太阳都被遮挡住轰砸下来的如善一般的巨大冰块,同样没有担忧,因为相信自己哪怕赤犬不出手也能够将它抵挡住,只是略微费些功夫罢了。

"真是的,一个个的都抛下最重要的岗位,擅自行动,要是我们所有人都走了,那谁来镇守这里..."

耳边传来手下士兵们慌乱逃窜的声音,赤犬在这一刻也不禁起身看向天空中落下来的冰山,对青雉和黄猿擅自行动抱怨几声,随即右手臂逐渐化为岩浆,升起滚滚的热浪。

咚咚咚...

他手臂上如沸腾的热水翻涌不断的岩浆终于在这一刻出手挥下天空中的冰山。

"大喷火!!"

轰...

只见赤犬手臂往前大力一挥,岩浆手臂极速变大并迎向了砸落下来的冰山。

咕咕...

轰!!

强大的力道再加上极其恐怖的温度,赤犬的岩浆手臂很快贯穿了上空的冰山,并在空中喷起一道岩浆浪潮。

嗤嗤嗤...

不消片刻,冰山在岩浆拳头那恐怖的高温下被融化,变成一道道水蒸气挥发消散开来。

"巨大的冰块居然..."

"被挡住了,而且还融化的一点都不剩!!"

对面的海贼们看着赤犬造成的景象,吃惊地说道。

咕咕...

轰!!

然而还没等他们从那种惊愕的状态中清醒过来,赤犬的巨大岩浆手臂在他控制下很快分解散落成一个个岩浆弹向下方的海贼砸落下来。

轰...

啊!!

轰轰...

岩浆弹从天空砸落,或砸在人群中将其轰炸烧伤飞散开来,或砸在白胡子的几艘海贼船上将其引燃。

咻...

而就在这时,一颗岩浆弹似乎有意识的向白胡子这边砸来。

"不好,危险啊,老爹,快离开那里!!"

几个见到那颗岩浆弹像是长了眼睛一样瞅准了白胡子袭来,他们看到后立即焦急地呼喊道。

嗖...

锵!!

在海军们满怀期待以为快要砸中他时,只见白胡子右手握着刀身轻轻向前一戳,一颗燃烧着的岩浆弹被刺穿留在他的大刀刀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