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六十七章 小奥兹(下)(二合一)

二百六十七章 小奥兹(下)(二合一)

咻咻咻...

在洛辰挥下手那一刻,天空中无数的箭矢飞落,将前面一**海贼所在的区域笼罩住。

"不~快出手!!"

海贼们不甘就这样没击败,都怒吼着使尽全力挥刀斩向袭来的箭雨。

锵锵锵!

砰...

砰...

砰...

"啊~"

即使是被挡住了部分但仍有大部分箭矢没能抵挡住,一大部分实力弱小的海贼几乎身上都被数支箭矢贯穿,然后发出最后的哀嚎并无力的倒在了地上。

"该死,竟敢七武海洛辰你竟敢伤害我的同伴们,在下饶不了你,看招...蔷薇花...绽放!!"

比斯塔虽然用尽全力为身后的同伴们挡住了一小部分箭矢,但却仍旧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前方那些与他感情要好的手下倒下,顿时间怒焰高涨,眼里闪烁着浓浓的恨意,往原地一条双手持剑飞斩而来。

嗖...

一股翻飞的剑气所凝聚而成的蔷薇花瓣向洛辰身后斩去。

"嗯..."

锵!!

在蔷薇花瓣即将临身之时,洛辰察觉到身后传来一股危机感,转身握着葬雨反手一挥。

轰...

一道斩击划过,所有袭来的花瓣全部斩灭,散为剑气飘散开来。

"我记得你是白胡子旗下第五番队队长比斯塔吧,怎么要为你那些没用的同伴报仇?"

从他的装扮和面容中洛辰便以看出他的身份,花剑比斯塔,一个可以与鹰眼相争锋的男人,实力实力或许不弱于多弗朗明哥,是现阶段对洛辰而言一个强劲的对手,面对心里真正认可的敌人洛辰并没有自大到目空无人的地步,双眼紧盯着他凝重道。

"哼,本来如此你没有作出刚刚那般伤害我的同伴们的举动的话,我倒是会跟你好好切磋一般,但现在给我做好死亡准备,我要在这里将你除去为死去的同伴们报仇雪恨!!"

比斯塔没有如原著那样一登场便与鹰眼用剑士的方式交手拖住他,在亲眼看到诸多同伴死在洛辰的手中,双眼弥漫着杀意,语气森然地说道。

"杀了我?能够做得到的话就来吧,我倒是不介意被强敌在战场上杀死,但前提是你要做得到才行,说空话谁不会?"

哪怕面对比斯塔对他的威胁,洛辰没有将它放在心上,他并不认为对方具有杀死自己的实力,但这对他来说的确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胜负尤未可知的战斗,洛辰不得不拿出十二分精神来认真对待眼前的这个强敌。

"哼,我会让你知道的,让你尝尝死去同伴们的痛苦,蔷薇花...纷飞!!"

咻...

说罢,比斯塔手舞双刃,一股花瓣组成的螺旋斩击**而来。

"秘技...断流!!"

轰...

洛辰见此,手臂再次一扬,银白色的仿佛可以直接切断大瀑布一般的斩击迎向那股花瓣洪流。

只见双方刚一接触,花瓣洪流便被击碎又彻底溃散开来散落在四周围。

"秘技...龙吟!!"

秉承着礼尚往来的优良传统,洛辰也没跟他客气,大手对准刚在空中慢慢降落下来的比斯塔挥斩过去。

吟~

斩击化为一头白色飞龙,吟啸着撞了上去。

锵!!

滋滋...

轰!!

比斯塔双剑重重地劈砍在飞龙身上将其稳住而后顺势一挥将飞龙挑上天空,飞龙继续吟啸着震散高空的云朵而后方才消散。

嗖~哒...

"你的斩击虽然威力还不错但似乎对我不起多大作用啊,这次该轮到我出招了,蔷薇乱舞!!"

讲完,比斯塔对他斩出了蕴含着锐利锋芒的剑意的剑气高度凝聚的蔷薇花瓣,数之不尽的花瓣围绕在洛辰四周围翻飞起舞,似乎一不小心便可切下他身上的某一部位。

"徒劳之举...血息...冲霄!!"

对于这些剑气洛辰根本没有将其放在眼里,双目一合,身上一道强烈的血息洪流冲霄而起将所有环绕在他身边的花瓣震散。

"这便是你的所有手段吗?若没有其他底牌的话那就给我推开吧,凭你在这拦不了我的...血之洪流!!"

洛辰没打算用自己那还不怎么成熟的剑术与这位明扬新世界的剑豪交手,而是对准他伸出手掌将身边如瀑布一样环绕在周侧守护着他的血息逆转方向,如光束炮般对比斯塔轰炸过去。

"不好..."

砰...

滋滋!!

"给我上去吧!!"

轰...

面对大范围的攻击比斯塔还无法做到轻声应对的地步,脸上忽然一变,手臂肌肉鼓起抓紧双剑费力的将面前的血柱用力向上挑起再度将它轰上天空。

"好,好强啊,那两个人,这种战斗根本不是我们所能插手得了的!!"

两方的兵力全都对这感到目瞪口呆,惊的连向对方出手的反应都没有了。

噗嗤...

"你们还在那里看什么?快趁现在赶紧给我上啊,现在正是进攻的大好时机不要让他们逃了..."

这时,一个在他们附近的少将斩翻了眼前的敌人后回头大声的向那些还在发呆的士兵提醒道,让他们清醒过来向对方出击。

"嗯,对啊,赶紧出击把海贼们一网打尽了..."

"上啊!!"

海军也开启了对海贼们的反攻,士气高昂地冲了过去。

撕拉~

噗嗤!!

一声声利器划开肌体的声音响起,几个还没来得及反应的倒霉海贼被斩倒,而这也惊醒了其他海贼,他们立即拿出武器与攻过来的海军们再次交战在一起。

"杀啊!!"

厮杀声在战场上再次响起,硝烟又再次升起血腥味弥漫不息。

砰...

"呃啊!!"

洛辰在海贼与海军们交手遮挡下远离了和比斯塔交战的地方,他没想在这里与他进行一场殊死搏斗,这样不仅便宜了海贼和海军而且还会对他的计划产生影响和阻碍,没错他的目的自始自终都是前面那高高耸立的如一座屹立这些海贼心目中的大山的世界最强的男人白胡子。

"哼,让我来看看你能否察觉到我这支超越音速的战枪吧...血息...弑神枪...若是没有挡住那就这样给我毫无脸面的死去吧,白胡子..."

说罢,身上游动的血息凝聚出一把高度凝聚威力巨大的赤红色的长枪在他一声指令下向着白胡子**而去。

咻...

砰...

然而就在如羽箭一眼**出去的长枪冲到半路上时,一声强烈的震动将它打断,摇晃着坠落在了下方的战场上。

锵...

"嗯??"

下面好几个交手的海贼和海军们似乎耳朵里听到了赶紧抬头望去,而后只看到一个小小的红点在他们眼里极速放大随后才反应过来赶紧向外跳开。

咻...轰!!

"呃啊~"

纵使是已经发现了危险来临,但他们反应也迟了一些,几人毫无悬念地被击中,被炸飞出去,原地上留下一个深深的洞坑。

"..."

攻击被不明震动所打断,让他一时间有些恼火抬头看去。

"嗯...这是?!魔人奥兹的子嗣小奥兹吗?这种体型比巨人还要打上一大截,从先天上已有了不败优势,但是..."

洛辰话说到一半,紧紧地看着那个魔人的动作。

"好好大啊,这还是我第一次仰望别人!!"

连巨人中将看到自己在他面前简直像个孩童一般,不禁发出感叹道。

"500年前的运国巨盗魔人奥兹的子孙吗?"

作为眼界智慧极其高深的女人鹤看到小奥兹第一眼后便道出了他的身份。

"奥兹..."

而处刑台上艾斯看到他后立马大声对他呼喊道。

咚...

咚...

咚...

"艾斯他可是个很好的男人,我不会让你们把他杀掉的,我要救出艾斯来!!"

魔人每走一步,其周围便震颤一下,让下面的人员都摇摆不定。

"奥兹...你知道以你的体型进去之后会有多大的危险吗?"

白胡子在看到他出现在对他喊了一句。

"老爹,请别阻止我,我一定要把艾斯他给救出来..."

奥兹显然也知道自己如果这么进去,那庞大的身躯将毫无遮掩被当成一个巨大的活粑,但对于救出艾斯的心意仍旧不变。

"那你就自己好好保重吧!!

小的们给我好好掩护奥兹不要让他受伤了!!"

白胡子也知道他与艾斯感情很要好劝不住他,于是只得同意他出手去救出艾斯来,同时开口让手下为他做掩护。

咚...

咚...

咚...

"谢谢你老爹,我不会让你失望地,一定会把艾斯给救出来!!"

奥兹那嘶哑的声音传了过来道。

"...一起上,把他给我拖住了!!"

那几个巨人中将看到他逼近来后体型上的巨大压迫感只是稍稍思量了一下随即做好决定与其他几个同伴们一起迎了上去。

嗖...

"不要挡我救艾斯!!"

锵!!

锵!!

奥兹不仅在体型上碾压他们,就连力气也是,浑厚而磅礴的力道抓着沉重的大刀对他们就是一阵猛斩,将三个砍得没有其他力气应对他的攻击,连连倒退。

"依嘻嘻嘻...是奥兹的后代吗?这样的体型,这样强悍的身躯正是我僵尸军团所要的,被草帽小子一行人毁去的你的先祖奥兹的尸身就由你来弥补吧!!"

莫利亚与剩下的几个七武海站在原位看着奥兹所展现出来的压倒性的力量感到非常惊喜,如病态一般的冲他大量发笑道。

砰砰砰...

然而就在这时,在奥兹将阻挡在他面前的巨人中将扫开向广场踏进来时,海军方面的迫击炮也在同一时刻瞄准了他,威力巨大的爆炸波在他身上炸响。

咚...

被忽如其来的大炮轰中脑门,让奥兹意识一下子产生溃散,身体摇晃几下向后倒了一步才稳住身子。

"继续开炮!!"

指挥炮手的号令兵见攻击奏效了,于是又加紧命令他们继续向奥兹身体开炮。

砰砰砰...

黑色的爆炸云又一次在奥兹身上开启,将他又再次逼退开来。

"可恶啊,海军那些家伙,难道不知道他的尸体对我又用吗?还敢这样肆意破坏我的东西。"

没错,在见到奥兹第一眼以后,莫利亚就将他认为是自己的所以物了,此时看到他完美的素材竟遭到如此摧残不得不破口大骂道。

咚...

"我还要救出艾斯,不能够在这里倒下..."

奥兹虽然又被那些大炮轰炸在身上,头上流淌着大量鲜血,但意识模糊的同时仍旧强制使自己清醒过来处刑台那里迈去。

"奥兹...不要,不要再过来了,赶紧给我回去,我不需要你来救我..."

看到自己要好的伙伴被这样轰打艾斯顿时大喊斥责他回去。

"不,不要,我一定要救出你来艾斯..."

奥兹根本不听艾斯的话继续伸出手向他那里抓去。

咚...咚...咚...

"熊之冲击!!"

然而在奥兹踏进这里要迈进广场里时,七武海的暴君大熊早已为他准备好的压力炮也在这时完成,伸手将一个和奥兹体型大小差不多的空气团压缩成一个巴掌大的肉球体向前推了出去。

咻~

轰!!

肉球在奥兹没有半点察觉的时候冲进他体内,大量气体瞬间爆开将其体内内脏重重地轰炸了一下,令奥兹瞬间吐血,意识接近溃散。

"不不行,至少也得为他们解决一个强敌..."

见自己已经无法再继续走下来,于是奥兹准备最后再为伙伴们尽自己最大努力干掉一个七武海,他眼睛下瞄看向了几个七武海中看上去似乎最好解决的多弗朗明哥,一拳抡砸过去。

嗖...

刷!!

"咈咈咈咈...这是认为我最好解决是吗?真是让人厌恶啊,魔人的后代小奥兹,那就给我死吧!!"

奥兹的拳头砸下去但并没有砸中多弗朗明哥,其他几人也顺势闪开,而多弗朗明哥用他的一闪间来到奥兹身后,手指向上一挑,一道细丝从他手指下闪过。

刷...

几乎看不见的细线反光掠过,一只巨大的左腿被他用线切开飞舞起来。

"可恶,多弗朗明哥那混蛋也这样随意对我的完美素材干这种事情,哼,真正的杀人该死这样才对...影法师...化...影角枪!!"

莫利亚说完话,他身下的影子一阵扭动随即向前伸出贯穿奥兹的身体给了他最致命的一击。

"咳咳...至少,至少再让我抓住你一下吧..."

奥兹这时候已经支撑不下去了,在意识模糊的最后一刻,伸出手极力抓向艾斯。

砰砰砰...

然而,在他的手指即将碰触到艾斯那里时,海军这边又一次开火,大量炮弹倾泻轰炸在他面部让他再一次承受剧烈的伤害彻底失去意识轰然倒下。

"奥兹..."

见到奥兹为救他而付出了生命,艾斯失态悲痛地呐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