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七十章 推进城事迹

二百七十章 推进城事迹

轰...

一群人哀嚎着随着军舰一同坠落在乔兹轰开的冰层中心的水面上,卷起涛涛巨浪,引发了在场所有人的注目。

"那是什么?"

场上所有人全都不约而同地看向那里,看向那个被乔兹用腕力强行轰出的小型湖泊,里面一艘被强烈的反冲力折断的军舰正静静躺卧在那。

"好像是军舰吧,可是怎么会?怎么会有军舰从空中掉落下来,它又是从哪来的??"

人们纷纷猜测此刻这艘军舰坠落在这到底是有什么企图,又是否会对这场战争的结果产生影响。

哗...

"是大海,总算是得救了,不过这里为什么没有冰啊?"

"不知道,不过没有冰对我们也是好事不是吗?"

"快顺着海上爬上去,和监狱里的滚烫的炎水相比,这点温度又算得了什么?"

靠近岸边的冰面上,那些囚徒顺着冰冷的海上又游了上来,纷纷庆贺自己的遭遇,同时也对刚刚的经历有些后怕。

哗...

"能力者还真是够呛啊!!"

拥有鱼人族血统的吉贝尔很快在冰冷的海水里游弋将船上几个掉入水里无力下沉的能力者救起来。

呼...呼...

"太好了,终于看到了,...艾~斯~"

折断的军舰上,路飞身上带着些许水珠目光尽力往前瞪大望去终于在处刑台上看到了那个日思夜想的哥哥艾斯身影,放声打呼道。

"路飞~你这家伙怎么会,不是让你不要来的吗,你这笨蛋!!"

艾斯也大声回应了他,但最后又不禁在心里对他担忧起来,现在这里可不是他现在所能够踏足的地方,为了救他这个失败的哥哥不顾生命危险赶到这里,让他是又喜又忧。

"为,那个阵营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并不是一个人到达这里的,围绕在他身边的那些人不是推进城里的凶恶的囚犯吗?"

"不不会吧,难道说他们也是被草帽小子带过来与海军参战的吗?"

在他们附近,几个眼尖的海军从他们身上的囚服以及那些曾经在报纸看过的面孔认出了他们的身份,不由得感到担忧道。

"推进城里的囚徒吗?真是有趣他们也跟那个毛头小子过来救艾斯的吗?"

白胡子看到那些囚徒,全都是在报纸上看过的威名大震的海贼,其中更不乏有好些被他亲手击败被海军押解进去的人,现在却突然随路飞出现在这里,让他也不禁感到惊讶。

"混蛋卡普,这次又是你那个乖孙子干的好事,看把那些凶恶的海贼都释放出来了,这下子连我们海军都难以收场了,这事你要负连带责任!!"

战国自然也是看到了那些和路飞站在一起的跟过来的推进城囚犯,虽然大都是一些一二层没多大实力的海贼但这股力量凝聚起来连他们海军都会很为难,对于这身边的老战友忍不住破口大骂他道。

"路飞,你这小子!!"

卡普本来就被艾斯的事情烦闷的受不了了,没想到另一个孙子路飞又出来捣乱,让他更加为难,感到自己的头大了。

"海侠吉贝尔,沙鳄克洛克达尔,人妖王伊万科夫还有站在他身后的那些海贼也是都是过去赫赫有名的大海贼,现在居然会跟草帽小子一起参与这场战斗...

嗯不对,看上面,上面瞭望台上,那个人是..."

海军一一点出了站在路飞身旁的有名有姓的海贼,但最后目光都被一个站在瞭望台上,神情傲然,俯视着下方所有人的孤傲的身影吸引住。

"那个人是...真的是他吗?曾经与传说中的三大海贼齐名的大海贼,孤高的莱德..."

有几个阅历资深的海军看清楚站在瞭望台上男人的面容,脸上露出一些惊惧的表情不敢置信地说道。

"哈哈哈,真没想到老夫被关押了二十多年后竟然还有能够认出我身份的人,海军,特别是英雄卡普,这次就让你来尝尝我这积累了数十年之久的仇恨吧,用你们那卑微恶心的鲜血来偿还..."

在被海军里的人认出自己的身份后,莱德,那个曾经在推进城第六层与洛辰有过短暂交流的男人哈哈笑道,任谁都能感受到其中散发出的强烈的怨恨之意。

"该死,是莱德那家伙,卡普你看看你的孙子究竟将什么祸害释放出来了,虽然他现在早已不复之前的实力,但若是就此放任他离开这里的话,那么将对世界造成多大影响,这事你应该明白吧!!"

战国这里看清了莱德的面孔认出他的身份,顿时对卡普怒声道。

"可恶!!路飞你到底是闯出多大的祸端啊..."

卡普在内心里对路飞的行为非常批判,对他的行为感到痛心,但也于事无补了,只得由他这个爷爷亲自出手为他承担整个罪责。

"放心吧,战国,莱德那家伙就交给我来对付吧,现在的你应该关心的是另一件事才对..."

卡普沉着脸将抓捕莱德的事揽到自己身上,随后似乎又察觉到什么对战国提醒道。

"什么?"

战国对卡普所说的话不明所以,茫然问道。

"我们还有一位老朋友也过来这儿了,应该也是为了艾斯吧,不然我也想不明白早已洗手不干的他怎会再度与海军为敌,再次登临这里来。"

卡普没有直接讲明,但也将其身份大概表露出来了,听到卡普这般明示的话语,智慧极高的战国又怎能不知他说的是哪位。

能够被卡普誉为老朋友,只能是那个时代的人,而从他的话中可以知道他并不属于海军一方,所属敌对阵营,还与艾斯有莫大关系会过来救他的人,除了曾经被称为海贼王左膀右臂的男人冥王雷利再无他人。

"...真的是他,雷利那家伙乖乖地在香波地群岛安心养老不就好了吗?为何又出来趟这趟浑水?"

在卡普暗示完从所有旧时代的人员排查出雷利的身份过后战国也亲自运用见闻色捕捉那人的气息,果然在某一次较为隐秘,不为人所察觉的角落中感受到了那一熟悉的气息,而在他捕捉到雷利所在之处的那一刻,雷利也似乎知道了是谁释放出这见闻色霸气感知到他的存在,也不再隐藏亮了亮眼中的镜片目光与处刑台上的战国相交。

"呵呵呵,果然还是瞒不过你们啊,卡普,战国,不管你们这次如何阻拦老夫也会拼尽全力将罗杰的孩子给救出来的,你们就等着看吧!!"

在于战国视线相交那一刻,雷利将自己的心里话直接在嘴边说出来,虽然是唇语但早已猜出他的心思的战国不可能不知道他所说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