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七十一掌 豪强争锋上

二百七十一掌 豪强争锋上

"可恶,混蛋雷利,乖乖成为传说不好吗?真有这个意图插手这件事,哪怕是你,那早已衰老的实力根本不可能扭转这场战斗的结果。"

战国气急,对于路飞同时将两个传说级别的人物带到战场上来,感到无比的震怒,因为有着早已布置好的后手,所有对战局还算把握住,但有了他们一行人的加入,对海军来说是一个十分重大的危害,哪怕是打赢这场战斗海军也会因此势力受到严重损害,得不偿失。

呲...呲...

啊~

在他们还没回过神来时,战场上又引起一股骚动,在冰面左侧靠近广场这边的位置上,一些个海贼或海军非常一声声惨叫,然后全身像失去血液脸色苍白至极的倒了下去。

"又发生什么事了?那里的海军是怎么回事?"

战国被这一连串的烦心事弄得非常烦躁,再也压制不住愤怒吼道。

"镇定一点,战国,你可是海军这一方的最高统帅,谁都能乱就你不能乱,你仔细看看那里吧,又是一个第六层的大海贼搞得鬼..."

卡普见自己的老友被这突如其来的事件搞得非常烦躁,虽然这是他也负有一定责任,但现在可不是追究其他事情的时候,得赶紧提醒他让他反醒过来才行,于是大嗓门一张,对他大声提醒道。

"呼...卡普你说的对,谢谢你的提醒了,刚刚这接二连三的事情都快让我火气攻心了,这次事件结束以后我一定会跟上面递交辞职函,将元帅的职位退让给青雉他们来接手,再这样下去说不定我的会被你的孙子气的命都没了..."

听到卡普的提醒,战国重新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而后将憋在心里头深藏已久的心里话说给他听。

"呃...战国你还是先管管这次的事情再来说请退的事吧,那个家伙你也认识,十几年前在新世界中闯出极大动静后来又被青雉逮捕的大海贼,悬赏8亿贝利的血腥亲王德古拉,虽然他的实力可能不及雷利和莱德两人但若是让他吸血恢复完全的实力我们海军也会感到麻烦的..."

卡普指着那边,一个单手抓着一位不停挣扎的海贼的脖子,将他身上的血液从他伤口上吸出流进自己口里,脸上的一条条皱纹渐渐消去,斑白的发丝也逐渐变黑光亮起来的身披黑色衣袍的干瘦老者说道。

"是德古拉吗?他虽然也是旧时代的一员,实力却也远不及当年的三大海贼,但他那血血果实的能力实在是太诡异难缠了,若不是青雉出手将他的后路全部堵住将其抓获,说不定现在还在大海里逍遥快活呢,

这事你怎么看,卡普,还是要交给青雉处理吗?如果这样我们海军的战力将会被拖住对这场战斗会产生极大的影响。"

战国顺着卡普的手指望去,见到确实是当年自己亲自下令让青雉出手关进推进城里的大海贼德古拉,内心虽有些焦躁但经过卡普的提醒再度恢复原来那副泰山压顶而不变于色的心态,平淡的询问卡普看他的意见如何。

"还能怎样,在我看来能让青雉出手最好,如果不能那就动用另外两人吧,藏到现在再不动用就没机会用了!!"

卡普本人的意见是让那两位被战国作为最后底牌的而使出来的茶豚与桃兔,让他们出手才是最能保证战局不受干扰的最好结果。

啊...

随着海军一方哀嚎声再起,战国知道若是在犹豫下去将会产生更大的损伤,于是下定决心从衣袖里拿出一个棕色小电话虫拨打了一个神秘的号码。

"喂,我是元帅战国,现在下令让中将茶豚和桃兔出动,逮捕或击杀海贼德古拉!!"

战国向对方下达了格杀指令。

"是,属下这就通知桃兔和茶豚中将!!"

咔嚓...

那里的人接待命令后立即将这条指令传达给了茶豚与桃兔两人,原本待命的他们立即行动赶赴战场中来。

嗖...

哒...

视线在转到白胡子这边,已经知道自己的行踪被战国和卡普发现躲藏也没用的雷利也和莱德一样蹬地而起,一闪间来到白胡子身边与他并立站在一起。

"哼,真是狼狈啊纽盖特,连曾经被称为最强的你都这副苟延残喘的模样现身吗?这样的你又有什么能力可以救的了你的那个惹是生非的儿子?"

在和他站到一起后,莱德率先开口讽刺他道。

的确以他曾经不弱于白胡子,罗杰和金狮子三大传说中的海贼的威望及实力确实有资格站到他身边对白胡子说出这番话。

"混蛋,你这家伙有什么资格与老爹说这种话,再敢这么对老爹无礼我们白胡子海贼团可不会放过你..."

白胡子还没恼怒出声,在他附近的儿子们听到这话就已经忍不住拿着武器对他训斥道。

"闭嘴吧,傻儿子们,这家伙可不是你们能够对付的。"

白胡子扬手制止住动怒即将冲上来教训莱德的没有眼力却又孝顺不已的傻儿子们,对他们讲道。

"还有莱德你这家伙不要以为凭你那被关了几十年的腐朽老迈的实力就敢对我指责点点,哪怕你全盛时期我也不放在眼里,因为我可是白胡子啊!!"

话音一转,白胡子将目光投向身边这位阔别依旧的'老友';,话音中同样没将他放在心上,但在其内心里却是对待他有所慎重。

"呀哈哈哈哈,是在这片软弱的大海上称威逞强太久了,连你都迷失了曾经有过的教训,沉迷于飘渺的力量无可自拔了吗白胡子,要不要我帮你清醒一下,让你重新认识我孤高之红的实力!!"

听到白胡子对自己实力不屑的语气和那在他眼里有些狂妄的姿态,让莱德为之一愣,旋即反醒过来。

曾经与他并立被世人称作一人足以媲美三大海贼的莱德自是不甘示弱,高傲的姿态尽显与他接声对冲道。

"好了,纽盖特,莱德,你们两位就不要在发生冲突了,

纽盖特我们来这的目的也很明确和你是一致的,都是为了拯救艾斯而来,但面对这些海军和七武海,先让我们抛却瓜葛芥蒂暂时联手吧,这样我们的算是才会大一些。"

见两人似乎要在就艾斯之前就大打出手发出高下,这样很可能会让海军得了便宜,雷利不得不出声阻止两人道。

"哪怕没有你们到来我也有办法救出艾斯,这事根本不需要你们插手雷利!!"

虽然曾经和罗杰海贼团是敌对关系但其相互之间亦是要好的知己与对手,白胡子自然跟雷利有着浓厚的友谊,所有卖给他一个面子停下左手微微凝聚的震动波,而后对两人发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