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七十四章 兄弟

二百七十四章 兄弟

哒哒哒...

没有了黄猿的阻碍,路飞前进的道路一片通畅,几乎所有阻道的海军实力都不及他被轻松击溃,继续向前奔跑而去。

哒...

"别想逃,裕羽监!!"

这时升任中将的海军大美女缇娜拦在他面前,含着咽嘴轻启道。

随即两道钢铁围栏从她衣袖下窜出将路飞左右闪避的路堵住。

"你是在阿拉巴斯坦里遇到过的..."

能够在路飞这粗大易忘的脑袋中被牢牢记住,显然缇娜在路飞心里也是占了十分重大的地位,只见路飞面色凝重,眼神扫视了一下周围的情况见所有后路都被堵住,也在心里头暗下决心准备动用底牌。

"所有通过缇娜身边的东西都会被'禁锢';,你就在缇娜制造的围栏里禁锢住吧!!"

呼...

缇娜对路飞解释完后,双臂一合,两道铁围栏往中心围拢,试图将路飞锁在她手里。

"我已经在监狱里待够了,怎么会再次被...抓住...二档!!"

说完话后,路飞已然用能力极速闪现在缇娜身后避开了她那一击。

"呃!!好快,缇娜根本没看清楚...缇娜失败了!!"

缇娜表情非常之惊讶,她实在是没想到路飞居然能够在她的手中逃离出去,失望道。

"站住!!"

锵!!

砰!!

这时在路飞闪开缇娜的攻击再次冲向处刑台时,两个实力较为强劲的海军走出来挡住路飞的路,并同时挥手向他攻来

嗖...

"橡胶橡胶...JEK图章!!"

路飞不愧是经历过诸多生死较量的人,虽然还没有学会见闻色,但凭借他那媲美野兽般的直觉感知到前方响起的剧烈危机感,身体立即下蹲,一道剑击与拳风轰然而逝,在他身后不远处炸响,将冰层轰出两个大坑,直接可以看到下面的海上泛动。

但旋即路飞又极速出招,下蹲时产生的极大推进力身子猛地窜起,橡胶身躯一扭转,双脚猛地踢出将两人踹飞。

哒哒哒...

踹飞二人后路飞马不停蹄继续往前跑去。

"依嘻嘻嘻...草帽小子,没想到我们会在这里再度重逢,真是让人感到惊喜啊正好我要跟算算在恐怖三桅帆船的那些账!!

给我上啊僵尸士兵们,给我将他抓住我要将他的影子剪下来弄到新做成的僵尸王牌小奥兹身上。"

莫利亚狞笑着,召唤身下突然出现的僵尸士兵们向路飞飞扑而去。

砰砰...

路飞接连出手将身前扑过来的僵尸士兵击倒,体力也有些跟不上停了下来,眼神凝重地看着莫利亚继续操纵他的手下猛冲上来。

"可恶,一个两个的都好强啊..."

路飞撇了一眼将自己团团包围的僵尸与海军们道。

"依嘻嘻嘻,你还是这么狂妄啊,草帽小子,知道吗,这里可是战场啊,这也就意味着,我的兵源是无限的,不管你打多少次还是没用,最后身边的将被活活耗死..."

莫利亚根本不在意他的那些个手下被路飞轻轻松松的击飞轰倒过去,在路飞继续出手的时候更多的僵尸士兵从他身下爬起补上空缺的位置。

"上,一定要切实干掉草帽小子他可是越狱犯的主谋!!"

海军们也在这个时候从两侧包围上来,举起枪支和刀械开口说道。

砰...

砰...

锵!!

轰...

路飞十分艰苦的将那些人击倒,但随后补上来的大量兵力让他疲于应付,有好几次都险被刃口砍中失去生命,但饶是如此其身上也是增添了几道伤口,血液不停地往外流出。

"路飞别过来!!"

而就在这时,看到路飞为了过来救他陷入险境的艾斯忍不住大声向他吼道。

"嗯..."

听到艾斯阻止路飞的话,场上一些大人物也纷纷停下手有些惊讶地看去。

"你应该清楚你我都是海贼,奔向各自的大海,

我有我的冒险,也有我的同伴,用不着你来介入这场战斗。

沦落到让你这个爱哭鼻子的小鬼来救我的性命,你以为我会受这种奇耻大辱吗?

快回去,为什么你要过来这里!!"

艾斯丝毫都没有留情,直接对他大吼着将喝退他的话说出来。

"拜托你了路飞,赶紧回去,不要来这里送明,把你牵扯进来这是我身为哥哥的无能!!"

说完艾斯头忍不住低下去,在心里对自己的未能感到痛恨,眼里闪烁着晶莹的泪光,强行止住使它停留在眼眶里。

"就算你这么说,我还是不会听你的话回去的艾斯,因为我可是你的弟弟啊!!"

哪怕艾斯不停地大声喝住他想让他不要插手进来,但路飞依旧不会听他的,同样声音洪亮的回他道。

"嗯?!弟弟,他刚刚说了什么?"

"他刚刚自称是艾斯的弟弟,难道他也是罗杰的儿子吗?"

"不可能吧,早在在艾斯出生之前罗杰就已经死了,怎么可能会是他的儿子啊!!"

听到,路飞自称是艾斯的弟弟,一些原本要围剿上来的海军纷纷迟疑起来,交头接耳言谈道。

"上啊,僵尸们给我把草帽的影子留下来!!"

哦哦哦哦吼吼...

莫利亚没有如那些海军一样呆滞不前,在他眼里眼前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哪怕是罗杰的孩子他也要照杀无误,命令手下的僵尸冲了上去。

"海流过肩摔!!"

然而,就在这时,一道沉闷的声音在莫利亚耳边响起,随后冰面下被砸穿的冰层口一道巨大的海流轰上来涌入莫利亚的那些手下身边。

呃呃呃呃...

海上无疑是有着大量盐分直接将他那些僵尸手下弄到,嘴里止不住飘散出影子。

"可恶,是吉贝尔吗?竟敢将我这些听话的手下给!!"

嗖...哒!!

莫利亚对那里咆哮着,眨眼的功夫,一道蓝色的身影从水里窜出来落到地上,正是前七武海海侠吉贝尔。

"这里由我来阻挡他,赶紧过去吧路飞!!"

吉贝尔对莫利亚作出战斗的姿态并同时向路飞提醒道。

"嗯!!谢谢你了,吉贝尔..."

路飞重重地点了点头并向他道谢道,随后又冲了进去。

咚...咚...

"你们都在磨蹭什么?不要被一个新人左右战局了,让开,让我来砸扁他..."

一位巨人中将从身后走来呼退挡在面前的士兵们,而后举起狼牙棒像路飞挥去。

呼...

嗖...

呼...

嗖...

巨人每一次挥手,巨大的狼牙棒落在冰面上砸出一个个巨坑但却没能伤害到路飞半点汗毛。

"那个男人也是未来的有害因子,他是和艾斯从小一起长大的结拜兄弟,更继承了革命军多拉格·龙的血统,是龙的亲生儿子!!"

战国看着路飞在空中不停跳跃避闪开巨人的所有攻击,再次接通话音向世人揭示了路飞的真实身份。

将这一不亚于艾斯是为海贼王血统的消息通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