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七十七八章血血果实

二百七十七八章血血果实

嗖...

"可恶,竟敢把我的同僚们当初工具来使用,去死吧,白烟推进器...白蔓!!"

斯摩格听完德古拉的讲解后忍不住动用能力,下半身化为烟雾如火箭推进器一样冲了上去,同时手臂化为烟雾凝实后向他脸庞轰了过去。

嗖...

斯摩格的拳头化为一道白色烟云如炮弹般轰向德古拉。

"哼,区区自然系能力,真以为自己能够打败我了吗?别开玩笑了!!"

德古拉头一侧,烟雾拳头从他侧面闪过,随后他一把抓住斯摩格的手臂将其整个人拉了过去。

"这大海上无惧自然系能力的人数都数不尽,不要以为仗着自然系就能够肆意妄为了,硬化...正拳!!"

德古拉不屑地说道,随后一手拉着斯摩格的手臂将他抓来,另一只手硬化变黑迎面轰了上去。

嗖...

轰...

"噗!!"

砰...丝丝...轰...

斯摩格正面接下了用武装色硬化过的拳头,如发射出炮弹一样倒飞出去砸在冰面上接连滑动了一段距离带起一路飞溅而起的冰屑随后撞在后方的坚壁上才堪堪停落下来。

"斯摩格大人...可恶,不管怎么都挣脱不了啊!!"

达斯琪又见斯摩格被狠狠地击飞出去,忍不住大喊道,但根本挣脱不开缠绕在身上的血色藤蔓。

"虽然不知道那位大叔为什么可以打到冒烟男,不过这是我的机会,我得赶紧过去救艾斯才行,等着我艾斯,我这就过来救你了..."

路飞看到德古拉不知因为什么缘故能够将他苦打已久却没有半点用处的斯摩格击飞,想不明白但因为救艾斯的事情更加重要,也不再纠结与它继续动身前进,奔向处刑台那里。

轰...

斯摩格将掩盖在身上的碎石冰块轰开重新站了起来,擦了擦嘴角的血渍看到路飞跑了,没有纠缠这个那个击打到自己的德古拉,直接下半身元素化向路飞冲了过去。

嗖...

"别想跑草帽小子,给我停下来吧!!"

斯摩格如一道风一样冲上半空向着奔走中的路飞俯冲过去道。

"呵呵呵,你还是没有吸取教训啊,海军小哥,在下早已经说过了你的对手是我才对...血樱盛放!!"

德古拉瞥见斯摩格又对路飞不离不弃地跟了过去摇摇头说道,旋即手臂向上一抬。

只听哗啦啦树叶翻飞的声音响起,脚下的血液冲上天空并在斯摩格周围凝聚化成一**翻飞舞动的樱花花瓣将他紧紧困住。

"嗯...这是,什么?"

斯摩格忽然看见眼前出现一**翻飞的血色樱花将自己包围住,并从中感受到极大的威胁感,没有尝试强行突破这道樱花屏障,在半空中停了下来任它们继续翻飞舞动。

"呵呵呵,战斗意识不错,若是你强行通过他们的话那也行真的会使自己遭受极大的伤害也说不定,但...就算站着不动也没用,这些樱花可都是用我的能力化出的自然也能够掌控他们了,就像..."

德古拉说到一半停顿住,旋即抬起手臂,手掌往空中虚握。

而后...

砰砰砰...

那一片片红樱直接在空中汇聚起来而后猛地爆炸开来。

"嗯,不好,白烟屏障!!"

在危机关头,斯摩格心念一动,烟雾在他身上散发出来环绕在周侧护住自己,几乎同一时间血樱在他周围炸响。

一片血樱威力几乎等同与一枚炮弹,成百上千的血色花瓣炸响宛若黄猿激光波轰炸一样,直接撕裂开斯摩格的烟雾防御将其炸落下来,血色雾气环绕在这四周围。

咚...

斯摩格满身鲜血的坠落在冰面上砸出一个深坑来躺在地上动弹不得,血液不断从他伤口上流出。

哒...

"还是来晚了吗?喂快下去将斯摩格带去医治一下!!"

就在这时,两道人影赶到了斯摩格身边,看到下面斯摩格的受伤极其严重地躺在那里动都动不了,其中一男子对身后的士兵吩咐道。

"是!!"

两名医务海兵担着担架走了过去,仔细检查完斯摩格的身体情况见他没有生命危险松了一口气,随即将他搬到担架上抬回后方医治。

"哦!!看来战国那家伙已经注意到我了,所以派你们一起过来逮捕我吗?"

德古拉没有阻止几人的动作,在他眼里斯摩格不过是是仰仗着自然系能力放肆的小角色罢了,根本不值得他关注,最让他感到注意到应当是面前这新出现的两人,一男一女,身上的气势比起现在的他来都不祛色甚至是尤过有之。

"你说的没错,战国元帅在看到你们这些个推进城里出来的大海贼知道在场的一些海军可能压制不住你们,所以才会派遣我和衹园小姐过来捉拿你们的,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海军本部候选大将代号茶豚..."

那位身材有些矮小的嘴里叼着一根烟,行为举止上看上去有些轻浮的男子介绍自己道。

"我是本部候选大将桃兔...我们二人接战国元帅指令要将你缉拿归案,任命吧,海贼德古拉,你今日将这这里被我们重新抓住送回推进城里去。"

一旁的美女中将桃兔介绍完自己后对他发言道。

"哈哈哈哈,候选大将吗?这么说来你们不就跟那时候的青雉一样了,拥有大将实力的替补人员是吧,就是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将我抓回去了!!"

听到大将尤其是后补大将这几个字后德古拉仰头笑了起来,眼前闪过一位此刻也在这战场上参战的海军青雉的身影,闪过一丝恨意旋即又隐去重新看向茶豚和桃兔两人淡淡地出声说道。

"哼,不必你来操心,现在就跟我们回去吧,六式游技...剃刀!!"

茶豚说罢,脚尖轻轻往地上一踏,身体瞬间腾跃而起,在空中划过一抹残影冲向德古拉拿来。

"指枪...武装...黑统!!"

下一瞬,茶豚已然出现在了德古拉面前,一手伸出,武装色萦绕刺向德古拉的胸口心脏处。

"海军体术六式吗?但这对我没用...血隐!!"

德古拉看着在空中划过一道道残影而后忽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茶豚讲道,随后身体在茶豚用武装色缠绕着的指枪轰来时化为半透明的血液。

哗...

"嗯?!"

茶豚的指枪竟击爆了他半身身体,但却并没有跟正常的刺入肌体感觉一样,而是像刺入水里一样喷涌出大量血液,他眉头一皱,知道自己的这一击已经被德古拉用能力避开了。

嗖...

茶豚收回手指往后极速倒退,站定之后看向他这里。

哗...

只见刚刚被轰爆散落在地上的血液竟慢慢涌回到德古拉身上逐渐修复起来,不一会儿他完好地站在茶豚桃兔二人面前微笑地看着他道。

"如何?这个能力?"

"呵呵,真是有够作弊的呢,居然还能够像自然系那样元素化,真不知道青雉学长当时是怎么击败并抓住你的。"

茶豚知道德古拉是在问他这个有如元素化的能力好不好,也想隐瞒直接苦笑着对他的能力评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