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八十二章 鹰眼出手

二百八十二章 鹰眼出手

咔咔...

混杂着钢铁制成的钢铁要塞坚壁直接凹陷下去,一道道宛若蛛网般的裂痕极速蔓延至四周。

"那家伙被打败了吗?咈咈咈咈...真不愧是传说中的海贼啊,实力简直强的不可想象..."

看到洛辰直接被暴怒中的莱德一击击倒,直面轰砸嵌在钢铁制成的坚壁上下不来,七武海多弗朗明哥被墨镜遮挡住的眼睛急剧一缩,随后咈咈笑道。

"不好...那个男人..."

而原本就关注着洛辰的汉库克秀眉一皱,脸上对他露出一丝担忧的神情在心中暗道。

嗖...

嗖...

"去晚了吗?连七武海的他都没有支撑几招,我们得加速了茶豚!!"

使用剃飞速赶去莱德那边的桃兔二人忽然眼中红芒一逝,而后回头就看到洛辰被嵌在了坚壁上重伤无法再继续战斗下去,她也是眉头一皱向身边的茶豚提醒道。

"嗯,我知道了,衹园小姐...我们尽快赶过去吧,这种状态下的他实力实在是太恐怖了再不制止他的话我们海军都将遭受极大损失..."

茶豚应完话以后,两人速度再一次提升闪现莱德那去。

嗖...

哒...

"嗯?!"

就在两人疾驰越过大半个战场即将驶向莱德之时,一道人影从他们身后极速闪过站在他们面前让茶豚和桃兔二人疑惑停顿了下去。

"你是...鹰眼?为什么要拦在我们面前?"

两人落回到地面上,桃兔看清那人的打扮认出了他的身份率先出声问道。

"退开吧,海军,孤高之红由我来对付,你们都不要插手..."

鹰眼并没有回头继续背对着他们淡淡地出声说道。

"哼,鹰眼别以为你是被奉为世界第一大剑豪就可以开口喝退我们,我们海军和你这七武海的可是完全不相挂钩的两个组织,孤高之红的事不必你来操心,凭我们二人就够了..."

见到自己二人被无视,纵使是脾气再怎么好的桃兔也忍受不住向他大声说道。

"哼,这事我说了不用你们来插手,如果想插手别怪我没提醒你们,到时候出了什么事不要再来找我的麻烦..."

嗖...

鹰眼冷冷地讲道,说完话,身子一个猛闪驰向莱德那边。

"可恶就算去了你又能拿我怎么办?"

性格不怎么好的桃兔被激怒了忍不住想一起跟上去,却被他的同事茶豚拉住。

"慢着衹园小姐,不要被轻易激怒了..."

茶豚及时拉着她的手对她劝说道。

"怎么,茶豚你是什么意思?难道你以为我打不过鹰眼那家伙吗?"

桃兔被茶豚拉着没跟过去,火气一上来转头向他质问道。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想让衹园你冷静一下,你先好好想想战国元帅交待给我们的任务是怎么一回事,他可没让我们与还算属于我们这边阵营的七武海闹内讧,给敌人可乘之机啊!!"

茶豚不是桃兔这样的剑客,对他来说世界第一大剑豪鹰眼的无视根本没有多大的关系,所以还能够出声劝解同伴。

但桃兔可就不一样了她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女大剑豪,本身身为女子能够做到这一点就以非常之困难,能够踏上这一阶梯自尊心比谁都重要,更别提这一刻被对方彻底无视,这怎能让她受得了?

"呼...呼...

我明白了,放开手吧茶豚我还知道事情的轻重,这件事我之后在跟他算账现在完成战国元帅交待的事情要紧!!"

听闻这话,桃兔深深的吸了几口气,胸口波动了几下方才冷静下来对他说道。

"嗯,衹园小姐你能够明白就好,现在莱德有鹰眼牵制住对我们海军方面影响不大,反倒是其他人更为重要,黄猿大将已经牵制住冥王雷利,赤犬大将和青雉大将还有其他的使命,剩下的这些白胡子海贼团船上的队长和草帽小子才算是我们最大的对手!!"

茶豚见桃兔已经冷静下来了,于是赶紧松开她的手,并手脚并舞的跟她解说起来道。

"哦,那我们先对付那个先?"

桃兔面无表情并冷淡地开口问道。

"说的好,我们现在最应该对付的人是他..."

茶豚说着手指指向正拼命奔往处刑台去的路飞道。

"你是说我们的目标是草帽小子?你没说错吧,他不过是个新人而已,就算侥幸成功到了处刑台上,又怎能在卡普中将和战国元帅手中救出火拳艾斯呢?"

这并不是桃兔在自夸,现阶段的路飞随便一个掌握双色霸气的中将出手都能够轻易将他拿下,更别说实力远超乎中将水准拥有大将实力的卡普和战国两人了,所在茶豚说出这番话后桃兔却是对它抱有质疑。

"不不不,衹园小姐你还是看得不够深入,你难道没有听见刚才战国元帅道出草帽路飞的身世吗?"

茶豚一脸高深莫测的表情说道。

"你是说草帽路飞是革命军多拉格的儿子这件事吧,这又有什么关..."

桃兔还想说有什么关联时,话到嘴边忽然停住了,因为她忽然想起了多拉格和卡普的关系,以及卡普与路飞之间的关联,瞬间想通了一切。

"看了你也猜到了吧衹园小姐,没错多拉格是卡普中将的儿子,而草帽小子则是他,英雄卡普的孙子,有这层关联在卡普中将是不会对他真正下手的,而与他交情深厚的战国元帅自然也会顾及到这方面没可能真正下狠手,所以当他真正抵达处刑台上的时候,火拳艾斯有这点可能性会被他救出来...

而我们作为海军则必须彻底断绝这种可能性先将这苗头扼杀掉,虽然对不住卡普中将,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茶豚分析得很到位,将战国与卡普不对对路飞下狠手这情况都给猜对了。

事情也确如他所分析的,当路飞赶在处刑台上时,先是卡普不忍被他一拳击开,随后战国又放水虽然在外人眼里是使出了全力的样子,但却连霸气都没使用,等于一拳助他们逃跑一样将其从处刑台上击落顺利被Mr.3配置的钥匙解开手铐逃了出去。

"嗯,既然如此那就出手吧,在这里就算是将草帽小子击杀当场卡普也不会有任何异议,只是如果可以的话尽量留手不要取他性命吧。"

桃兔虽然说着要拿下路飞的命但到最后还是松了口向茶豚吩咐道。

"嗯,我明白...走吧!!"

咻...

在茶豚点头认可以后,两人极速蹬地一闪冲向仍无半点知觉赶去救艾斯的路飞那边。

哒...

而这边,鹰眼也出现在怒气饱满,气势全放的莱德身后。

"嗯,你是那时候的...鹰眼小鬼,怎么过去了二十多年你再次出现在我面前想挑战我吗?"

听到异响的莱德回过身看到鹰眼眼里冒着雄雄战意的站在他身后,从他那鹰眼般的瞳孔中,莱德认出了他的身份。

他正是二十多年前如一个愣头青到处挑战剑术高手最后挑战到这里被轻松击败的小鬼,鹰眼乔拉可尔·米霍克。

"呵呵,不错正是我,没想到孤高之红的你居然还认得我这个曾经挑战过你的人。"

鹰眼也大大方方承认了自己,他在二十多年前刚学成剑术便向大海上强者发出挑战印证自己的剑道之路,当时却实没有如现在这般强大,而且莱德也正处于巅峰状态下,所以那场战斗毫无悬念落下帷幕,他持着的剑被其斩断,本人也因为被认可放过性命,如今正是他最好的机会鹰眼又怎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