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八十五章 计划进行

二百八十五章 计划进行

处刑时间正在一分一秒的逼近,爆炸性的事实一个接一个地呈现在世人面前。

在有着铜墙铁壁之称的因佩尔顿大监狱上演着超过两百人越狱的大事件。

涌入战场的臭名昭著的海贼们,一幕幕触目惊心的末日场景。

昭示着一场足以改变世界历史的顶尖决战。

全世界的人们唯有凝神屏息静静地守望着将在此处定局的风雨飘摇的未来。

咻...

砰砰砰...

硝烟在战场上一刻也没有停歇,每一发弹药都昭示着一个个脆弱的生命的离逝,此时仍能够存活在战场上与对手交战的无不是大海上最顶尖的人员。

哒哒哒...

"报告战国元帅,一切都已准备就绪了..."

这时一个小兵赶上处刑台向战国汇报情况道。

"嗯,弯岸的部署也都到位了吗?"

"是的一切都已到位,只等您下布指令,就可开始..."

海军这边急促的部署,让战场中的白胡子海贼团以及在香波地群岛广场观望的人们意识到不对劲,心里都同时冒出一个想法。

"行刑的准备要开始了吗?"

这是香波地群岛上围观的人群内心里最直观的想法。

"喂,那些海军不会想对艾斯做什么吧,行刑的时间可是还没到啊!!"

海贼们看到战国的部署,意识到不对,不敢置信地讲道。

"接下来的事情可不能让世人看到,立即切断电话虫,如果让世界对我们海军产生不信任,那可就糟了。

接下来将要发生的惨剧对于和平的世间来说刺激太大了,没必要把一切都公示天下。"

战国对手下的人员吩咐道。

殊不知在他下达指令那一刻带给战场上的海贼们有多大的震动。

"艾斯~不好,海军真的要对艾斯提前处决了吗?"

路飞这边看到战国已经吩咐两名处刑兵走上前来即将对艾斯处刑,一时间慌乱起来,在医治人员怀里挣扎着想要站起来。

"喂...不要再动了,草帽小子,你的身体已经撑不下去了,安心在这躺好就是..."

船医和伊万科夫对路飞劝阻道。

"...数小时后传遍世界的信息,只需胜利二字即可!!"

战国完全展现出他身为元帅该有的气魄,声音沉然地下令道。

但是见到战国已经毫不犹豫下达提前处决的指令,路飞再也坐不下去了,身体挣扎得更加厉害。

"喂,先冷静一下,艾斯的弟弟,我知道你很担心艾斯的事,但你已经做得够好的了,剩下的就都交给我们,你就在这儿安静地接受治疗吧..."

马尔科余光瞥见了路飞挣扎不已的画面,沉声劝解他道。

"不,我一定要亲自去救出艾斯他来,这也是雷利大叔等人一直帮我所无法辜负的事情。

小伊娃,给我在注射那个,让我恢复力气再站起来..."

路飞说着双手抓住伊万科夫的衣袖向他哀求道。

"喂,如果在这样的话,你的身体会受不了的...

而且还会付出十年的寿命,这样你...好吧,出了事可不要怪我哦...治愈荷尔蒙...注射!!"

原本伊万科夫是拒绝的,但见到路飞那坚定的眼神知道自己再怎么说也劝不了他,只好对他再次使用治愈荷尔蒙。

嗤...

咕咚...

只见伊娃右手抬起,尖锐的指甲从指尖伸长,一下子刺在路飞身上。

伴随着一股奇异的能量从他手里灌入路飞体内,路飞体内心脏泵压血液的声音响起,旋即一股发自内心传来的力量流遍全身。

"啊~复活了!!

等着我艾斯,我这就过来救你了...哦~"

嗤...

路飞感受到体内涌动的力量,让他兴奋地站了起来,两道粗壮的鼻息从鼻腔里喷出,而后像牛一样横冲直撞驶向处刑台那去。

"喂,慢着草帽,你没听我的话吗?"

马尔科还想拦住他,但很可惜此时这种状态下的路飞根本听不进任何话语,脑海里只有救艾斯一个念头,瞬间在众人面前没了踪影。

"呵呵呵,有意思,强行透支自己的身体换取这般活力吗?就算能够冲出我们二人的防御圏又能够怎样?你们真以为他能够登上那个舞台?"

这边见到路飞在自己一行人的包围圈中冲了出去,茶豚也没出手拦住他,以为他现在正被马尔科这个难缠的家伙盯住,而桃兔也被一大群掩护路飞的囚犯与海贼困住,脱不了手去阻止路飞,但他也没有因此感到失望,因为在路飞前面可是还有好几个没有对手纠缠的中将,随意一个就能让他吃尽苦头。

咻...轰!!

"嗯..."

就在他奔跑中身后忽然传起一阵熟悉的轰炸声,让路飞停下脚步看向那里。

咻...轰!!

此刻,港口那边,一艘艘海贼船被激光炮轰中,炸毁,强烈的火力一下子吸引住战场上大部分人的目光,几乎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回头看去。

咻...轰!!

只见曾经在香波地群岛露过脸让草帽和其他超新星吃尽了苦头的长相与暴君熊一模一样的和平主义者成排并肩站在一起,从嘴巴里或手臂发射孔上发出激光波将停靠在岸边的海贼船炸毁。

"嗯...那就是传说中的政府的秘密兵器〔和平主义者〕吗?"

白胡子也略显惊讶地瞥了一眼讲道,虽然有些惊讶但这仍旧没有被他放在眼里,只是稍稍停留了一下随即便移开目光继续转向正前方战国这边,与他视线隔空交撞,想看看他到底是在打什么主意。

"呃...那是在香波地群岛上长得像熊一样的家伙,怎么会这么多?"

路飞也是倍感震惊,曾经只是在岛上出动一个便已让他们一行人艰难应付了,而今却出现了这么多,又怎能让他不震惊?

"小的们,终于到我们出场了,等了这么久,该是时候让我们大展身手一把了..."

路飞的熟人战桃丸也扛着大板斧出现在成排的和平主义者面前,迫不及待地讲道。

显然他正是这次行动的领头人员,由他授权指挥和平主义者来断绝海贼们的后路。

因为他们的出现,战争风云迅速突变,迎来了最终战局。

战圏内

"是七武海的暴君大熊,怎么会有这么多?!"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一下不明所以的海贼看到一时间出现这么多熊,顿时惊慌起来,不敢置信道。

"这么说来,那个家伙才是本尊了..."

而一些了解了些许情报的海贼看到他们后又将目光投向不远处一个单独出现攻击他们的熊身上道。

"嗯,的确是有些耳闻,据说贝加庞克在制造人间兵器将它们送往不同的事件里,可是为什么他们都是大熊的模样啊!!"

知道事实的海贼却又不明白为什么以人间兵器之称出现在世人面前的和平主义者会是熊的模样。

香波地群岛上

"就是上次大闹香波地群岛的那些家伙吧..."

"好多大熊啊..."

"总部总部,大新闻!!"

在岛上观望的记者和其他人员也对这突然现身的和平主义者感到震惊,表现大为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