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八十七章 背叛

二百八十七章 背叛

"艾斯的弟弟,体力不支了吗?"

"现在可是大好时机,趁海军撤退之际,一举攻破防御..."

白胡子船下的队长们与路飞走在一起,为他掩护着。

"呼...呼...那个混蛋!!"

路飞慢慢站起来,但身体依旧是有些疲弊,看着阻挡在面前的黄猿喘息着说道。

砰砰砰...

锵!!

撕拉...

而队长们却是各展本事,将面前的海军一举击溃直逼黄猿。

"呦~还真是有点麻烦啊!!"

他嘴巴里说着麻烦但却没有从他脸上看出半点为难的表情,显然黄猿这也只是调侃地说了一下罢了。

砰砰砰...

一发发子弹从第十番队队长克里埃尔手中的枪口中击出,半空中飞舞的影子蝙蝠被轰散。

"依嘻嘻嘻,第十番队队长克里埃尔你来跟我对打是想来找死的吗?

只要进入到弯内,不管你们本事有多强都会死,艾斯是这样,你也是这样,一个都别想逃走...

本来我对这次战斗是没什么兴趣的,不过我倒是对白胡子那家伙的死非常之感兴趣,如果将他的尸体做成僵尸的话,那将会是最强的的手下吧,依嘻嘻嘻...

这样想想都觉得兴奋,给我上吧,飞散蝙蝠..."

莫利亚并没有在意召唤出来的影子蝙蝠被击散,一边对他狞笑着讲道,又一边从背后再次招唤出更多的蝙蝠。

哒...

嗖...

砰砰砰!!

克里埃尔脚步往后一踏,身子向后倒退的同时,端起枪瞄准飞来的蝙蝠接连开炮。

一发发子弹射出,围绕在他身边的蝙蝠瞬间被清散一空。

哒...

"不管是艾斯还是老爹,我都不会让他们死去的..."

克里埃尔站稳身子以后,举起双枪指向莫利亚淡漠的说道。

锵!!

伞刃与黑刀交织在一起,爆发出强烈的轰鸣声,震动波从二人剑下不断向外扩散,将附近都变成一个绝对荒漠之地。

铮...

下一刻,二人同时被那反冲力震开,拉开一段距离。

鹰眼将黑刀举起抡了一个圆弧之后举到胸前。

"暂时先停手吧,莱德,这场的战斗下次再来进行,我也该随海军退回去了,如果你能够撑到计划结束之后,我们再来打..."

这里的见到海军开始大幅度往后撤离鹰眼也知道海军的计划将要开始了,也没打算继续和莱德再纠缠下去,率先出声讲道。

"呵呵呵,看来海军哦不,是战国那儿又打什么新的注意了吗?也罢,既然你不想战了那老夫也就收手吧,毕竟跟你们这些年轻人打体力实在是有些支撑不住啊..."

他说是这样说着,但谁又能够知道这是否是他在谦虚呢,至少从面前来看莱德表面上还没有出现所谓的体力不支的情况,依旧是那一副云淡风轻的表情让人看不透他的内心想法。

处刑台这边,战国一脸焦躁地向下边的人员问道。

"已经找到剩下的那个影像虫将影像切断了吗?"

"没,没有,请您再等一下,属下这就让人加快手脚..."

那名待命汇报的海军满脸惶恐地回答道。

"哼,这是怎么回事,磨磨蹭蹭的像什么样子?"

战国听到他们这番顿时怒了起来向他吼道。

而这边,在战国等海军一行慌乱地收寻剩下的影像虫之中,在香波地群岛广场之上,从三个之中唯一剩下来的没有被切断的画面,里面印入所有人眼前的是巴基那副装阔佬的背影。

"喂,这是怎么回事啊?那个家伙到底是谁?为什么会有海军那儿的影像虫啊?"

一众人员在广场上原本是要从这画面中得知什么惊人的消息然后尽早刊登出来的,却没想到此刻被切断两幅画面,仅剩唯一一个却出现了一个令人陌生的面孔,让他们瞬间疑惑起来交头接耳地说道。

〔让我们看看这前面一位强大令人心安的身影到底是谁?哦哦哦...那不就是海贼王哥尔D罗杰船上的成员,传说中的海贼巴基船长吗?〕

这时,影像虫里终于有声音传来,是巴基那些白痴麾下在进行包装拍摄的声音。

〔是的,那就是在下,我是传说中的海贼这一事是要保密的呀?〕

画面中巴基转过身鼻子上流出两行鼻血,竖起大拇指说道。

〔诶!!慢着巴基船长你的鼻子流血了,先擦一下,把黑布再盖起来,重新开始...YES,就是这样...〕

里面的人滑稽的手忙脚乱的说道。

这一幕让观看的人全都身前发愣,不知所措。

"不是让你们把画面切断的吗?这样子计划还怎么进行啊..."

战国也看到那副滑稽可笑的画面顿时间对他吼道。

"这,这是因为有一个影像虫被因佩尔顿的囚犯们给抢走了,所以才..."

那位小兵紧张的回他道。

而那里的笑话还在进行着,又开始播放巴基露脸的画面,让观看的人员气愤不已,纷纷嚷嚷道赶紧让他们滚开的话。

"别管后面,直接往前冲啊..."

海贼们依旧按着白胡子下达了指令向广场进发,而起背后,和平主义者则对他们进行残忍的清除指令。

咻...轰!!

轰...

轰...

一束束激光轰出,爆鸣声响彻不绝,硝烟滚滚,每时每刻都有着数名人员伤亡,而战斗却依旧在如火如佘的进行着。

哒...

"嗯..."

就在这时白胡子身后传来一个脚步声,他惊讶地望过去却看到他的儿子斯库亚德拿着长刀向他这里走来。

"斯库亚德你没事吧,刚刚联系过你..."

白胡子看见他后先是略显惊喜地问道。

"嗯,我没事老爹,让你们担心了..."

斯库亚德慢慢上前走到白胡子身边。

"我们麾下的海贼损失实在是太惨重了啊..."

斯库亚德先是感慨地说了这么一句话,让白胡子虽然感到有些惊疑但也没过多纠结,同时接道。

"嗯...将所有的战力全都投下去了,敌人从后面追击而来,我正求之不得呢,不过我也要准备出动了,正好一鼓作气攻破敌阵...

虽然对你们来说很抱歉,但还是得这么做了..."

白胡子说着将目光投向处刑台上的战国,在思考着他的老对手又会出什么样的招式来对付他们。

"别这么说,老爹,我们大家受了您的大恩实在是感激不尽,为白胡子海贼团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锵!!

斯库亚德说着拔出手中的长剑,似乎有所动作。

砰...

"嗯,斯库亚德那家伙在老爹那想做什么?"

马尔科将进攻袭来的海军一脚踢翻,随后转过头看向船上的斯库亚德的举动疑惑道。

嗤...

然而下一秒斯库亚德的举动却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了,只见他握住刀柄,轻轻跳去跃到白胡子胸口位置上一刀刺了进去。

"..."

就连白胡子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儿子居然会对自己作出这一举动,在刀身贯如体内时他意识似乎停留在惊愕中,没有采取任何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