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九十三章卡普出手

二百九十三章卡普出手

...

"艾斯的弟弟..."

白胡子用手将捏住他的衣领将他提起来,略微打量了一下而后摇了摇头说道。

哒...

"哦...连如此睿智的你也都失了分寸,竟然让这小子充当前锋,这可不像是你啊,白胡子..."

大将黄猿走了过来,看到白胡子对路飞好似很快在意的样子便开口打趣道。

...

白胡子提着他还想说些什么时,忽然从身后传来一阵焦躁的声音,一个巨大的脑袋忽然出现在墙头上大声嚷嚷道。

"看到了草帽BOY,吉贝尔看到他了,他在这里..."

"嗯...在哪?"

吉贝尔的声音也传过来,而后一个蓝胖子和大脸的伊娃站在一起看到白胡子手中的路飞,眼神中流露出一抹关切的神色。

"看吧,我就说会这样,你根本不听我说的话,才会闹得这番模样草帽BOY!!"

伊娃言语夹杂着一些对他失望的语气。

"是革命军伊万科夫,还有...吉贝尔他们..."

海贼和海军都注意到两人,但却也是呆呆地站在那里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嗖...

咚...

哒...

两人略微交谈了一下随后便跳下来往路飞身边赶去。

"嗯...这小子就交给你们了..."

嗖...

白胡子看了二人又再次看了看手中的路飞而后轻轻一抛将路飞抛到二人手中叮嘱他们照顾好他,肚子一人挡在海军面前。

"只知道一味的逞强,****却又笨拙莽撞,老夫倒是很欣赏这小子...

不过他的职责算是已经尽完了,接下来就交给老夫来处理吧,你小子就在那好好歇息一下吧..."

白胡子说完以后,抡起雉刀,震动波萦绕在剑身上向面前的海军挥斩下来。

嗖...

"不好,他又要使用刚刚的那种招式了,快阻止他..."

海军被白胡子的能力吓住了,见他又要再次使用那恐怖至极的招数,顿时惊慌起来道。

...

砰...

轰隆隆...

在白胡子将能力与刀术结合猛力斩向身前的海军时,一只大脚迎面踩来猛力的踩踏在刀身上。

岩浆与震动波相碰撞,瞬间爆发出强烈的波动将四周围大部分海军人马吹翻。

热浪和波动仍没有因此停留下来,瞬息间席卷整个战场,大气中的温度一下子升了上去。

"哼,再让你这么破坏下去,这座岛可就没了..."

赤犬阴沉着脸,右脚用力踩在刀身上沉声道。

"那你倒是守守看啊..."

白胡子轻笑,手臂肌肉鼓起将雉刀从他脚下重新拔起来。

"冥狗..."

吼...

面对白胡子的挑衅,赤犬直接用行动表明自己的态度,右臂岩浆化变为一只饕餮猛兽怒吼着向他胸口轰去。

"空震!!"

砰...

咔咔...轰!!

白胡子左臂大力轰打在大气上,面前的大气被瞬间震裂,岩浆猛兽还没袭至变被轰散,道道岩浆碎屑向四周漫灌喷涌。

轰...

"啊..."

两人周围再一次爆发出强烈的波动将仅剩的几些个海军与海贼震开。

嗖...

"杀啊!!"

一名海军持刀斩向一位和服女装的队长。

咻...

砰...铮!!

"啊..."

队长面色淡然地躲开那一剑,而后果断开枪,子弹击去将剑刃击断,而后又一发子弹穿过他的身体,那名海军惨叫着倒了下去。

嗖...

"受死吧,鹰眼!!"

而七武海的鹰眼这边,一位海贼从硝烟弥漫中极速冲出来,持刀向他脖子处斩去,想出其不意的干掉鹰眼。

嗖...

撕拉...

"啊~"

剑光闪过,血液喷溅出来,海贼惨叫一声倒在地上。

咻...

轰...

啊~

而黄猿这边就算是被诸多海贼围困住,脸上依然淡定,一只手插在口袋中,另一只手随意向人群发动激光。

黄光闪过,爆炸声传响,眼前一大波海贼瞬间被放到。

呼...

铮!!

忽然黄猿耳朵一动,听到身后有动静传来,身体立即作出反应。

而后一只被武装色染黑的有着生命一样的索锤轰了过来,一击贯穿他的胸口,但却被黄猿用元素化先一步躲避开来。

"哦~又是白胡子船上的队长啊,还真是有够难缠的呢!!"

哪怕是一位实力强劲的队长出手依旧没有让他感到半点威胁,不着腔的语调慢悠悠地响起,双手插在裤兜里打趣着他道。

"可恶...我是不会让你靠近老爹一步的..."

那位队长咬着牙,全身心警惕起来冲黄猿讲道。

"依嘻嘻嘻...对,就是这样,尽情厮杀起来吧,这样子我就有更多的僵尸部下了,给我上吧,飞散蝙蝠..."

莫利亚阴笑着从身后窜出一大波影子蝙蝠向战场上的海贼袭去。

砰...砰...砰...

"上啊...和平主义者..."

战桃丸这边也率领着人间兵器从身后向海贼们包剿过来。

"嗯,海军这边的注意力被战场上的战斗分散了,现在正是最好的时机,等着我吧,艾斯..."

马尔科这边在距离处刑台下不远的位置上见到附近一众海军的目光都被老爹白胡子的战斗吸引过去,似乎没有关注到艾斯和他这边,暗暗说完之后,身体快速窜出一抹蓝色火焰随后化为一只不死鸟向处刑台飞去。

呼...呼...呼...

这一刻把人们的视线又重新吸引过来,只见马尔科化为一抹蓝色的身影极速移动,除却在场几个反应跟得过来的人之外再无人可以拦截住他。

"嗯..."

同一时刻,白胡子,雷利,莱德以及三大将和众多的中将与队长们目光却直接放在了他上面,想看他又能否得偿所愿救出艾斯。

"呵呵,太乱来了,真以为那两人是摆设而已吗?"

对此洛辰只能报以呵呵回应那些以为能够成功登上处刑台迎救艾斯的脑袋瓜不灵光的家伙。

咻...

果然,在他说完没过一两秒时间,一道强壮的身影瞬间闪现在马尔科面前,一拳抡起轰砸在他不死鸟鸟头上。

砰!!

轰...

连武装色都没有用上的纯粹的打击轰出,磅礴的劲力直接轰在他头上,将其狠狠地轰砸倒飞出去,身体带着呼啸的气流声重重地砸在了地面上。

对面抖了一下,震起一层尘烟,而后一个直径约有四五米的深坑出现在广场中心。

呼...呼...

马尔科脸上带着沉重的伤势翅膀甩了甩将体表上的火焰收回化为原先。

"喂,刚刚是你自己要出手的,可没有人逼你..."

战国见卡普要出手了,也知道他内心的挣扎,作为元帅还是得说这么一句。

"少罗嗦,这是我自己的决定...

要想救出艾斯,就做好从我的尸体踏过去勇气吧,小兔崽子们!!"

卡普走到三大将的位置上坐在了赤犬的位置上双手抱拳负于胸口,霸气十足地坐在上面对场上所有人发言道。

"出,出手了,传说中的海兵,英雄卡普...连他也要出手吗?"

白胡子这边的手下们见到一位在海军里地位仿若他们老爹的人正面防守在艾斯处刑台下,一下子都慌乱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