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九十五章霸王色

二百九十五章霸王色

"老爹..."

海贼们见到自己的老爹又被海军正面袭中,心里更加慌乱,再也忍不住向他跑过来。

"不要过来!!"

这时,白胡子又一声喝住了他们。

"你们以为单靠这么几下子就能吓得住我,要了我的命吗?

别太想当然了,我不需要任何的帮助,因为我可是白胡子啊~"

白胡子并不打算让自己的那些手下们过来帮他,用雉刀止住即将倒却的身体,大声吼道。

撕拉...

白胡子将用剑插在胸口上的海军用粗大的手掌握住随手甩开。

呼...

呼...

他重新拿起雉刀向身边挥舞起来,十几名挂在他身上的海军连同周边上百个围困攻打他的人员挥斩出去。

飓风呼啸间,一道道紊乱的气劲翻动,一大波海军全被气流席卷轰飞出去。

"怪,怪物~"

剩下的海兵在看着白胡子的时候带着惊惧的目光,喃喃道。

"我很清楚,我的死将意味着什么...

在没有看到自己的孩子走向光明的未来之前,我是不会轻易被击败的,对吧...艾斯!!"

在白胡子说话间,众多的队长与船长们已经围在了白胡子身边极力守护他们敬爱的老爹。

"喂喂,他们,在干什么?怎么所有人都聚集在白胡子身边了,那些实力强劲的队长们,名震新世界的船长还有原七武海吉贝尔全都围在了他身边,这下子可就难打了!"

海军见到这一幕对他们戒备感更甚。

"我们要守护〔白胡子〕的尊严,我们是不会让海军再伤害到老爹半根汗毛的..."

队长与船长们一致发誓道。

"真是一群傻儿子啊..."

白胡子没有拒绝他的孩子们的美意,继续站定在那里摇摇头道。

"哼,既然你想看他的未来那我就让你看个够吧,白胡子,行刑吧..."

战国没有在意那围在白胡子身边守护着他的海贼义子,抱拳冷哼一声,随即下令新来的处刑兵再次对艾斯进行处决。

嗖...

二人沉默着,抬起长刀向着艾斯的脖子极力斩去。

哒哒哒...

"住手...快住手...可恶我说快住手听到了没有!!"

请求伊娃再次使用兴奋荷尔蒙刺激身体强行再度压榨生命再站起来继续未完成了使命的他见到艾斯又一次面临被处决的危险的他终于忍不住,爆发出了内心深处隐藏着的霸王色霸气。

轰...

无比浑厚的霸王色霸气直接透体而出,席卷整个战场,气势宛如重锤一般猛力砸在了众人灵魂出。

而后

咚...

咚咚...

咚咚咚...

一个个实力不及或精神实在支撑不住的海贼与海军接二连三的倒了下去,场面一时间静了下来。

"霸,霸王色的霸气?!"

"该死的果然是遗传的缘故吗?"

"咈咈咈咈...真是太有趣了没想到在这战场上还能领略到怎么强劲的霸王色,那小子果然不简单呐!!"

海军,海贼以及七武海三方同时惊震起来,随后反应不一的讲说道。

"喂,雷利,你这么看中这小子,就是因为这个吧,拥有王之资质的人,难道你也想将他培育成下任海贼王的候选者吗?"

而另一边,海军搭建的包围壁上,孤高之红莱德见到路飞发出霸王色席卷全场也只是稍微惊诧了那么一下,而后向身旁盘坐的银发老者雷利开口问道。

咕噜咕噜...

"老实说,我确实是有这么个想法啦,但我之前也只是猜测而已,却没想到他真的有这个资质,而且觉醒后的威力这么大,连老夫当年都有所不及啊..."

雷利将自己初次觉醒霸王色时的场景与现在的路飞稍稍一对比便发现似乎连他这位背称作海贼王的左膀右臂为世人所恐惧的冥王也有所不及,脸上流露出一丝无奈,苦笑着道。

"是吗?连你也不及他啊,这倒是有趣了,不过接下来他的路可不好走,在所有海军面前展露这个能力,这让他们怎么放心得了..."

莱德深邃的眼眸直视着战场上继续奔走着一无所知的路飞,闪过一丝奇异的光芒随即隐去,而后方才出声淡淡地提醒他道。

"哈哈哈,说的也是,这样子老夫也坐不下去了,该下去了..."

嗖...

哒!!

雷利豁达一笑,随后径直跳了下去,准备赶向路飞身边去切实保护好他。

哒哒...

这边海军们已经围堵在了处刑台前要拦住路飞。

"胆小的都给我推后,从现在起绝不可再小看这个新人了,

他是龙的儿子,理所当然具有这种资质..."

一名脸上有着几道深深的疤痕,身上传出强烈的压迫感的海军将领站了出来,对被吓住的海军呵斥道。

"是,道伯曼中将!!"

海兵们一见这个男人便认出了他的身份,是海军本部驻守十五名老牌中将之一,也是曾经出使毁灭艾尼艾斯大厅的屠魔令的五名中将中的一员,可以说与路飞关系颇深。

"此刻我们决不能再放虎归山,一旦让他从这里离开了,相信过不了几年他一定将成为我们海军的劲敌,都不要再留手了!!"

"是!!"

道伯曼为这些海兵做完思想工作之后彻底的带动起他们心中的杀意,准备尽全力将路飞留在这里。

哒哒哒...

"喂,草帽BOY你刚刚那种能力是什么时候发掘出来的..."

伊娃与路飞并肩冲刺着,难以掩饰内心里的激动与好奇之意向路飞询问道。

砰...

啊~

"什么?"

路飞一边一脚踹翻一位海军,一边又重新反问他道。

"呃~没,没事...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他还没有发现沉睡在自己内心深处里的力量吗?不过即使是这样你也能够在这战场上一呼百应,

真不愧是你的儿子呐,龙!"

伊娃见路飞似乎还不清楚自己刚刚施展过什么的样子,便隐瞒下去,却在心里对路飞的守护感更加慎重戒备起来。

在白胡子这边,前面刚有一大波海军被他击倒,后面又涌上来一大群人,他们见白胡子已经身负重伤,好似一击就倒的模样,所以想尽快将他在这里了结了,全都不顾性命再次冲上去。

"首先是白胡子,他已经片体鳞伤,很快就撑不住了,再加把劲兴许很快就能将他放到,不要犹豫上啊..."

"冲啊..."

海兵被前面的人员昂声激舞起来,拿着刀剑向白胡子不要命的杀上去。

嗖...

轰!!

啊~

白胡子又是一个随手抡斩,海军们又一次被他斩得是人仰马翻的。

咚!!

白胡子用雉刀重重地敲打在地上,引起海贼们的注意力,而后

"全员...从现在开始全力掩护草帽小子!!"

他下达了这么一道令人惊愕的指令。

"诶...老爹,为什么?我们还要守护在您身边!!"

海贼们不理解他的想法和用意,但白胡子也还未出声解释。

"小子,就这样放手去做吧,若果你也是继承了D意志的人,就让我看看这大海的未来会是怎么样的!!"

白胡子喘息着并在心里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