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九十六章救出艾斯〔二合一〕

二百九十六章救出艾斯〔二合一〕

砰砰砰...

啊~

听到了白胡子的指令后,海贼们争先恐后地为路飞开辟前进的道路,或用大炮轰炸,或剑刃劈砍,不一会儿一条明朗的通往处刑台的路被成功开辟出来。

锵!!

"快上吧艾斯的弟弟,现在已经有了明确的路,海军这边有我们拖着不用担心!!"

海贼船长率领着余部将涌上来的海军挡在身前转身向路飞喊道。

"快,趁着海军们的目光集中在老爹身上的时候尽力冲上去,不然错过了可就难有这么好的机会了..."

"哦!!谢谢你们了..."

路飞诚挚的道谢后加快脚步冲上去。

嗤...

"受命运所钟睐的你又能否躲得过我这一剑呢?"

忽然间,路飞转身继续奔走时看到一道黑色的身影拦在他面前,顿时止住了脚步停了下来。

"你是鹰眼...可恶我现在可是没有这么多的时间同你纠缠下去了..."

路飞说着又摆好了姿态准备再一次使用二档,却在这时,一位赤着上身的光头大汉来到他面前扬手止住路飞接下来的动作。

"他就交给我吧,这里不需要你留下来..."

Mr·1说着双手合十闪烁间化为两把锋利无比的刀刃。

"你是,乔达兹·波尼斯吧..."

对面的鹰眼眼神闪过一丝波动而后讲道。

"没想到像你这样的大人物还会记住我的名字,真是不胜荣幸啊,不过奉社长的命令在此拦住你,受死吧鹰眼..."

说罢,波尼斯脚掌也化为刀刃如同溜冰一样踩着地面溜了上去并同时双臂挥斩而去。

铮!!

鹰眼面对袭来的他没有任何回闪径直迎了上去,一剑斩过。

只听金属嘶鸣声响起,波尼斯胸口瞬间出现一道伤口喷涌出大量鲜血倒了下去。

"...好强...不好,二...!!"

路飞只听见身后斩击声响起后,回头一看那位帮他的克洛克达尔的手下已经倒了下去,又见鹰眼轻轻一踏步,一跃间向自己这儿挥刀斩来,刚想再二档时,又一人出手了。

锵!!

克洛克达尔忽然出现在路飞眼前,右臂金钩挡住了鹰眼的黑刀,二人一起降落下来。

"克洛克达尔,你..."

路飞见到曾经的手下败将克洛克达尔竟然会帮自己挡住鹰眼,这让他非常吃惊,鄂然道。

"少罗嗦草帽小子,要救人的话就赶紧过去,别到时救不到哭鼻子了。

我现在可是很不爽,鹰眼你也给我小心一点..."

克洛克达尔一副见谁都臭脸的模样看着鹰眼说道。

"喂,Mr.1还没死吧,既然这样赶紧给我起来吧!!"

随后他又向脚下不远处的流血躺地的波尼斯喊道。

"嗯,实在是很抱歉,待在监狱中太久了,身体都腐朽了..."

听到自己老板喊话,波尼斯不敢懈怠,再次从地上爬了起来摸了摸头悠悠地应道。

咔咔...

咔咔...

呼~轰!!

"快上去吧草帽,趁现在搭上这路跑上去把你哥哥给救出来的..."

路飞这边在扫除了挡路的杂兵之后沿着革命军闪电用能力制造出来的路踏上去直奔处刑台。

哒哒哒...

"上啊...草帽小子..."

"冲上去把艾斯给救出来..."

路飞的行动给底下为他开路的海贼们极大的震撼,纷纷分出一部分注意力眼神希冀地看着奔驰着的他喊道。

"等着我艾斯...我这就过来救你了..."

路飞一边跑,一边在心里默默地说道。

"别过来,路飞这里实在是太危险了,快回去!!"

待在战国身边的艾斯自然可以感受到身边这传来的阵阵压迫感,艾斯知道现在哪怕爷爷卡普不对路飞出手,战国也不会轻易放过他们的,想到弟弟来救他会冒着多大的危险,让他不得不出声喝止他。

哒哒哒...

但可惜,路飞依旧没有听他这个哥哥的话,继续跑上来。

"到了,快到了..."

路飞眼见着越来越靠近艾斯,于是在心里碎碎念道。

嗖...

砰!!

然而就在这时,卡普坐不下去出马了,一个飞跃赶赴到制造的连接着地面与处刑台的狭小石道半中间位置上。

卡普这一突然的降临给了这条石道巨大的冲击,一个深深的坑穴出现在他脚下。

"嗯...是爷爷,快让开,爷爷,我要过去把艾斯救出来..."

路飞见到卡普拦阻在他面前,知道他也想要和其他人一样拦住他的脚步,于是不由得出声呐喊他道。

"别想了路飞,有老夫在这,是不会让你通过这里的..."

卡普面色也有着挣扎的表情但想到自己的职责又恢复了平静,拒绝了路飞的请求。

"不要,我不要跟你动手,快把路让出来,爷爷!!"

路飞根本不想跟他的爷爷动手,还想尽最后的努力请求道。

"别想当然了,老夫可是海军本部中将...怎么可能就这么放你过去呢?"

咔咔...

卡普虽然心里很悲痛但也不得不出手,脚步一用力,下面的路开始崩裂,道道裂痕蔓延。

"路快要崩裂开来了,草帽小子,得赶紧了..."

海贼们惊慌地喊他道。

"在你出生之前老夫就已经在这大海上和海贼们战斗了..."

"爷爷,我做不到..."

"做不到的话就只能艾斯被处决了...从现在开始老夫会将你视作敌人,受死吧,海贼草帽小子..."

卡普说着,抡起将近头颅般大小的拳头向着路飞轰砸过去。

"二档...橡胶橡胶...JEK手枪!!"

嗖...

路飞听见卡普对他说的话,心里非常不愿,但还是出手了,在卡普挥拳砸来时,脚步肌肉耸动,随后大量淡红色蒸汽冒出,朝着卡普的下巴一拳轰了过去。

砰...

而卡普在这最后一刻想到了路飞曾经在他怀里撒娇,调皮捣蛋的小时候的模样,心里瞬间闪过一丝迟疑,手里的动作也停顿下来,但就是这一刻被上面的战国看到。

轰...

也被路飞抓住机会,宛如枪炮般的拳击盖在他下颚中,巨大的力道瞬间将卡普从路飞面前轰飞,砸向远处的房屋中去。

坍塌声响起,烟雾弥漫,被击飞出去的卡普将整座建筑物轰毁,身体也被掩盖在废墟之中没有起来。

哒哒哒...

路飞踏上将要崩裂的路继续跑了上去。

"你还是不忍心啊,卡普...也罢这次就让我来出手,彻底断绝了你的念想吧,草帽还有火拳!!"

战国摇了摇头叹息道。

而后他身前逐渐严肃起来,身上的气势不断高涨...

这一变化,自然也惊动了身旁的艾斯,他抬过头看向战国,见他脸色一片肃穆,知道要动真格了,但却也劝不了已经跑上来的路飞。

哒...

"诶~终于上来了...艾斯等等我,先让我找一下钥匙..."

说罢,路飞两手掏向口袋里,摸索了一会儿后从中找出一把黑色的钥匙出来。

殊不知这一举动更让其他一些人坐不下去了,比如说站在二人身边的战国,还有...与白胡子晃悠悠地应战的黄猿。

"奥~怎么回事,这么重要的钥匙怎么会在你身上呢?"

黄猿表情略显疑惑地说道。

嗖...

咻~

忽然,身侧白胡子一刀斩来,却被黄猿及时发现用元素化躲开,来到不远处重新站定好。

"咕啦啦啦啦...这就是你们所说的莽撞的小子!!"

白胡子显然对路飞的表现感到很满意,笑着说道。

"这可不一定呦..."

咻...

黄猿神秘一笑,而后手指伸出,激光波击出,瞬息间将路飞满怀欢喜即将用其插入钥匙孔了的钥匙击断。

铛...

钥匙分成两半,一头掉在了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响,而这一声在路飞耳中却尤未刺耳。

"啊...啊...钥,钥匙断了..."

路飞眼神呆滞地望着手里断掉的一截呆呆说道。

"笨蛋,这不是你现在该关心的事情,快看身后路飞..."

艾斯可没理会他手上的枷锁到底能不能解开,现在最重要的事提醒路飞注意身后气势不断上涨的战国。

"诶...好大啊...不好了..."

路飞听到了艾斯的提醒立即回过身向后一看,就看见一尊体型堪比巨人的战国能力所化的巨佛直直站在他后面俯视着二人。

"钥匙断了吗?这样也好,不过你可别以为我会向你们爷爷卡普那样对你们手下留情,身为海军总元帅,我的职责将在此解决你们两个,受死吧草帽小子,还有火拳艾斯...佛之冲击!!"

说完话后,战国拳头一张,右拳化作掌面底下凝聚着半透明的冲击波向两人袭来。

"呃...这是怎么回事啊,我记得刚刚好像被一股难以形容的能力击昏了,呃...诶!!"

二人身边,一位身穿处刑兵服饰的熟人Mr.3悠悠醒来,看到眼前一支断掉的钥匙而后摇晃着昏沉的头回想自己是怎么昏倒的,还有其他一些事但还想再接着说下去时,突然眼前一黑,他愣了一下抬头一看就看见战国那遮蔽云日的巨大身躯出现在他眼底,让他瞬间惊叫起来。

"你是3?!"

"诶,草帽小子!!"

"太好了,没时间跟你解释了,3赶紧护住艾斯,我来拖住他!!"

路飞说完话后,用力咬向自己的手指头嘴里鼓起气吹拂进身体,瞬间变出一个大肉气球挡在艾斯和Mr.3两人面前。

"哦哦!!蜡烛壁!!"

Mr.3这时也回过神,大手一张,白色的蜡烛粘液笼罩住艾斯和他,在外面变出一面硬度堪比钢铁的蜡烛做的龟甲。

"嗯...真是太冒失了,就这么轻易接下战国的这一击,简直不要命了吗?"

已经赶赴处刑台之下的雷利看到路飞还想去接战国的这一招,脸色一变,一边踏步极速冲上去,一边开口抱怨道。

轰...

上面,战国的手掌已经轰打在鼓起气变得几乎和他同登大小的路飞身上。

剧烈的冲击波瞬间在路飞体内乱窜,给他身上造成极大的损伤,而后喷出一口血,气息萎靡,鼓起气来的身体很快消减下来。

"嗯...喝!!"

虽然如此,但战国可没有继续留手的意思,掌臂继续用力,冲击波猛力推进。

轰...

噗!!

锵!!

轰...

在路飞快要撑不下,昏倒变回去时,一道白色剑光划过,将紧贴着路飞身体的冲击波隔断发生剧烈爆炸。

"嗯...是你,雷利...你也要出手帮他们吗?"

战国金色的眼眸望去看见拿着剑从下面刚赶上来的雷利出现在自己面前。

"这已经是很明显的事情了吧,战国,我可不会让你在这么肆无忌惮地对这两兄弟下手..."

雷利单手持剑置于胸前,微笑着说道。

"是吗?那就看你能不能过从我手中保住他们吧,佛之冲击!!"

咻...轰!!

见雷利还真准备出手保住两人,战国也坐视不了,手刚一收回一股威力更大的冲击波轰了上去。

"斩波...冥威!!"

轰...

雷利淡然一笑,随**剑,武装色缠身,手腕用力一斩,一道黑灰色的斩波迎了上去。

两种攻击撞在一起,相互泯灭,爆发出更加强烈的冲击并席卷处刑台连带四周围的一切事物。

咔咔...

轰...

处刑台禁不住二者的攻击,强烈的波动使其急剧摇坠崩散,路飞三人也在同一时刻跌落下去。

"大佛之怒!!"

"冥王大斩!!"

锵!!

轰...

在几人坠落下去的同时,半空中雷利与战国仍旧交缠着互不相让交手应战,一道道斩波席卷四周围,冲击波也随处轰炸出去,两人一时成为了整个战场的焦点。

"不,不会吧,战国元帅居然被那个银发老头缠住了...

他是谁又有这么强大的实力?"

在二人交手中,周围的海军更加关心的是雷利的身份,在他们眼底除却那几位大海的王者之外好像还没有人能够惊动战国的,而现在却突然出现雷利这么一个怪胎,让他们怎能不惊讶好奇。

"我想起来了,那个人是雷利,冥王雷利。"

"嗯,你是说海贼王船上的副船长冥王雷利吗?"

这时,底下躁动的人群之中终于有人认出他的身份并叫破出来,这又引起了另一阵骚动。

而另一边的路飞在Mr.3的帮助下终**次拿到了解开艾斯锁链的钥匙,把钥匙头往孔洞一插而后扭转一下,其后在海军下达的炮击指令中被炮火所笼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