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九十七章脱困

二百九十七章脱困

砰砰砰...

炮火轰炸,一股股黑色的浓烟将三人遮挡住,让人看不清其具体的情形。

"不用留手继续开火,戴了海楼石手铐的火拳也只不过是肉体凡胎而已..."

虽然几人已经被刚刚的炮击袭中,但领军的中将仍旧没有松口吩咐部下继续对那里开炮。

"是!!"

砰...

砰...

砰...

...

数十发威力巨大的铁炮继续轰炸过去,在半空中发生剧烈的爆炸声,碎屑残渣片片落下,此时他们终于才有些宽心起来。

"呼...总算成功了,这样的攻击即使是他们恐怕不能完全幸免吧..."

炮手向身边的同伴吆喝道。

"别放松警惕,没有看到草帽和火拳的尸体之前一切都未明了..."

身为中将的他,可知道在这大海上恶名远扬的人物命到底有多大,所以没向其他人那样松懈下来,表情依旧非常严肃,目光慎重地扫视在周围,堤防路飞和艾斯还有活命的机会。

"不可能吧,中将,这么大的烟火就算没把他们炸死,熏都能够熏死他们了..."

听到中将的提醒,几个海兵讪讪一笑而后不相信他的表情呈递在脸上说道。

"笨蛋,你们以为他们会是那种普通的海贼吗?赶紧给我搜查清楚了,一定要把他们几个给我找出来..."

轰...

然而,那名中将的话还没说完,在弥漫着浓浓的硝烟中突然被火焰炸出一条通道。

"你这家伙,一直让你听我的话就是没听,总是把我的话当作耳边风,就知道乱来..."

他们一直担心和警惕着的人艾斯和路飞三个出现眼前,艾斯一把拉着路飞向地上甩了过去连带刚刚给他们开锁的Mr.3一起落在了地面上。

"艾斯..."

见到艾斯平安无事地被路飞给救出来,白胡子旗下所有的海贼都大为鼓舞,全都兴奋起来喊道。

砰...

艾斯将二人从空中抛落下来,路飞及时站稳了安然无恙地着地,而Mr.3则没有做好准备脑袋先着地,摔出一个个大包而后毫无形象地躺了下去。

呼...

艾斯身上冒着火焰安全的着地站在路飞身旁,侧头向他询问道。

"还有体力再战斗下去吗?路飞?"

"嗯..."

路飞用实际行动向他表明,体内血液又一次泵压,开启二档模式与艾斯并肩站在一起

"可恶,火拳艾斯,草帽路飞,这两人真的没事,赶紧围上去将他们抓起来..."

"是..."

"还有火拳艾斯是自然系,把海楼石武器带好不要放过他们任何一个...

让他们知道对海军挑衅会有多严重的下场..."

"是!!"

海军在两人刚一汇合作出战斗姿态时早已将他们团团包围住,举起手中的海楼石武器对准二人。

"真没想到我会有这么被你救出来的一天,谢谢你了路飞!!"

艾斯根本没有在意面前这些出声威吓他们的海军,转而向路飞道谢道。

"嘻嘻嘻嘻...这都多亏了白胡子大叔他们..."

路飞在救出艾斯以后全身心都松懈下来,对艾斯的道谢笑嘻嘻地回道。

咔咔...

"不许动,火拳艾斯,草帽路飞...你们已经被包围了赶紧投降吧!!"

领头的将官冲两人喝道。

"在此之前先解决他们吧!!"

"嗯!!"

两人一说一应,似乎根本没将他们放在眼里,这让围堵二人的海军一时恼羞成怒起来,下令直接出手攻了上去。

砰砰砰...

"不要以为这样就能够得救了,这里将是你们的处刑台,去死吧..."

海军说完,直接对两人开枪,但他们并没有想到子弹对于二人来说根本不起作用。

面对子弹的**,艾斯直接用元素化让它们穿过身体,轰出一个个枪孔,而后火焰迅速愈合,安然无恙的呈现在海军面前。

而路飞则是利用橡胶的弹性将所有击来的子弹弹回去,射进海军人群中。

"嗤...子弹对他们两个没用,那就用刀,刀剑手准备冲啊!!"

哒哒哒...

嗖...

"咦..."

一道刀光划过路飞头顶,而他立即感受到危险俯视蹲下,让刀背紧贴着头顶划过,带起三两根被斩断的发丝。

嗖...

一击未果,下一道斩击已然斩来,直取路飞的脖子口。

"路飞蹲下去!!"

嗖...

在紧急关头,艾斯轻轻一条跃到路飞头顶上空一手将准备起身的他再按了下去。

两只刀刃划过他的手臂将其斩成三段,但这对于自然系的艾斯来说没有半点危险可言,只见他的手臂上再次冒出明橙的火焰迅速将断口部位修补起来。

"他可是我的弟弟啊,能不能摆脱你们别碰他..."

艾斯淡然一笑,说道。

"可恶...上!!"

海军被他这种蔑视的态度气到了,气急了眼向他们围上来。

哒哒哒...

一大波海军如潮水一样涌了过来。

"...火拳!!"

见此,艾斯没有感到慌乱,嘴角一咧,早已做好了将他们一网打尽的主要,右拳对准他们,火焰燃烧蔓延整只手臂而后大力一挥。

轰...

一道火柱向涌过来的海军轰了上去,爆裂般的威力以及恐怖的温度让他们瞬间被击溃,翻到在地上动弹不得。

咻...

"橡胶橡胶...机关枪!!"

砰砰砰...

紧接着艾斯的后面,路飞也出手了,双拳化为道道残影极速轰打在涌过来的海军身上,在瞬息间将他们击溃。

"嘿,两兄弟配合的还蛮不错的...我们也赶紧行动起来吧,为艾斯他们开路..."

队长们见此,看到两兄弟配合的非常绝妙,也不由得赞扬一声随后喝令同伴们为两人开路。

"哦!!"

海贼小兵应和道,随即各尽所能将阻挡在路飞二人身前的海军一个个打翻,不一会儿,一条通畅无阻的道路出现在二人眼中。

"快点走吧,路飞..."

艾斯看到同伴们都这么好意为自己开路了,也不拂了他们的意,冲路飞喊了一声过后沿着它走了回去。

"哦!!"

路飞应了一声紧跟其后。

"都别想走,冰晶...暴雉嘴!!"

两人身后,青雉慵懒的声音传来,而后一只蓝白色的仿佛有了生命一样的冰雉鸟在他手下形成向二人冲了过去。

"不好,路飞快退下...镜火炎!!"

艾斯拳头冒出滚烫炙热的火焰对准冲上来的冰雉鸟猛力一砸。

轰...

冰与火的碰撞,碎冰和火星飞溅,两者中心瞬间被冰火填满。

除却散落的火星和碎冰,其碰撞产生剧烈的冲击波轰向四周,将站在两人身边不远处的海军和海贼一同轰撞,倒飞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