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九十九章最后的指令〔+1〕

二百九十九章最后的指令〔+1〕

砰...

战国这边,与雷利交手了一小会儿后也停了下来,能力散去,变回原型,来到众人面前。

"战国元帅..."

砰...

战国拳头砸地,嘴里埋怨自己道。

"可恶,这是我的失职,有我在居然还会发生这种事情,真是奇耻大辱呐!!"

战国对自己的失职行为暗恨不已,即便手下过来劝解他也没用。

轰隆隆...

这边,白胡子一行人的船只莫比迪克号忽然不知被什么人驾驶着冲了过来,将后面堵路拦截的海军撞开来,冲到他们面前。

"咈咈咈咈...放他们走吧,这样今后才好玩吗?"

多弗朗明哥笑着对身边的海军中将们调侃道。

"别说傻话了,都闹出这么大的事端了,我们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放过他们..."

鼹鼠直接否决了他给的提议,调集身边能够指挥上来的部众将白胡子一行人围住。

这些海军全部警惕着生怕白胡子等人会从他们手底下溜走,毕竟如果他们真的想要逃走的话凭借他们自己可是无法拦住这些肆意妄为的海贼更别提那位被称之为最强的男人了。

"都不必慌乱,有我在,他们走不了..."

这时,赤犬从海军后边走来,给他们鼓气道。

"萨卡斯基大将!!"

有赤犬站出来,海军们也逐渐收拾好心情,恢复了斗志,满身战意地盯着那群海贼随时可以冲上去与之搏杀的样子。

轰隆隆...

而这时,莫比迪克号又发动起来,船侧的外轮像是车轮子一样将整艘船只带动航行起来,直接碾压过**海军朝最危险的地方进发。

"嗯?!快看船上好像有其他人的样子!!"

有眼尖的士兵远远的看见船头上站着好几个人影,惊呼道。

"嗯?!是谁,谁会在那里?"

其他海兵也很惊讶那到底是谁,就在这时,望着越来越近的巨舰,船上的人员终于开口了。

"老爹,大家,快逃吧,我们来断后,负责掩护你们逃离这个战场!!"

船上站着的人正是被赤犬策反过刺了白胡子一刀而后懊悔不已的斯库亚德,他现在为了能够给自己一个救赎的机会,带领着自己的手下驱动莫比迪克号冲上来想为其他人断后。

"是斯库亚德!!"

"是大涡蜘蛛海贼团,他们怎么会?"

"喂喂喂,斯库亚德你们可别做什么傻事出来啊~"

作为同伴的不同海贼团的船长极其船员听见斯库亚德的话后吩咐劝阻道。

"是斯库亚德那个混小子吗?"

白胡子瞥了一眼看清上面的人是他的笨儿子斯库亚德,说了这么一句。

"就是不能够就此赎罪,我也能够心安理得了,带上艾斯,你们快逃吧,这里就交给我们了..."

斯库亚德高喊着,在心里做好了断后的准备。

而他的船员也无条件的信任自己船长的决定,没有一个反对的,全部举起武器为船长的话附和道。

"斯库亚德这个笨蛋,竟然选择这么愚蠢的方法,你们快赶紧帮我把手铐解开..."

马尔科这里在看到斯库亚德作出这么一个壮烈的决定,根本不会同意,扬起手让同伴们帮忙解开。

"哦..."

几个海贼走上来,各展其能尽量为他打开手铐。

而斯库亚德这里,莫比迪克号已然极速奔驰着冲向海军阵营。

轰隆隆...

砰...

然而,在疾驰中,船只忽然猛地一震,船上的人员一阵翻腾才站稳了身子,而船只也不知被什么止住了步伐,停了下来。

"怎么了?船只怎么停下来了?"

大涡蜘蛛海贼团的成员很惊愕,完全不知道现在是怎么一回事,好好冲刺着的船只忽然被哪来的巨力止住。

"老爹,不要阻止我!!"

斯库亚德趴在船头上往下一看,止住他们步伐的正是他们最敬爱的老爹,因为内心遭受着极大的谴责,斯库亚德根本不想要别人来劝解他,哪怕是自己的老爹也一样。

"儿子先于老爹死亡,这可是大不孝你知道吗?

别在自以为是了斯库亚德,你的那一剑根本刺不伤我,生死由命我们来到这里的目的已经达成了,根本不需要再留在这里。

我现在将下达最后的船长命令给我听好了白胡子海贼团下的所有人!!"

听到这里,所有海贼仿佛都意识到白胡子话中那蕴含着的意思,顿时惊慌起来喊道。

"说什么最后的命令,别说傻话了老爹,我们怎么可以说这么不吉利的话..."

"对啊,老爹我们不想听你说这话,不是已经说好了要一起回新世界里去的吗?"

"老爹!!"

旗下的海贼团成员们,船上的队员以及和路飞一起的艾斯等人都仿佛知道了白胡子的用意却不想承认,纷纷劝解他道。

"我要和你们在此分别了...

全员都要平安无事的回到新世界里去!!"

白胡子握紧雉刀挺立在所有人面前,大吼着说道。

"您要在这里赴死吗?老爹,不要啊..."

海贼们不想他为了自己这些人的生存而冒险断后,甚至是死在这里,还想尽最后的努力劝解他。

"我可是时代的残党...

新世界里可没有能够承载我的船只...

听好了小的们,赶紧给我离去吧!!"

砰...

咔咔...轰!!

白胡子说完,抬起满是肌肉盘虬着的左臂,震震果实能力发动向身前猛力一砸,在他面前的镜面般大气全部裂开,而后爆发出强烈震动,海军本部被这股剧烈的震动给轰灭,在其身后一道难以跨越的宛如深渊一般的沟壑就此形成。

"不要啊...老爹,快回来!!"

白胡子这时已经和他们分隔两地,除却特殊能力者外大部分人都难以跨越他身后这条数不尽的的沟壑,更别说有他在此防守,几乎没有人能够通过这里去找他儿子们的麻烦。

但这也断绝了他最后一个生路,白胡子此时已将生死置之度外,为了时代的火种而将在此燃尽最后一丝光辉。

锵...

嗖...哒!!

"嗯?!这是怎么了?你们怎么都哭成这样?出什么事情了?快告诉我啊,喂马尔科,大家!!"

与此同时,在白胡子用能力开出一条深不见底的沟壑拦阻众人之时,原本在地下,不停寻找生路的比斯塔却总算是看见了一抹光亮并顺着它爬了上来,忽然就看见这么一幕,让他非常之疑惑,于是向同伴们询问道。

"嗯,老爹,您在那里做什么?"

见所有人一直在流着泪水没有回他,于是他便顺着众人的目光回身看去看见自己敬爱的老爹与他们隔了这么一道沟壑,不由得大声向他请问道。

"是比斯塔吗?看来你错过了很多事情呐,不过能看到你没事就好了,很抱歉作为老爹的我不得不再次跟你们道别了,永别了我的孩子!!"

白胡子微微侧头看见比斯塔的身影,倒是放下了一直以来担忧着的事情,却没有回应他只是在心里暗道。

"来吧,战国让我们尽情地最后来一场盛战吧...空震!!"

讲完,白胡子又朝本部砸出一拳,威力却小了一些,但也让杂鱼海军全部退场,只剩下一群可以承受他能力摧残的精锐而已。

"可恶,白胡子你..."

战国也知道他的意图,但也无法阻止,只能暗恨道。

"我已经航行了很久了,该在这里同你们这些海军做个了断了!!"

白胡子嘴角一咧发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