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零五章发泄

三百零五章发泄

砰...

拳头在雷利面前极速变大,立即拔剑挡在跟前。

浑厚的气劲传导在剑身上,发出嗡嗡震鸣声,一道道涟漪荡漾而起。

"喂,慢着卡普,这可是你孙子要自己过来这儿的,可跟老夫没多大关系,赶紧停手!!"

雷利自然不想面对陷入暴怒,将他当作发泄的玩具来使的卡普,抬剑抵挡时立即出声劝阻道。

"哼,没有你这家伙的帮忙,路飞又怎能这么轻松闯进这里,你是脱不了干系的,受死吧,拳骨...陨星!!"

咻...

卡普将拳头收回,武装色随之绕转萦绕与拳印上,宛如一道星芒掠过天空直轰他胸口处。

"跟你这家伙不管怎么说都不管用,既然这样,那就用能力让你清醒一下吧...冥王威...虹贯!!"

雷利知道现在跟卡普说什么都不管用,他只想跟他来较量发泄内心里的苦涩,于是也不再动口舌,长剑使回,高级武装色在剑尖形成一个小型漩涡,抖动着迎了上去。

轰...

剑尖与拳面交撞,爆鸣声响彻整个马林福多,大气再次被产生的冲击波挤压,一道道涟漪飞速蔓延扩散。

砰...

两人这一击下并没有分出胜负,各自被反冲力震退滑行数十步方才停下身子。

"...没想到你居然还没老到白胡子那个地步,酒鬼雷利或者说是镀膜匠老雷!!"

卡普停下来后,看向雷利时的目光尤为惊讶,嘴一咧讲道。

"哈哈哈哈,真没想到老夫在香波地群岛上的踪迹都被你们海军所掌控,不过,我也没想过能够瞒过你们..."

雷利严肃的表情舒展开来,跟卡普笑道。

"是的,在之前香波地群岛驻军那边早就传来了疑似你的消息,不过都被老夫压下来,若不是你这次参与到这场战争中来,我们海军也打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现在你的举动让我们海军无法在容忍下去了,决定要对你出手,就让老夫将你逮捕归案吧...拳骨...陨星!!"

说罢,卡普再次挥拳向雷利砸去。

砰...

...

二人再次展开激烈的交战,轰鸣声四起,余波不断荡漾,将他们四周围化作一个无人之地。

"六式游技...暴风雨!!"

咻咻咻...

声音响起,洛辰的双手手指极速挥出,在面前划出道道残影,一道道闪耀着的黑色星芒直指莱德全身要害。

"这般攻击还是对老夫没用,血影...星缀!!"

面对洛辰这有如暴风雨般的攻击,莱德面色平静,眼睛轻轻一合,见闻色发动,持剑迎向那道道残影。

砰砰砰...

莱德感应到每一发即将轰打在身上的指枪,用伞刃不偏不倚地点撞在指尖。

声声震鸣响彻云霄,道道余波荡漾,四周地面被震得颤动开裂,碎石翻飞。

"太慢了...红蝠...肘击!!"

在迎击间,莱德身体逐渐逼近洛辰,并在刹那间,血芒闪烁,左手肘击强烈的冲击力轰撞在洛辰身上。

轰...

洛辰被瞬间轰飞,撞在后边墙面上,霎时间接连撞塌十数间房屋方才停止下来。

咻...

"...赤影...斩!!"

锵!!

莱德并没有就此放过他,一闪间来到翻飞躺地的洛辰上空,挥刃,赤色的斩波瞬间切落。

"嗯..."

轰!!

在紧急关头,洛辰身体连忙反应过来,向侧面翻滚跃起,斩波瞬间斩在他身侧。

爆鸣声传起,地面被斩裂,一道道巨型沟壑蔓延,**地面坍塌下去。

"哼,你这家伙,等过了这次以后在来与你分出胜负..."

洛辰知道现在的他根本不是莱德的对手,哪怕是刚才推进城里出来,实力甚至不及全胜时期的三分之一,却依旧不及他。

明知自己不是对手,却还莽着头撞上去,那不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是愚笨。

"影无踏!!"

嗖...

一个暴鸣,洛辰消失在那里,向着安全的地方进发。

"嗯?!想走吗?真以为这能管用?"

嗡...

莱德说完,眼睛一睁,一股极其强大的见闻色透体而出,瞬息间扩散到大半个战场。

"在那!!"

在莱德感知中,洛辰的气息在脑海中形成一个影像向着西侧方向不停逃窜。

"...赤影斩!!"

莱德继续维持着见闻色,同时挥剑斩去。

锵!!

一道赤红色斩击在剑下挥出,鸣啸着轰向他后背。

"不好...武装...黑金!!"

在奔走中洛辰从背后感应到一股强烈的危机感,身体立即作出反应,肌肤硬化闪耀过一丝金属色泽并缠绕上漆黑浓郁的武装色,防御开至最大。

轰...

"噗..."

饶是如此,在斩波轰斩在后背上时,洛辰仍止不住吐了一口血,猛地轰飞出去,狠狠地砸在一栋高楼上。

轰隆隆...

整座高楼禁受不住摧残,剧烈的波动传导至上面使得他瞬间倒塌下去。

碎石飞溅而起,灰色的尘烟弥漫四周。

"咳咳...可恶,莱德你这家伙真的死追着我不放吗?"

洛辰从塌落的楼房里再次站起身来,左手捂住鼻子,被烟尘呛了几口咳嗽两声后怒视着他说道。

"呵呵呵,别这么说,老夫会出手不过是想试试你的身手,看你有没有说出那个在level6里说过的大话...红蝠...穿心!!"

咻...

说罢,莱德身子一闪,闪现在他面前,五指张开,如一柄柄锐利的锋矛刺进他胸口里去。

"别小看我了...剑技...碎玉!!"

见此,洛辰也愤怒着,拔剑而出,浓郁的武装色缠绕在刃口上,欲直接切断他的手指。

锵!!

很可惜,即便是缠绕上武装色霸气的剑刃在劈砍在莱德的手指指背上时依旧没有半分斩断其手指,相撞间发出一声金戈相交声,莱德的手指被强行止住,但洛辰的刃口也只在他上面划出一道白痕。

"就这样而已吗?既然如此,那就给老夫死来...武装!!"

莱德语气不屑道,说罢,右脚高高抬起,武装色缠绕,在空**一阵啪啦巨响向洛辰腰间轰扫而去。

砰...

虽然洛辰及时抽剑回防,双脚向地桩一样牢牢地定在地面上,肌肉鼓涨准备强行接下他这一击,但即便如此还是无法完全承受住,瞬间又倒飞出去,再一次轰砸在地面上,砸出一个大坑。

"可恶..."

洛辰慢慢又站起来,怒火高涨,愤怒道。

"修罗形态...解!!"

一道道血雾从他身上涌现,如迷雾般遮掩在他周围,在血雾之中,人们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急剧变大,一双血红色的大翼舒展开来,身体陡然拔高三四米,血息在他身上凝聚出一身铠甲,仿如一位争战四方的神祗出现在人们面前。